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便當 – 台南超美的三色便當裡面有滿滿的香噴噴燒肉!拿到這個便當真的會秒殺

台南新開一家很特別的便當店叫做日便當,因為這裡居然有賣三色的便當,不是三色豆喔!是有三種不同顏色的菜色組合成的美味便當,讓人會想要來吃吃看是怎麼樣的便當!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一到中午用餐時間,就可以看到滿滿的人潮,雖然店面小小的,但是這家日便當提供的主菜和配菜都相當豐富。

可以選擇的配菜很多也很乾淨,配菜對於便當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日便當菜單MENU

這裡的菜色其實跟外面的便當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來這邊一定要吃的就是燒肉類的便當,也就是阿青特別來吃的三色便當。

這裡還有提供免費的味噌湯可以取用。

這家的便當也太有質感了!剛拿到這個餐盒就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透明的便當盒在加上好看的LOGO,而且價格也不用百元~是很厲害的便當,跟想像中的便當不太一樣。

打開便當就會看到裡面的料塞滿滿,三色便當就是蔬菜+滑蛋+燒肉,三種不同菜色的顏色光看就覺得心情超好的!原來吃便當也心情這麼好~

▼『燒肉便當』$80

整個三色便當把料都塞滿滿滿,拿到這個便當還能感受到沉甸甸的感覺,是可以吃很飽的便當喔!

裡面也有加了不少的嫩蛋,滿滿的嫩蛋對於喜歡吃蛋的朋友來說太幸福啦~

燒肉便當裡面的燒肉都很大片,雖然只是三格其中一格,但是給的燒肉量非常驚人很有誠意,而且燒肉吃起來軟嫩,而且燒烤醬汁香氣真的滿滿滿!!!

▼『燒牛肉便當』$90

喜歡吃牛肉的朋友一定要點這個,因為這個就好像在燒烤店吃了烤牛肉這麼過癮。

這家的便當裡面蔬菜也都相當新鮮,對了!三色便當的蔬菜是可以選擇的喔~

想要吃重口味一點就選這個,入口有濃濃的黑胡椒風味🌚,而且醬汁完全深入牛肉每一吋,那滿滿的黑胡椒牛肉真的會秒殺整碗飯!

超美味的三色便當!這家日便當的價格雖然沒有比外面來的貴,但是不管便當的外型和菜色都有比其他家便當還要來得厲害,而且美味的燒肉讓人就好像到燒烤店吃燒肉,大家想吃點不一樣的便當嗎?就來日便當吧!

日便當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一段153號

時間:每日11:00-13:00 (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06-22378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