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閃shem – 就用美味的早午餐開始閃亮亮的一天吧!

閃shem的餐廳位於新光三越新天地附近的樹林街巷子內,不過不用擔心~巷子外有指示牌,一直往巷內走就對了!


走進巷子內就能看到餐廳外觀相當的清新乾淨,感覺是個氣氛很棒的餐廳,也讓人迫不及待推門進去看看!

店外一景

進門就能看到一隻很可愛的大熊在迎接客人。

店內3

開放式吧檯讓客人跟店家沒有距離,而且整體裝潢清新明亮,座位間也不會過於擁擠,是個很棒用餐環境。

店內1

這裡有個小客廳,很適合一群人聚餐,尤其那長長的沙發令人有種在家裡的舒適感。

店內2

早午餐的品項主要就是分麵包人跟大臉盆系列。

菜單

前餐的南瓜濃湯相當濃郁,上面還灑著香草、鹹奶油還有些許乾麵包,從濃湯就能知道店家的小用心。

南瓜濃湯

店家有季節限定的餐點,像這個普羅旺斯松阪豬就是其中之一,松阪豬給的很大方,也煎的焦香帶有點香草香,整體感十足,當然還有大塊吐司讓你吃飽飽。

當天限定松阪豬套餐

起司手作漢堡肉焗洋芋有著相當厚實的漢堡,每家早餐店的漢堡肉都有自己特色,從這邊可以看出店家的手作漢堡的好功力。

起司手作漢堡肉焗洋芋

香草豬+起司手作漢堡肉+英式經典早餐,讓我們三個人有了一個很美好的早餐。

美好早午餐

餐後的卡布奇諾一點也不馬虎,咖啡配上滿滿的奶泡與肉桂粉,喝下一口暖進了胃也暖進了心啊~

餐後咖啡

閃shem的整體裝潢很舒服也很明亮,讓人感到十足輕鬆,而且從前餐、主餐到飲料都能感受到用心,在這樣用餐環境享用美味早餐實在很美好,也讓我們有了好的一天開始:)

【閃 SHEM 小餐館】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87號

時間:10:00-21:00 (週二公休)

電話:(06)214979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