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烏鬼洞6號-海濤客 – 來自小琉球的滿滿海味~2021年十大XO醬人氣排行榜第一名!

2021年十大XO醬人氣排行榜第一名!想買XO醬不用找了啦~想買當然就買第一名的XO醬烏鬼洞6號-海濤客,住在漁村的阿青家也超愛吃XO醬,這次也很期待知名的宅配品牌烏鬼洞6號-海濤客的XO醬,現在還有大紅色的禮盒組合,阿青覺得過年過節很方便送禮,一整個禮盒都喜氣滿滿滿~面子十足。

海濤客精選禮盒組

打開精選禮盒就可以看到他們的招牌的醬料,因為海濤客販賣著很多厲害的醬料,所以禮盒內的醬料都可以任意搭配喔!這些醬料不管是放在飯、麵和水餃很搭,像阿青拿來炒菜會讓食材更美味喔!

▼『珍饌海鮮醬』

珍饌海鮮醬

這一款海鮮醬最不同的是正港味,香港師傅利用粵菜古法把小魚乾、干貝和蝦米炒過做成醬料,用心地炒製讓醬料的鮮味和風味可以完全釋放。打開後還可以看到滿滿的小魚乾、干貝和蝦米,是真正的真材實料醬料。

▼『飛魚卵XO醬』

飛魚卵XO醬

說到小琉球就會想到飛魚~其中飛魚卵拿來做成醬料真的很美好,海濤客的這款醬料就是滿滿的飛魚卵,珍貴的飛魚卵只有5~7月才出海捕獲,現在我們才能吃到滿滿的飛魚卵超幸福的!都是手工炒料可以感受到滿滿用心。

飛魚卵XO醬完全沒有添加防腐劑讓人吃得很安心,只要簡單地打開飛魚卵XO醬炒菜還是跟主食拌在一起就可以讓好菜上桌!像阿青家隨時準備好海濤客的醬料,想吃的時候只要放一些就可以讓食物產生美味魔法。

炒菜的時候放入海濤客的醬料一起炒過真的香氣四溢,海濤客的醬料經過SGS食品檢驗和各種嚴格產品檢驗,還投了高額的責任險,讓阿青一家人都吃得很安心。

只要簡單地利用珍饌海鮮醬飛魚卵XO醬,就可以輕鬆地做出一整桌海味滿滿的美味菜餚喔!滿滿的海鮮香氣在整個桌子上繚繞,就好像坐船到小琉球吃海鮮啦!

把珍饌海鮮醬放在青菜上,也會讓青菜吃起來就好像有主餐般的美味,海濤客珍饌海鮮醬因為有把各種食材炒過,重點是都有把高級的食材炒乾讓香氣通通釋放,所以阿青覺得海濤客的XO醬吃起來有更明顯的魚香。

小魚乾跟干貝炒過的香氣跟著青菜一起吃真的好好吃,這款XO醬同時有小魚乾干貝蝦米的海味,讓平凡的青菜吃起來一點都不平凡,大家也快點把珍饌海鮮醬加進青菜炒過吧!

一般都是把蠔油淋到燙蔬菜,但是阿青覺得把飛魚卵XO醬淋到青菜更對味,會讓青菜吃起來有著鮮美的海鮮香氣。

水潤的干貝搭配中辣的飛魚卵XO醬,讓干貝大口咬下有更多的魚香。大家下次也試著把飛魚卵XO醬淋到燙青菜吧!絕對會讓你吃到不同境界的燙青菜。

阿青覺得蘿蔔糕也超適合珍饌海鮮醬,因為珍饌海鮮醬本來就是真正的港味,搭配港式蘿蔔糕是正港的美味!

珍饌海鮮醬因為製作過程有用心拌炒過,所以把這些醬料放到蘿蔔糕再炒過,會讓蘿蔔糕吸收在XO醬的風味,就好像在吃內餡滿滿的蘿蔔糕~下次蘿蔔糕就炒珍饌海鮮醬吧!

炒海鮮也很適合加入飛魚卵XO醬,加入這款美味的醬料就完全不需要加其他醬料,飛魚卵XO醬跟海鮮徹底炒過,還會讓原本的海鮮的香氣更明顯。

飛魚卵XO醬最迷人的地方就是口感嗶嗶啵啵非常過癮!這個口味是中辣吃起來不死辣,阿青覺得這個辣度很剛好,厲害的是把飛魚卵XO醬和海鮮一起炒過,就會有濃濃的海味超過癮!

烏鬼洞6號-海濤客是XO醬的專家,而且還是2021年十大XO醬人氣排行榜票選第一名!阿青覺得海濤客的XO醬吃起來很香又很鮮,厲害的是完全不會死鹹非常順口,不管是搭配主食還是炒菜都是很棒的醬料,加入海濤客的醬料會讓食材馬上變得很有海味就好像來到了小琉球,大家快來購買XO醬回去享受吧!

烏鬼洞6號-海濤客 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購買禮盒:https://www.wuguidong6.com/products/nyg
客服電話:07-7356605
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 9:30 – 18:30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北仁街37號
信箱:ronghongwork@gmail.com
粉絲團:烏鬼洞6號-海濤客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