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福風味火鍋真空包 – 料滿滿的火鍋真空包和還有多種小吃真空包選擇,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輕鬆在家享用啦!

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越來越少出門吃飯,像阿青就很喜歡吃火鍋,發現知名火鍋店多福風味火鍋推出的多福風味火鍋真空包,而且真空包除了有火鍋還有多種小吃,讓大家只要簡單地打開真空包加熱就可以好好享用這些美食啦!

只要把這些真空包稍微加熱一下,整桌的美味佳餚就可以全部上桌啦!不用出門就可以享受美味的餐點真的太幸福,尤其每一種的真空包裡面的料都滿滿滿!完全給不手軟,阿青覺得多福真空包的CP值極高。

▼『聒噪豬腳』$350

多福真空包不只有各種火鍋,還有多種小吃,這也是他們的招牌,一份聒噪豬腳真空包裡面有多塊豬腳。

放在盤子裡面就可以看到滿滿一盤的豬腳,而且每塊豬腳看起來都很有醬色,代表滷得非常夠味。

豬腳吃起來不是屬於軟爛的那種,吃起來還帶有Q度比較有嚼勁,而且滷過的香氣非常濃厚,會讓人想要來碗白飯配豬腳。

▼『呱噪瓜仔肉』$250

現在瓜仔肉已經越來越少看到啦~瓜仔肉是很傳統的台灣小吃,也是阿青的最愛,但是現在除了少數的宵夜店有賣,在外面真得很難看到,可以在多福吃到瓜仔肉很感動。

想要吃飯的時候,只要稍微加熱一點量就是最強的白飯殺手。

瓜仔肉吃起來有脆瓜的甜,而且肉燥的香氣也很濃厚,還加了蒜頭變得更有層次,吃一口就好像回到以前的古早味小吃啦!

▼『醃蘿蔔一斤裝』$195

醃蘿蔔也是他們的招牌,雖然在外面只是小菜,但是多福對於醃蘿蔔可說是下足功夫,這可不是一般的醃蘿蔔!

打開之後就會看到醃蘿蔔都切得很好,而且醃漬過後讓蘿蔔完全入味,焰紅色的醃蘿蔔看起來就很厲害。

醃蘿蔔入口就可以感受到酸辣的香氣,而且醃蘿蔔也比外面醃蘿蔔還要脆口,吃在嘴裡還會不斷地發出聲音超過癮!這麼厲害的醃蘿蔔也難怪很多人都說這是他們的招牌之一。

▼『特製牛奶鍋』$140

因為多福本來就是高雄的知名火鍋店,現在只要購買他們的火鍋真空包,就可以在家好好享用他們的招牌火鍋啦~

只要把真空包打開放進鍋子裡面簡單加熱一下,就可以吃到奶香味濃郁的火鍋,阿青覺得他們特製牛奶鍋完全不會水水的相當厲害,濃郁的牛奶湯頭就好像在喝牛奶非常享受!

▼『海鮮豆腐鍋』$140

海鮮豆腐鍋也是超多人喜歡的經典火鍋,多福有超多口味的火鍋,所以也有大家喜歡的海鮮豆腐鍋。

一整碗的料超多,就好像剛買回家的小火鍋一樣,一般我們要吃火鍋通常要買很多料,但是只要買多福火鍋真空包就可以滿足需求啦!

海鮮豆腐鍋因為加入了大量海鮮,光是蛤蜊就加了不少,也難怪喝起來有海鮮的香氣,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就直接買這個海鮮豆腐鍋啦!

▼『四川麻辣鍋真空包』$140

辣辣辣!喜歡吃麻辣鍋的人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獨享麻辣鍋啦~而且這款真空包還有超多種跟麻辣鍋超搭的配料。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四川麻辣鍋的顏色非常入味,阿青覺得喝起來大約是中小辣的水準。

鴨血和豆腐吸滿了麻辣火鍋的風味吃起來夠辣夠味,而且四川麻辣鍋裡面的鴨血和豆腐給的很多!喜歡吃鴨血豆腐的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四川麻辣鍋還加入不少麻辣火鍋適合搭配的美食,像是豬蹄筋毛肚脆管,都跟麻辣火鍋超對味的啦!

▼『咖哩海鮮鍋』$140

咖哩香滿滿!這裡也有少見的咖哩海鮮鍋,這比較像是簡餐店會看到的高級咖哩火鍋。

加熱以後就可以聞到咖哩的香氣,整體來說不是很衝擊的那種,是滿溫潤的咖哩鍋。

多福的火鍋有一個特色,就是裡面加了滿滿的料,各種好料融入咖哩鍋的湯頭變得有咖哩鄉,每一種食材都帶著咖哩香很適合咖哩控!

▼『韓式泡菜鍋』$140

沒有胃口的時候就想要來個韓式泡菜鍋,而且每一家火鍋店的泡菜鍋都有差異,所以阿青很期待多福的泡菜鍋。

多福的泡菜鍋裡面放了很多泡菜,吃起來酸辣夠味,而且阿青覺得不會太辣還不錯,就算是怕辣的朋友也可以選這個韓式泡菜鍋!

把泡菜跟各種食材一起吃下去,超級夠味不小心會把整鍋好料吃光光。

▼『泰式香茅鍋』$140

滿滿的香料味!來個泰式香茅鍋就好像來到了泰式餐廳。

加熱以後就可以聞到泰式香料的味道,而且香料的味道不會太衝,是可以喝的那種清爽泰式香料風味。

濃醇的泰式風味也相當勾人的味蕾,就好像來到了泰國一樣開心,而且真空包的價格也非常平實,真的是CP值爆高啊!

大家一起來吃美食了啦~現在人越來越不喜歡出門,像是喜歡吃火鍋的人只要來多福選購真空包,不管是醃蘿蔔、豬腳、瓜仔肉到火鍋通通都有,只要在家加熱一下就能好好享用啦~這麼棒的美食大家快點動動手指買起來吧!

多福風味火鍋真空包購買資訊

訂購請點選這裡 => 多福風味火鍋真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