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沙白電台 – 原汁原味的泰式料理搬到台南啦!香辣夠味超開胃

沙白電台

這家太有感覺了!沙白電台是台南的路邊泰式料理,「Sabai 」源自泰文有放輕鬆慢慢來的意思,而且就在路邊以開放式的方式來呈現,讓人坐在街頭旁邊享用美食真的很輕鬆。真的有種到泰國吃美食的感覺。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沙白電台

牆上還有大大的沙白電台LOGO,阿青發現叫電台給人有種更輕鬆的感覺,阿青覺得這家相當會取名啊~

沙白電台

沙白電台菜單MENU

他們的菜單品項相當簡單,總共就有七種主餐和飲料可以選擇,因為走的是個人式的餐點,所以也相當適合一個人來吃。

沙白電台菜單MENU

上菜啦!這裡的餐點看起來都太好吃了~紅色的盤子加上各種好料,然後還把香辣辣的美食放在葉子上,光看就覺得很厲害。

沙白電台

▼『醉鬼海鮮炒媽媽麵』$170

說到泰國炒麵就會想到炒媽媽麵~像這款炒媽媽麵就加了不少海鮮好料和辣椒,整個顏色對比光看就覺得很夠味!

沙白電台

媽媽麵吃起來很Q彈,醬汁也相當香辣夠味,辣度大約是中辣到大辣的水準,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

沙白電台

他們海鮮也相當新鮮又很大尾,一盤麵裡面光是大尾蝦子就有高達三尾,而且經過辣炒過相當夠味,就像在吃辣炒海鮮一樣。

沙白電台

▼『劍橋玩咖哩奶雞飯』$120

這裡也有賣咖哩奶雞飯,上面還會加了顆半熟蛋來增加美味。

沙白電台

雞肉吃起來很軟嫩,而且醬汁都有透進雞肉裡面,沒有骨頭的雞腿肉吃起來相當過癮。

沙白電台

外面的咖哩奶雞吃起來都很peace,但是沙白電台的咖哩奶雞吃起來還滿辣的,阿青發現沙白電台的品項都滿辣的,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

沙白電台

▼『沙白手標讚讚泰奶』$60

吃泰式美食就是要喝泰奶啊~~這家的泰奶喝起來茶味和奶味都中規中矩,但因為主食都很辣~所以還是會想要來杯泰奶。

沙白電台

沙白電台真的太有趣啦~沙白就是悠閒的意思,阿青覺得在路邊吃美食真的有種悠閒的感覺,尤其道地的泰式美食真的香辣夠味,讓阿青覺得印象深刻,對於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要來這邊辣一下啦!

沙白電台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107號

時間:每日18:00-凌晨01:00

電話:06-223885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