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金瑪利韓國小吃 – 在台南也能吃到的街邊韓國小吃!把魚板加入起司後還會牽絲!

一秒到韓國!大家在疫情時代一定比較難出國,但是現在在台灣也能吃到厲害的韓國小吃啦~他們就在成功大學旁邊的育樂街上,走在熱鬧的育樂街就可以看到這個攤子啦!

可以看到攤子裡面有很多韓國小吃,這種擺出來的樣子就真的好像到了韓國在逛街的感覺。

金瑪利韓國小吃菜單MENU

這裡除了有常見的韓國黑輪串,這裡的黑輪還會包了年糕和起司真的很厲害,還有特色的韓國冬粉捲。

金瑪利韓國小吃菜單MENU

這家比較特別的是他們並不是用水煮的方式來料理魚板,而是會特別油炸過讓魚板的香氣更為明顯。

然後要辣的朋友會塗上紅色的辣醬,而不吃辣的朋友會塗上黑色的黑麵醬!

還有特別的冬粉捲,老闆也會把冬粉捲切成一塊塊方便就口。

他們的小吃都會放在紙盒裡面相當精緻,裡面有超多的韓國小吃看起來就很厲害。

冬粉捲吃起來香香的還有冬粉滑順的口感,這是阿青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冬粉捲,魚板串加了年糕下去炸過更有香度,黑麵醬吃起來鹹甜鹹甜很順口。

這家最特別的就是他們的魚板串還加了起司!吃起來奶香味十足真的很香,把魚板和起司包在一起真的太厲害啦!

金瑪利韓國小吃真的超可愛的,從攤子到美食都會讓人家以為到了韓國,而且他們的魚板還是用炸的,所以吃起來比較酥香,像是冬粉捲也是很特別的韓國小吃,加了起司的魚板真的超厲害!來台南就可以享受韓國小吃太幸福啦~

【金瑪利韓國小吃】
擺攤時間:請洽金瑪利粉絲團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