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美芝城推出全新的朝食吐司系列,這次和世界甜麵包冠軍武子靖聯名做出柔軟的吐司餐點!

早安美芝城是很多台灣人的早餐日常,也不斷地推出厲害的新品,還有特別的概念店,讓阿青感受到早安美芝城的滿滿活力!像阿青這次就為了全新的朝食吐司系列來到早安美芝城的概念店,一踏進店面就發現非常漂亮而且很有質感,跟阿青一樣的城粉快點動起來到早安美芝城的概念店啦!

因為概念店的店面佔地很大,所以看到就連櫃台都像是大型餐廳一樣,跟以前早餐店都是小小的印象完全不一樣。

櫃檯旁邊還設有超多的陳列品,這邊都是早安美芝城的嚴選產品,所以大家可以安心地買回家享用。

大家也可以選擇加入他們的LINE來線上點餐喔!甚至還有單賣水煮蛋,對於現代喜歡攝取蛋白質的朋友來說可說是非常貼心,早餐來顆水煮蛋真的營養滿分!

概念店就連外面的用餐區都充滿著潮味!完全感覺不出這是早餐店啦~

除了超美的戶外用餐區,當然內用區域也很厲害,一走進來就可以看大大的早安美芝城的LOGO,讓人就好像走進義式餐廳!

內用的空間相當寬廣還有冷氣開放,也有防疫隔板,所以大家可以在這邊好好享用餐點。

早安美芝城菜單MENU

打開菜單可以看到早餐的選擇種類相當多樣化,像是漢堡吐司貝果可頌還有蛋餅都有,可以滿足大家所有的早餐需求。

早安美芝城菜單MENU

這次早安美芝城推出的朝食吐司不是一般的吐司,居然耗時了兩年才能研發出來,而且是由法國世界麵包大賽甜麵包項目冠軍武子靖共同監製,大名鼎鼎的武子靖也是阿青崇拜已久麵包冠軍,這款吐司使用了100%生乳和歐洲進口發酵無塩奶油,居然還特別加入優格培養菌種,再搭配黃金比例湯種麵糰和法國老麵種,而且新鮮手作出這款用心滿滿的朝食吐司!

早安美芝城菜單MENU

▼『牧場蛋沙拉-朝食吐司』$65

柔軟的朝食吐司吃起來還有點Q軟,給人感覺柔軟和Q度幾乎達到了完美的平衡,重點是吃起來完全不乾還帶有奶香,不用配水也可以全部吃完,早安美芝城也針對這麼厲害吐司做了最大的發揮,在裡面加入了飽滿的內餡可說是從裡到外都很用心的吐司。

超飽滿的蛋沙拉吃起來非常滑順,就好像變成吐司的抹醬一般的美妙,微甜的蛋沙拉可以讓大家更容易感受最原始的朝食吐司風味。

▼『里肌豬排半熟蛋-朝食吐司』$85

這個切面真得太厲害了吧!帶著厚度的豬里肌因為新鮮,所以光看就覺得很鮮嫩,搭配半熟程度完美的牧場蛋,肉蛋組合是早餐店吐司的經典組合,但是早安美芝城這樣表現肉蛋真的太用心啦~

獨門醬料醃漬里肌肉吃起來相當多汁,而且吃起來味道剛剛好~完全不會重口味或太淡,使用高級牧場蛋的蛋液特別飽滿,搭配冠軍等級的吐司真的是升級版的肉蛋吐司!

▼『好莓雙醬厚吐司』$45

好的吐司除了可以吃鹹的,當然也一定要吃甜的!這款好莓雙醬厚吐司上面塗超厚的果醬,讓大家可以一次吃到森林莓果醬藍莓乳酪果醬兩種果醬的雙重享受

森林莓果醬還可以吃到草莓的果肉,重點是塗了厚厚一層讓莓果香氣完全進入吐司,搭配柔軟的厚片吐司真的是一大享受。

藍莓乳酪果醬吃起來有藍莓獨有的香氣,藍莓風味再搭配微酸的乳酪真得太搭了!酸酸甜甜的滋味讓人一早就被喚醒味蕾啦~

▼『好農厚鮮奶茶』$60

這款鮮奶茶也大有來頭,使用的台灣知名品牌鮮乳坊的100%鮮乳,鮮乳坊的創辦人是一位重視鮮乳營養的獸醫師,是阿青本來就有在購買的鮮乳,這次早安美芝城跟鮮乳坊的聯名也讓阿青很驚艷。

要喝之前可以先徹底地攪拌讓紅茶跟鮮乳做完全地混合,入口後就可以感受到濃郁的奶香和紅茶風味,而且喝起來不苦澀相當順口,阿青覺得風味比起外面的鮮奶茶還要更飽滿。

這次的朝食吐司系列讓阿青感受到冠軍所做吐司的厲害,柔軟的吐司搭配飽滿的內餡讓人幸福滿滿,早上要是來份朝食吐司就能開啟美好的一天,大家也可以在概念店內用好好舒服坐著享用,舒適的環境和美味的餐點讓人開啟一天的美好時刻,大家快來早安美芝城感受一下吧!

早安美芝城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朝食吐司注意事項
全台 100 間概念店門市才有販售朝食吐司系列餐點,可以先前往官網查詢販售,餐點品項依各店文宣公告內容為主。
各地早安美芝城的概念店地址點此

線上點餐外帶自取
成為早安美芝城官方 LINE 好友
好處有免排隊免來電讓大家來這邊拿了早餐就走!
外帶自取安心四步驟:
1. 加入 LINE 官方好友 https://page.line.me/kwj2604e
2. 預定美味餐點
3. 門市取餐付現
4. 享用美味餐點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