[台南美食] 醇涎坊鍋燒意麵 – 超古早味鍋燒意麵每次都滿滿客人!

台南鍋燒意麵百百家!但是這家位於超熱鬧保安路的醇涎坊鍋燒意麵,每次經過都有滿滿的人潮,因為這可是經過台南在地人也認可的鍋燒意麵店,開放式的鍋燒意麵店找個座位趕緊坐下來就對了!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因為這裡的生意真的非常好,所以一定要滿滿滿的意麵才能滿足客人的需求。

醇涎坊鍋燒意麵菜單MENU

這裡主要當然還是鍋燒意麵,也可以選擇各種麵條,還有滷味和飲料。

來這裡一定來碗鍋燒意麵!而且這裡只要選擇小碗的就是別人的大碗份量。

裡面的料很簡單卻很剛好,有兩塊旗魚天婦羅、魚板、麵麩、水波蛋和蔬菜,雖然簡單卻可以吃得出純真的美味,阿青覺得他們的湯頭偏甜,喝入後很醇厚非常過癮。

當然鍋燒意麵的靈魂就是麵條,這家的麵條就算久煮後也不會軟爛,這種剛剛好的口感讓人覺得很棒。

這大片旗魚甜不辣真的超推的!外面的炸皮吸收滿滿鮮甜湯汁變得很夠味,裡面的旗魚細緻不乾柴,阿青推薦大家一定要加點炸物

大家來這邊還可以加點辣椒粉,而且會變成完全不同的風味,就算不吃辣的朋友也推薦加一點點喔!

超愛這家鍋燒意麵!醇厚的湯頭搭配順口的麵條真得好吃,加上炸旗魚更是加分,如果加上辣椒粉更是不得了啦!喜歡吃鍋燒意麵的朋友,阿青就推薦這家醇涎坊鍋燒意麵啦!

醇涎坊鍋燒意麵店家資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保安路53號

時間:每日06:00-21:00

電話:06-221503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