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亀製麵推出最新的海鮮酸辣烏龍麵,現在買麵還送LINE熊大上菜虛寶序號!

喜歡吃泰式酸辣麵現在居然也可以丸亀製麵得到滿足了!丸亀製麵最新推出海鮮酸辣烏龍麵讓阿青很期待,而且購買任一烏龍麵就能獲得LINE熊大上菜虛寶序號,厲害的是中獎率居然是100%,這麼歡樂一定要來丸亀製麵吃碗烏龍麵啦!

店鋪前面就有最近活動的詳細介紹,如果不清楚的地方問服務人員也可以,大家快點來兌換LINE熊大上菜虛寶序號吧!

這裡的烏龍麵都是現場製作,從擀麵切麵煮麵到最後的洗麵都是在店鋪完成,所以大家都可以吃的到新鮮烏龍麵。

最後在加上特製的酸辣湯頭就能完成一碗海鮮酸辣烏龍麵,那熱騰騰的鮮紅色湯頭光看就覺得很誘人。

來這裡還有一大魅力就是整排滿滿的炸物,大家快點選一些自己喜歡的炸物來客製出自己喜歡的餐點吧!

結完帳後,大家還可以自助各種配料,像是醬油蔥花天婦羅花做出一碗屬於自己風味的烏龍麵。

阿青也點了最新的海鮮酸辣烏龍麵還有LINE熊大上菜套餐,當然還要夾滿滿滿的炸物才過癮,烏龍麵搭配各式炸物真的超滿足。

海鮮酸辣烏龍麵$129

海鮮酸辣烏龍麵有加上白肉魚、鮮蝦和高麗菜,阿青還加了不少配料區的蔥花和天婦羅花更豐富,尤其阿青最愛加上天婦羅花來增添甘甜味,一整碗真的集合了各種風味,而且不管點什麼烏龍麵都送LINE熊大上菜虛寶序號真划算。

湯頭加入咖哩和各種辛香料熬成的酸辣湯頭真的同時有酸味和辣味,重點是兩者平衡得很好,完全不會過於刺激入口很舒服,絕對是可以喝的酸辣湯頭,Q彈又滑順的烏龍麵搭配著酸辣湯頭真的會秒殺。

鮮嫩的白身魚裹上酸辣湯頭,魚肉吃起來相當細緻中帶著香氣,只能說白身魚跟酸辣湯頭超配。

LINE熊大上菜套餐$168

想要更多LINE熊大上菜的虛寶序號嗎?!那大家一定要點他們的LINE熊大套餐裡面有豆皮烏龍麵(中)+炸蝦+燙野菜,因為這個套餐可獲得LINE熊大上菜遊戲虛寶序號兩組!!!沒錯~就是兩組喔!

在丸亀的烏龍麵裡面有分成三種麵條
1.釜揚麵條:沒有經過洗麵的過程,麵條直接從鍋中撈起,保有濃厚的小麥香。
2.一般麵條:會經過冷水洗麵的過程,讓麵條較為Q彈滑順。
3.冷麵麵條:將洗好的麵條再經過冰水冰鎮的過程,使麵條的Q度更加提升。
像是這碗豆皮烏龍麵是清爽的湯頭搭配順口的烏龍麵,上面還有一塊甜甜的大豆皮,使用的是一般麵條真的很滑順,是簡單卻又可以品嘗到丸亀製麵的自豪麵條的一碗麵,大家也可以細細品嚐每碗麵的不同風味。

來這裡一定要點很多炸物才過癮!他們炸物的特色是超酥脆又完全不油膩,還保留裡面食材的魅力,像炸蝦和花枝的鮮度都還有保留喔!

一般會出現在關東煮的竹輪經過炸過後也很特別,吃起來香酥的竹輪是全新的感受,而且更有魚香味喔!

阿青身為炸茄子控也很喜歡他們的炸茄子,一般炸茄子都會出水,但是丸亀的炸茄子居然完全不會,吃下去還有茄子的香氣,阿青覺得他們蔬菜都炸得很好。

【熊大主廚來啦!】丸亀製麵X熊大上菜合作

只要到店鋪購買任一烏龍麵就能獲得「LINE熊大上菜」虛寶序號,中獎率100%喔!

最大獎可獲得S級夥伴呀!!

我們來看看拿虛寶序號的規則吧!

1.活動期間:即日起-110/5/2

2.購買任一烏龍麵即可獲得虛寶序號

3.序號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4.每筆交易最多獲得兩張序號。0元交易不列印序號

5.虛寶內容將隨機開出包含遊戲金幣、紅寶石、扭蛋券、隨機階級A~S夥伴扭蛋券1張、隨機階級S夥伴扭蛋券1張等獎勵,中獎率100%

6.每組LINE遊戲帳號僅限兌換遊戲虛寶三次

7.虛寶序號登錄兌換期間:即日起-5/31(一)23:59截止(逾期無法兌換)
8.活動詳情及兌換問題請洽活動網頁:https://lin.ee/ehiZtEh

【丸亀製麵】

資訊和店鋪:https://www.marukametw.com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