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SK鬆餅 – 內餡超爆滿的可愛鬆餅,裡面還包了超彈的大布丁喔!

BKSK

爆餡系鬆餅!台南這家BKSK 台南鬆餅/日式霜淇淋/手工餅乾專門賣的是有滿滿內餡的鬆餅,整個店面的外觀也非常地漂亮很吸引人,整體給人一種很可愛的感覺~~就算路過的人都會被可愛的店面給吸引。

BKSK

BKSK菜單MENU

這裡的菜單分成生乳鬆餅現煎熱鬆餅日式霜淇淋。而且口味也相當多樣化喔!

BKSK菜單MENU

這邊還有鬆餅的示範圖,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感覺啊!!!

BKSK菜單MENU

如果不知道怎麼點的話,旁邊還有熱門的排行榜~就從最熱門的開始點起吧!

BKSK

BKSK製作過程

接下來老闆就開始製作可愛的鬆餅啦~會先在煎台上放上一小圓小圓的鬆餅喔!

BKSK

等煎到金黃色的時候就可以準備翻面啦~鬆餅看起來就很蓬鬆的感覺好好吃啊!

BKSK

煎好的鬆餅就可以開始準備放餡料啦!

BKSK

來這邊必點的就是他們的布丁系列,超可愛的布丁真的疊超高的~

BKSK

本來覺得放了布丁已經很浮誇,沒想到上面還會擠上滿滿的紅豆。

BKSK

還沒有結束!上面還再擠上更多的抹茶內餡,這個高度真的很浮誇。

BKSK

最後還會再灑上抹茶粉才算完成,這裡的一個鬆餅製作可一點都不簡單呢~~

BKSK

蜂蜜檸檬內餡也都是他們自己做的,擠得滿滿呈現金黃色感覺就很厲害。

BKSK

上面還會刨了檸檬外皮,這樣會讓整個內餡變得更多層次,有更多的檸檬香氣。

BKSK

可愛的鬆餅完成啦!是不是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厲害啊!這種鬆餅真的只有在BKSK才有啦~~

BKSK

可可OREO布丁鬆餅$65

布丁系列的鬆餅真的太浮誇了!整個布丁都要炸出來了~搭配可可OREO的香氣整個不會甜,又有滿滿的可可香氣。

BKSK

提拉米蘇布丁鬆餅$65

BKSK的鬆餅吃起來很軟綿有蛋香,提拉米蘇的風味吃起來跟鬆餅滿搭的,上面還有可可粉更香濃,提拉米蘇的馬斯卡彭起司跟鬆餅完美地融合了!

BKSK

抹茶紅豆布丁鬆餅$65

鬆餅裡面的餡料可說是很用心,裡面有滿滿的紅豆、抹茶內餡和抹茶粉,抹茶的香氣也很足~搭配紅豆的香氣剛剛好。

BKSK

清香檸檬乳酪鬆餅$65

喜歡吃檸檬的朋友看過來!清香檸檬乳酪鬆餅吃起來酸香酸香卻非常清爽,尤其還是使用馬斯卡彭起司乳酪有種蓬鬆的感覺喔!

BKSK

莓果鬆餅乳酪鬆餅$70

莓果整體吃起來酸甜酸甜,還可以看到完整的莓果顆粒,搭配軟綿的鬆餅,給人一種在吃莓果蛋糕的感覺!

BKSK

這裡的鬆餅都會放在容器裡面方便大家外帶,整個鬆餅的內餡真的太多快要炸出來啦~~

BKSK

北海道經典牛乳霜淇淋$100

來這裡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吃到牛乳霜淇淋!選用高級的北海道牛乳當原料,做出來的霜淇淋真的香~濃~醇

BKSK

霜淇淋本身的質地吃起來很滑嫩,濃濃的奶香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適合濃乳控的朋友們!

BKSK

BKSK專門賣的是個人份的鬆餅,這裡的鬆餅裡面都會夾著滿滿的內餡!尤其還有布丁系列更是浮誇啊~~超大塊的布丁就放在鬆餅裡面,上面還會擠上超多內餡,根本就是超級真材實料的鬆餅,而且他們還有可愛的店面外型,下次就來可愛的店面買個可愛的鬆餅吧!

BKSK鬆餅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BKSK台南鬆餅 衛民總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75號
電話:0932-637-077
時間:每日14:00–19:00
.

BKSK台南鬆餅國華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二段99號
電話:0905-338-875
時間:每日12:00–20:00
.

BKSK台北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峨眉街5號1樓之4,西門町商圈內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
電話:0981-831-010
時間:每日14:00-19: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