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珠冰菓室-高雄在古早味冰菓室吃著超特別的冰火湯圓!

超早味冰菓室!路過很難不被這個鮮明的外表給吸引,除了他們名字很復古就叫做秀珠冰菓室,而且整體店面也是復古的裝潢,整個店面的顏色雖然主要是幾個顏色,卻讓人感覺到非常地和諧。

招牌側邊還有一個大大的純字,光看就覺得莞爾一笑,現在偶爾在鄉間也可以看到這個字,也給人一種更復古的感覺。

櫃台以貼磚為主,還可以看到很多復古的器具,整個廚房還非常開放式讓人感覺到很乾淨舒服。

這裡就連椅子都非常特別,以復古藍白色為主,阿青好像沒有看過這種椅子,阿青覺得非常好看對整家店很加分。

秀珠冰菓室菜單MENU

這裡分成飲品冰火湯圓桂花系列剉冰仙草冬季熱食豆花,選擇算是非常多樣化。

阿青今天點的是珍奶冰火湯圓,店員會開始剉冰然後開始淋上醬汁。

接下來還會擠上超多的煉乳。

冰火湯圓的重頭戲當然是湯圓啦!接下來就打開熱烘烘的爐子撈出熱湯圓。

店員還會把冰的中間壓出一個凹洞,然後把三個湯圓放上去,就是一種鳥巢中有雞蛋的概念。

然後繼續在上面淋上滿滿的珍奶醬,裡面還可以看到茶葉的碎片,感覺就很香。

最後在放上滿滿的珍珠,放的完全不手軟。

珍奶冰火湯圓$80

一整碗真的料蓋滿滿,有大顆的湯圓還有滿滿的珍珠,空隙裡面充滿了珍奶醬汁。

湯圓挖起來還是熱熱的,搭配剉冰真的是冰火二重天的感覺,阿青覺得他們的珍奶醬非常香,很像是三倍的珍奶感覺。

湯圓一咬下就有滿滿的芝麻衝出來,吃起來非常香濃。

花生湯圓吃起來還可以有種花生醬的感覺,一不小心就吃光光啦!

超復古冰菓室!剛開始就會被他們的外型給吸引,而且這裡的冰品種類也相當多樣化,還有冰火系列更是超特別,阿青特別喜歡他們的珍奶香氣,下次就來這裡感受一下復古約會吧!

秀珠冰菓室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南屏路348號

捷運:巨蛋站5號出口

時間:週一到週五15:00-22:00;週六週日14:00-22:30

電話:(07)522789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