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三鮮蒸餃 – 24小時營業的爆漿湯包店

某天阿青半夜很想要吃美食,騎車發現一家很晚還有開的蒸餃店三鮮蒸餃,後來才發現這家居然是24小時營業的蒸餃店!這樣怎麼晚也能吃到美食真的很方便。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裡面用餐環境簡單又乾淨。

牆壁上也有菜單,阿青發現這裡除了賣蒸餃還有賣各式各樣的便當,第一次看到蒸餃店跟便當店合在一起。

所以在這裡看到很多便當菜色。

蒸餃的醬料跟餐具都是自取。

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這裡有賣蒸餃湯包,還有各式各樣的便當,湯類的選擇也很多。

寒冷的深夜來籠蒸餃和湯包真的很滿足,可以暖一下心也暖一下胃。

▼『三鮮蒸餃』$60
一籠裡面共有8顆,跟外面蒸餃長的不太一樣,小小的還滿可愛的。

蒸餃的造型算是比較短小,夾的時候就能感受到厚Q的皮。

蒸餃整體吃起來沒有肉汁,豬肉內餡加了不少蔬菜,所以吃起來有滿滿蔬菜感。

▼『鮮肉湯包』$60
上桌就看到湯包裡面滿滿的湯汁要奪門而出的感覺,讓人破不急待想要趕快享用。

把湯包夾起來就能感受到湯包的重量,感覺裡面就很有內涵!

湯包的外皮一樣會Q厚,裡面豬肉內餡咬下還有湯汁而且整體的內餡鮮度也令人滿意,所以他們的湯包比蒸餃推薦很多喔!

台南要找到24小時的餐飲已經很少,而且24小時的蒸餃店又更少了,這家的湯包讓阿青覺得印象深刻的好吃,除了價格很平實東西也很好吃,喜歡吃湯包的朋友一定要來吃。

【三鮮蒸餃】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二段190號

時間:每日24時營業

電話:(06)229056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