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胖尼咖啡 – 香噴噴的手工可頌讓整家咖啡廳飄香!

這家咖啡廳不一樣!因為他們有自己做的手工可頌,也讓這家胖尼咖啡一下就在咖啡廳裡面脫穎而出,大家都想要來這邊搶購他們的可頌,整個外觀看起來也相當漂亮,也給人一種舒服的感覺。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滿滿的可頌在這裡等著客人挑走他們,滿滿的各種口味可頌讓人都想要吃看看。

整個空間還滿寬廣的,但裡面的座位不太多,所以坐起來完全不擁擠很舒服。

這裡也有白開水可以自由享用,還有各種咖啡豆和咖啡器皿的展示。

胖尼咖啡菜單MENU

打開菜單來看看,這裡有各種的可頌口味,除了有常見的甜可頌還有鹹可頌,還有外面很少見的西西里水管捲

胖尼咖啡菜單MENU

飲品有咖啡類還有台灣茶。

胖尼咖啡菜單MENU

來這邊當然每一大種類的品項都要點來吃吃看,搭配很漂亮的器皿真的讓人賞心悅目,也喚醒一天的精神。

▼『椒麻嫩雞可頌』$90

他們的可頌相當香酥,而且不會過油,至於口味吃起來沒有麻辣味,但整體口味搭配後味道很好,而且雞肉很柔軟也很加分,可頌和各種料搭配過後還滿順口。

▼『檸檬可頌』$65

檸檬內餡吃起來不酸檸檬香很輕柔,整體香香的很清爽可以輕鬆吃光,就算怕酸的人也可以輕鬆吃完。

裡面的檸檬內餡相當滿足,切下就能明顯的感受到檸檬內餡!

▼『開心果起司水管捲』$115

外面的水管捲餅皮吃起來還滿脆口,裡面的開心果的核果香氣也很足,是一款很容易吃完會想再來一個的甜點。

▼『飲品』

飲品也相當好喝順口,大家快來杯飲料吧!

超特別的咖啡廳胖尼咖啡!只要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整排可頌正在迎接我們,真的讓人每一種都想吃吃看,大家快來一個可頌一杯咖啡開啟美好的一天吧!

胖尼咖啡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204號

時間:每日08:00-18:00

電話:07-550635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