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 點秋香 – 超可愛的貓咪土司早餐店喚醒你一早的精神!

這家真的超萌的!聽說這家早餐店點秋香賣的土司不是一般的土司,還是貓咪形狀的土司,對於喜歡貓咪的朋友一定會很喜歡這家,他們是在自己家門前的一個小舖子,座位大約只有三桌,雖然不太大家但是特色十足啊!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點秋香菜單MENU

這裡主要是蛋餅、土司、馬芬堡和飲品還有粥,當然最搶眼的就是他們的貓咪土司,大家一定要點他們的貓咪土司啦!

上桌就要被萌死了啦!這家的土司居然是貓咪型狀,而且老闆還會細心在上面鋪甜粉,一看起來就是可愛的貓臉,再搭配剛剛好的土司器皿真的超剛好,讓人一早就心情好!

▼『雙色貓咪吐司』$50

這裡的土司可以選雙種口味,像阿青選的就是藍莓跟草莓,兩種不同口味讓貓咪看起來好亮眼,貓咪烤得很香酥裡面卻還保持著柔軟,搭配滿滿的果醬真的超過癮!

▼『雙色貓咪吐司』$50

巧克力跟花生更是塗滿滿滿!用的還是知名的花生醬入口超香濃!而且兩種醬都塗的有夠厚真的很香,巧克力香氣跟花生香氣真的很配。

▼『黃金泡菜燒肉』$50

他們的蛋餅也不能錯過,份量相當充足吃了會很飽,蛋餅的皮外面微酥帶著軟嫩,有點偏向古早味蛋餅還滿好吃。

裡面的泡菜豬肉也給得滿滿滿,裡面吃起來微酸帶著甜味,豬肉吃起來也有點厚度,阿青覺得真材實料!

▼『伯爵鮮奶茶』$40

伯爵鮮奶茶的濃度也剛剛好,入口有奶香跟茶香,還有可愛的LOGO,就連飲品都很用心。

這佳真得太可愛了啦!貓咪土司一上桌就萌死我們,老闆真的很用心在烤貓咪土司,吃起來外面微酥還有厚厚的餡料,真的超過癮,喜歡貓咪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啦!

點秋香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65號

時間:每日06:30-10:30

電話:07-322938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