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 新開的潔白美店賣著超鬆軟的舒芙蕾!

台南有家超美的白色小屋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潔白的店面裡面會不斷地飄出舒芙蕾的香氣,他們的舒芙蕾價格只要百元很平實,份量就算一個人也能好好享用,總會有不少人為了這份平價的散步美食來這家美麗的白色餐廳。

一進門就會看到漂亮的金光閃閃的Jun’s Soufflé舒芙蕾的品牌。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最新品項

最近因應草莓季也推出全新的品項,各種草莓美食絕對可以讓各位草莓控得到滿足。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最新品項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菜單MENU

可以看到這裡有各式各樣的舒芙蕾,而且全部都是百元相當平價,是一個人也能享用的美味甜點!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菜單MENU

這裡的舒芙蕾都是現場現打的,阿青覺得這樣的舒芙蕾吃起來特別新鮮,等等這些軟軟的麵糊就要變成舒芙蕾了!

接下來店員就會細心地用湯匙把一匙匙麵糊放到鐵板上。

最後還會再把麵糊放在舒芙蕾上增加厚度。

等一下下就可以把舒芙蕾鬆餅翻過來,就會看到金黃色的舒芙蕾外皮,而且光是在翻的過程就能感到ㄉㄨㄞㄉㄨㄞ的蓬鬆感!

全部翻過來在鐵板上,光看這個厚度就覺得很厲害!一看就知道很蓬鬆。

一份鬆餅會有兩層的大鬆餅,所以這一份舒芙蕾的份量其實會讓人吃飽喔!對於飢腸轆轆的下午來說真的很滿足。

接下來就會根據客人的口味把醬料放上去。

還有一些特別的配料來增添口感和香氣。

阿青今天點了四種舒芙蕾!其實阿青來他們家吃過很多次,發現他們的每一種口味都有很不同的風味,大家有機會可以多點點不同的口味來感受一下。

▼『泰式奶茶』$120
現在最夯的泰式奶茶也能在舒芙蕾吃到!而且上面還加了好多珍珠,時下最夯的泰奶跟珍珠都在這裡了啦~

舒芙蕾口感相當鬆軟而且濕潤,吃起來甜度剛剛好完全不會太甜,裡面還有清新的蛋糕香氣,一入口就好像吃進雲朵般的享受,而且這個泰奶口味也是真的超推,泰奶的茶香很足也太認真,珍珠的口感也很Q彈很推薦,阿青覺得泰奶控吃到這款會感動。

▼『榛果巧克力』$130
這顆光看就有濃濃的巧克力香,上面還有一顆金莎相當可愛。

榛果巧克力的味道很足夠,會有種完整包覆舒芙蕾的感覺,吃起來香濃卻又意外地完全不會過甜!這是阿青印象深刻的地方。

▼『迷你舒芙蕾』$70
這個太可愛了吧!沒想到舒芙蕾也能做成迷你版本,這絕對是全台首創的迷你舒芙蕾,一小盒就有五個迷你舒芙蕾。

阿青發現迷你舒芙蕾因為厚度較薄不需要煎得太熟,所以反而會讓中間的質感變得更濕潤,再沾一下不膩口的鮮奶油真的超級推,迷你舒芙蕾不只有可愛外表還有厲害的內涵!

▼『野莓奶酪』$120
粉粉的野莓奶酪也是舒芙蕾的經典口味,這裡的莓果醬居然是店家自己手做的~太用心了吧!

莓果酸甜的味道跟乳酪的奶味真的超香的,阿青最愛這個微酸的奶酪香氣!會讓整份舒芙蕾吃起來微酸不膩口,整份舒芙蕾一下就吃光光啦!

有來赤崁樓一定要來這家白色的小屋,裡面會看到帥氣的店員不斷製作美味的舒芙蕾,剛拿到手就感覺到很鬆軟的質感,再加上不同的口味是完全不同的風味,迷你舒芙蕾更是全台首創,而且他們還有提供打電話外送讓附近的辦公大樓訂得很開心,大家有機會來赤崁樓一定要來這家喔!

【Jun’s Soufflé舒芙蕾專賣店】
<赤崁店>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崁東街46-2號
電話:0930692202
時間:每日13:00-19:00


<台中店>
住址: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五路400號白色貨櫃
電話:0932657138
時間:每日14:00-19:00;週六週日到18:00


<花蓮店>
住址:花蓮市光復街81-1號 (巢吧)
時間:週五18:00 – 21:00
週六 14:00 – 21:00
週日 14:00 -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