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雙餡派開賣啦!香蕉巧克力的雙餡口感搭配巧克力餅皮真的必吃啦!

麥當勞的雙餡派是在國外的熱賣商品,現在台灣也開賣啦!麥當勞新品-雙餡派可以同時吃到巧克力和香蕉風味真的太邪惡啦~平常就喜歡吃麥當勞蘋果派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麥當勞香蕉巧克力雙餡派$45

這次的雙餡派的外包裝很有創意,因為內餡巧克力是黑色,而香蕉是黃色,所以外包裝用的就是黑黃交接的包裝非常適合!

打開以後就可以看到巧克力的酥脆派皮,可以說是從外面就開始巧克力啦~光看就覺得有滿滿的巧克力香啊!

一咬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巧克力和香蕉的雙色內餡,尤其外面的巧克力餅皮搭配雙色的香蕉巧克力真的太衝擊啦~對於平常喜歡吃麥當勞蘋果派的朋友一定要吃啦!完全又是不同的感受。

巧克力的派皮吃起來相當香酥,而且帶有剛剛好的巧克力香氣,裡面的巧克力和香蕉內餡與其說是內餡不如說是香蕉巧克力醬!而且熱熱的雙餡派讓內餡吃起來非常濃郁,巧克力吃起來是不苦的那種,香蕉的香氣跟巧克力也超搭,阿青覺得這次的雙餡派真的太欠吃啦!

麥當勞雙餡派 販賣時間和門市

麥當勞香蕉巧克力雙餡派價錢:45元

麥當勞香蕉巧克力雙餡派開賣時間:2021年9月15日至2021年10月19日限定登場

全台門市查詢-> 麥當勞的2021全台灣門市、地址、時間和電話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