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愛莉兒手作烘焙 – 打開餅乾盒就有超美餅乾!純手工製作的餅乾入口會融化你的心

愛莉兒手作烘焙是由一位熱愛甜點的主廚所創立,而且他們的烘焙都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對於注重食安的時代來說相當重要,他們的手工餅乾包裝都很精緻,放在精美的鐵盒就像是藝術品!因此是網路上超夯的高評價宅配美食及下午茶點心,加上精緻的包裝所以也很適合送人。

他們的禮盒還會附上精美的袋子,所以也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對於特別的送禮節日像是彌月聖誕節年節都是很棒的選擇,而且愛莉兒手作烘焙的從袋子、包裝到裡面的餅乾整體感都很棒,拿來送禮會很有面子喔!

愛莉兒手作烘焙菜單MENU

可以看到他們主要分成六種組合,重點是每一款禮盒都超美的!尤其那些餅乾都讓人很想要吃吃看。

愛莉兒手作烘焙菜單MENU

打開禮盒就會看到上面還有一個紙墊,這樣能防止餅乾在運送的過程中不會跟鐵盒碰撞一起,還可以防止餅乾水分蒸發,所以當阿青拿到這些宅配禮盒的時候,餅乾外型的完整度根本就是一百分!

阿青把全部的餅乾盒打開,馬上就可以看到餅乾盒裡面都有超美的餅乾,光看就覺得心情很好!拿來送人的話,對方一定會感覺到自己的用心。

▼『夏綠蒂16宮格(58-60入)』$680

夏綠蒂16宮格可以同時吃到超多口味的餅乾,而且每一種餅乾都是完全不同的風味,阿青打開禮盒就好像開啟屬於餅乾的盛宴~太豐盛了!

夏綠蒂16宮格共有八種不同的餅乾。分別是巧克力脆球檸檬糖霜餅乾盾牌餅乾蔓越莓果醬餅乾菠蘿蔓越莓餅乾核桃酥抹茶紅豆雪球義大利起司方塊餅

▼『蔓越莓果醬餅乾』

有別於很多餅乾都很甜膩,這家的餅乾吃起來不會太甜,像這款蔓越莓果醬餅乾就是最好的代表,不甜卻還是保持香酥綿密的口感實在很厲害。

▼『盾牌餅乾』

外殼太陽型的餅乾吃起來很脆口,喜歡吃硬一點的餅乾就吃這個,加了焦糖的內餡則是負責整個餅乾的香氣和甜度。

▼『核桃酥』

核桃酥裡面加了不少的塊狀核桃,而且核桃本身已經有軟化,吃起來不會有突然吃到硬塊的感覺,最愛咬到核桃的瞬間核桃香氣爆發的快感!

▼『菠蘿蔓越莓餅乾』

外面的餅乾帶點紮實,咬到裡面居然可以吃到整顆的蔓越莓,而且加了果醬還帶著莓果的香氣。

▼『檸檬糖霜餅乾』

檸檬糖霜餅乾的口感相當地綿密,吃起來不會過酸但檸檬香氣卻很足,表層加了糖霜其實不會太甜,卻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抹茶紅豆雪球』

裡面加了很多核果增加夏威夷果的香氣,還可以咬到一粒粒的紅豆有紅豆香,最後由抹茶把這些風味整個包覆起來的感覺。

▼『義大利起司方塊餅』

一入口義大利香料的香氣就撲鼻而來,搭配著柔潤的奶香,就好像來了一份濃郁的白醬義大利麵!

▼『巧克力脆球』

吃起來裡面還有巧克力醬還帶著特殊的香氣,整體非常水潤就算單吃也可以不用配水,而且是一片一片組成的巧克力脆球吃起來更有脆度。

▼『艾許奶油酥餅27入』$550

艾許奶油酥餅裡面有五種口味,分別是香草原味松露起司法國可可阿薩姆紅茶日本深半抹茶

▼『香草原味-艾許奶油酥餅』

能吃到的到最原始的奶油酥餅的風味,口感香酥入口奶香味十足,還還帶著香草的風味,建議大家先從這個口味開始吃起來,再開始吃其他口味才能感受原始的艾許奶油酥餅風味喔!

▼『法國可可-艾許奶油酥餅』

可可的風味相當有層次,一入口就能感受到可可的香氣,可可的風味整體不苦還滿順口的。

▼『日本深半抹茶-艾許奶油酥餅』

入口有清新茶香,然後會有慢慢的抹茶茶香散出,如果來杯抹茶再配顆日本深半抹茶奶油酥餅一定很完美。

▼『松露起司-艾許奶油酥餅』

裡面黑色一粒一粒的都是松露!愛莉兒居然把高級的松露加入餅乾裡面,所以奶油酥餅會吃到松露獨有的香氣,可以在餅乾裡面吃到松露真的太高級了!

▼『阿薩姆紅茶阿薩姆紅茶-艾許奶油酥餅』

把奶油鬆餅接近鼻子就可以聞到很明顯的阿薩姆茶香!搭配原本的奶酥餅奶香,就好像邊喝阿薩姆紅茶邊吃奶油酥餅一般地和諧搭配。

▼『法芙娜千層酥18入』$520

千層酥禮盒愛莉兒手工烘焙的千層酥特色就是每一層都很酥脆,卻又不甜又不油讓人不小心會吃很多塊!

▼『原味千層酥』

原味千層酥入口就可以吃到香酥的口感,雖然上面有撒上糖粉,但其實吃起來一點都不甜也不會太膩口,那層層的口感真的太迷人。

▼『法芙娜金黃巧克力千層酥』

這款加入了高級的法芙娜金黃巧克力,吃起來有很強烈的奶油香氣,還是第一次吃到使用法芙娜金黃巧克力的千層酥,明顯的焦糖奶香就好像包裹了整個千層酥相當特別。

▼『法芙娜草莓巧克力千層酥』

吃起來有莓果的明顯酸香味,也會讓整個千層酥的甜中帶酸,對於喜歡吃酸的朋友會喜歡這款。

愛莉兒手作烘焙坊的各種餅乾從袋子、禮盒到餅乾都有很高的質感,尤其打開禮盒的瞬間就可以看到多樣化的美麗餅乾,阿青最愛這家的餅乾不會太甜膩,所以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而且還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及防腐劑,真的讓人可以安心地好好享用他們的餅乾,而且內外兼修的餅乾也超適合送人,大家也快點私訊粉絲團訂購吧!

【愛莉兒手作烘焙坊】
訂購請洽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riel2020012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