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坪壽司小賣所 – 台南必吃的壽司專賣店!專注把壽司米發揮到極致的美味壽司店

一坪壽司小賣所是一家木質的可愛壽司店,原本阿青以為是因為店面一坪,後來才知道原來老闆娘叫「依萍」所以才取名一坪壽司。但是這個名稱也給阿青帶來很深的深刻,其實一坪壽司在台南開業很多年了,靠著一盒盒的壽司累積了不少名聲。

一靠近店面就會看到木攤子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壽司,用心的擺飾還有玻璃窗讓壽司看起來更美味。

走近一看就可以看到這邊的壽司主要分成七種壽司還有馬鈴薯沙拉,各種壽司好好地擺放在玻璃窗裡面就好像精品很吸引人,

一坪壽司小賣所菜單MENU

除了可以直接在櫥窗面前點餐,大家也可以直接看著菜單點餐,還有組合壽司幫大家組好美味的壽司啦~

一坪壽司小賣所菜單MENU

一坪壽司的七種壽司讓阿青很難選要哪一種,那就乾脆都帶回家吧!滿滿的壽司光看就覺得很美味。

要吃出一家的壽司是否美味,就要從基本款開始品嘗啦!

▼『海苔壽司』$10

一坪壽司的最厲害的就是他們的醋飯,每一顆米粒都用心用壽司醋完整地拌過才能成就厲害的醋飯,海苔壽司裡面包了肉鬆、小黃瓜與玉子燒,外面的海苔不會乾很順口,裡面帶點酸甜的醋飯每一顆都很飽滿,肉鬆、小黃瓜與玉子燒的和諧度也很高,不知不覺就吃完一大粒海苔壽司了!

▼『豆皮壽司』$10

豆皮壽司也是阿青來這邊必點的品項!一坪壽司的豆皮吃起來很濕潤還帶點厚度,甜甜的香氣也包覆了整粒豆皮壽司,搭配裡面的飽滿米粒真的一大滿足。

阿青發現一坪壽司還有可愛的鮭魚壽司,這種白色和粉紅色的配色也相當迷人,對於喜歡吃鮭魚的朋友就一定要點。

▼『鮭魚壽司』2粒$25

鮭魚壽司是店家把蒸好的鮭魚,一塊塊地去掉魚刺後包進壽司,特別的在於沒有特別把鮭魚掐碎,所以還可以看到完整的鮭魚塊。阿青覺得鮭魚的香氣很明顯,所以一整粒鮭魚壽司咬下有滿滿的鮭魚香氣。

▼『魚卵蝦壽司』$25

魚卵蝦的外面有金黃色的魚卵,裡面加了馬鈴薯和鮮蝦,先是吃到外面顆粒的魚卵香,內餡的馬鈴薯會讓鮮蝦徹底融入了壽司裡,整顆魚卵蝦壽司吃完覺得相當順口。

▼『花壽司』2粒$25

花壽司先包入肉鬆、小黃瓜和玉子燒,然後又捲入了海苔,比較特別的是外層還有柴魚片,吃起來有柴魚的甜香味,阿青覺得柴魚是這粒壽司的靈魂!

▼『金蛋壽司』$15

本來不知道金蛋壽司是什麼意思,一咬下那鹹蛋黃的香氣就慢慢地飄出,壽司吃起來鹹香但卻又意外地清爽,鹹蛋黃讓整粒壽司都有滿滿的香氣。

▼『鮮蝦沙拉壽司』$25

鮮蝦沙拉比較特別的是加入了花生醬,搭配美乃滋、鮮蝦和小黃瓜,真的有種在吃沙拉的感覺,整粒壽司吃起來很清爽,就算沒有胃口也可以來好幾粒鮮蝦沙拉壽司。

▼『馬鈴薯沙拉』$35

沒想到壽司店居然有賣馬鈴薯沙拉,而且份量還不少,讓人會好奇想要買買看。

馬鈴薯沙拉的口感相當綿密,吃起來奶香味十足很驚豔,如果跟阿青一樣喜歡奶香的朋友,那這份馬鈴薯沙拉就是最完美的馬鈴薯沙拉。

▼『味噌湯』$25

說到壽司就會想要配個味噌湯,大家來一坪壽司買壽司也可以買他們的味噌湯回家配喔!

裡面加了不少菇類、豆腐和海帶,吃起來同時有菇類和海帶的香氣,而且整碗都是滿滿的味噌濃厚香氣,是誠意滿滿的味噌湯。

一坪壽司小賣所-外帶餐盒

一坪壽司現在也推出了多種的文青餐盒,還會根據客人挑選的壽司數量來決定哪個種餐盒。放在這麼有質感的餐盒,讓整份壽司的質感變得超高~重點是這些設計都是老闆娘手繪的喔!

▼『大餐盒』

封面是店鋪的木製壽司鋪。

▼『中餐盒』

因為一坪壽司是由一對母子所共同經營,所以上面還可以他們兩個的LOGO,所以封面就是母子的合照。

▼『小餐盒』

封面是一坪壽司的店鋪招牌。

來份壽司吧!一坪壽司小賣所專賣各種美味的壽司,重點是每一種壽司都是他們精心調配出來的風味,飽滿又帶著酸甜味的醋飯更是一坪壽司最迷人的地方,搭配各種內餡的壽司真的好滿足,下次就來這邊帶盒美好的壽司回家好好享受吧!

一坪壽司小賣所 店家資訊

一坪壽司小賣所-永福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76號
電話:06-2239498
時間:每日11:00-19:30

一坪壽司小賣所-長榮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98號
電話:06-2003468
時間:每日週一到週五11:00-19:30;週六週日11:00-20:00

一坪壽司小賣所-永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西街136號
時間:每日11:00-21:00
電話:06-3020075

一坪壽司小賣所-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145號一樓
時間:每日11:00-19:30
電話:07-550622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