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高雄美食] 芙奇茶苑 – 加了滑嫩的豆乳豆花,還有超夢幻的紫山藥飲料!

芙奇茶苑

芙奇茶苑是來自於高雄的超質感飲料品牌,芙奇就是英⽂字的Future,主要的品牌精神是「東⻄方茶韻 X 台灣傳統在地甜品 X 芙奇獨家製成工法」,在這裡除了可以喝到很多種的傳統飲品,還可以喝到很多新創的特別飲品,像是加了豆乳豆花的飲品真的超好喝的!

芙奇茶苑

芙奇茶苑店內環境

一到門口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質感,整個櫃台還是用大理石做成的,讓人以為來到了高級餐廳。

芙奇茶苑

旁邊還有超美的品牌設計,把創新的精神融入到大家常喝的飲料,帶給大家全新的感覺!

芙奇茶苑

紫淮秋賞:9/30-12/31

芙奇茶苑還可以有秋冬限定的紫色系飲品,用紫淮做成的飲品真的超好喝又超美的!

紫淮秋賞

紫淮系列x芙奇集點贈托特包

你今天喝紫淮了嗎? #秋季限定超美漸層 #紫淮凍雲芙奇 #雪頂紫淮  好拍又好喝♥ 搭配時尚芙奇托特包活動 這次外送也可以集點呦!相揪親朋好友一起喝芙奇🥰

活動時間:9/30~12/31

活動內容:至全台芙奇茶苑消費滿50元,或是外送滿100元即可獲得一點;集滿40點贈「芙奇典藏托特包」,或是集滿20點,199加價購。 #數量有限 #贈品已實物為主

芙奇茶苑保有最後修訂活動之權利,以門市公告為主。

芙奇茶苑菜單MENU

這家的系列分成招牌芙奇、經典醇奶茶、棕梠糖冰淇淋特調、雪頂奶蓋、芙奇好茶、職人冷泡、嚼嚼系列、台灣小農鮮乳茶、豆漿芙奇、Yakult多多、纖果特調、相思粉粿、法芙娜可可。

芙奇茶苑菜單MENU

這裡的飲品有阿青最愛的粉粿喔!還有專門為粉粿設計的飲品系列。

芙奇茶苑

還會加入超夢幻的櫻花水玉,透著粉紅光的櫻花水玉珍的好迷人。

芙奇茶苑

紫色風暴來啦!這裡還會加入紫淮也就是紫山藥,光看就覺得超美的啦~~

芙奇茶苑

這邊的飲料真的超多樣化的!豆乳豆花更是他們的自己做的,還有必點的就是他們的紫淮系列真的超美又好喝,一定要點喔!

芙奇茶苑

芙奇夫人$70

伯爵紅茶加入牛奶成為奶茶,裡面還加了豆乳豆花,而且還加入了超大顆的波霸!喜歡吃波霸的朋友一定要吃。

芙奇茶苑

芙奇夫人喝起來奶香和茶香搭配得很好,因為加入豆乳豆花讓飲品喝起來還有豆香,波霸吃起來很Q彈好好吃!

芙奇茶苑

芙奇伯爵$60

伯爵紅茶搭配了豆乳豆花,這種茶香和創新的結合正是芙奇茶苑的精神,也是芙奇茶苑的招牌飲品喔!

芙奇茶苑

阿青覺得伯爵的香氣算是非常明顯,適合濃茶控的大家,因為加了豆乳豆花喝起來多了更多的豆香層次,伯爵加上豆花絕對是全新的感受。

芙奇茶苑

香果柑茶$60

這杯的配料會不會太狂啦!以伯爵紅茶為基底加上蘆薈、百香果汁和茂谷柑果汁,還有超特別的百香果凍,根本就是在吸收維他命C吧!

芙奇茶苑

裡面還有超特別的百香果凍,吃起來QQ的好好吃!整杯也都是百香果的香氣很清爽。好適合夏天來一杯酸甜清涼一下!

芙奇茶苑

雪頂紫淮$75

不得不說這款雪頂紫淮真的好夢幻,夢幻的不只是它的名字,就連整杯飲料漸層也都好夢幻!裡面有櫻花水玉粉粿紫淮真的很漂亮,上面再淋上奶蓋最完美的結合。

芙奇茶苑

一入口會先喝到上面鹹甜鹹甜的奶蓋,紫淮喝起來是非常地香濃的山藥香氣,櫻花水玉和粉粿這兩種雙Q的口感,是好喝又可以好好咀嚼的飲品。

芙奇茶苑

紫淮凍雲芙奇$85

紫淮凍雲芙奇則是加入招牌的豆乳豆花,比較特別的是中間還加了一大球的冰淇淋,建議大家搖均勻再喝喔!

芙奇茶苑

紫淮凍雲芙奇因為加了冰淇淋多了很多涼爽感和奶香,搭配下面的豆乳豆花真的是奶味十足的一杯飲品!

芙奇茶苑

芙奇茶苑是一家把FUTURE融入飲品的一家飲料店,他們整家店超有質感讓人就好像來到了高級餐廳,特別紫淮做成的紫色系飲料真的好夢幻!豆乳豆花加到飲料也讓飲料多了更多豆乳的香氣,想要喝到創新的飲品就選這家啦!

芙奇茶苑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芙奇茶苑-台南崇德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德路659-2號
電話:06-2681169
時間:每日09:00–21:00
.

芙奇茶苑-高雄裕誠門市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74號
電話:07-5508389
時間:每日09:00–22:00
.

芙奇茶苑-復興宜家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復興三路23號
電話:07-3345678
時間:每日09: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