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牛角燒肉 – 超人氣北部燒肉名店進軍南台灣!

今天阿青下班後跟好友們來牛角聚餐,由於是平日晚上,所以選擇了平日才有的吃到飽方案準備大快朵頤!!!

吃到飽689元(另加1成服務費)菜單圖是從官網下載共有四頁,主要分有肉品、海鮮、蔬菜、拌飯、沙拉、飲料和甜點,種類非常豐富。

吃到飽菜單

一開始果然還是要點凱薩沙拉,用來平衡等一下要瘋狂吃肉的超不均衡飲食跟罪惡感啊!

凱薩沙拉

吃到飽附的自助飲料吧,而跟一般吃到飽不同的是它沒有冰淇淋吧,但是用餐完畢後,會附上完勝冰淇淋的超精緻甜點喔!

自助飲料吧

吃燒肉一開始當然是要用肉!肉!肉!開場啊

馬上點了鹽醬牛菲力來試試,店家把牛菲力完全解凍,這樣讓肉質更多汁,不會有水水的感覺,有感覺到牛角的強大了。

牛角菲力

看這個松坂肉的紋路就知道肉品有多新鮮,而且經過鹽醬燒微的醃製後更提出肉的鮮甜,不用沾醬也很好吃。

松阪豬肉

第一爐當然要烤牛菲力跟松阪豬先滿足一下飢腸轆轆的肚子!

牛角菲力和松阪豬肉

看這牛菲力烤後的肉汁,因為我們選擇的是鹽醬,店家還有提供檸檬汁可以沾,讓鹽醬變得更豐富。

烤後多汁的牛角菲力

青菜底呷啦~~這香菇根本是巨無霸啊,而且肉夠厚,所以烤後會出汁,店家的每一樣食材都是人家的1.5倍大以上!

大朵香菇

起司雞腿+豬梅花+雞翅

燒烤醬雞翅、起司雞腿和豬梅花

肥美的豬大腸非常厚實,所以烤過後非常有口感而且Q彈,而且經過味噌醬處理後少了腥味,喜歡吃大腸又怕腥味的人有福啦~

味增醬豬大腸

看看這燒烤醬雞腿實在超級厚實~巨無霸,擔心烤不熟的話,每個桌子都有附剪刀可以剪開雞肉,厚實雞腿肉吃下去真的超過癮。

燒烤醬雞腿

店家還有提供豬肉跟牛肉串燒,讓我們好像在居酒屋吃飯的感覺。

各種美味組合

牛肉串有口感而且牛肉味很香,自己烤還可以控制溫度,能吃到美味的半熟牛肉串。

牛肉串燒很多汁

這個size的蝦子也是巨無霸,但是鮮度差了一點,所以入口後比較軟爛,是當天唯一失望的菜色~人總有缺點嘛!

烤蝦

下班後約個三五好友來吃燒肉,擺滿一桌的烤品,配上烤爐上的鮮豔肉品調色盤,真的是人生的一大暢快~

好豐富吃好飽

吃飽喝足了~也該是甜點時間,店家提供冰淇淋(抹茶粉/黃豆粉)、奶酪(芒果/黑糖)、提拉米蘇、紅豆紫米粥供選擇。

阿青點了店家最推薦的提拉米蘇,但其實它比較像千層蛋糕,蛋皮很酥香,而卡士達醬不會過甜,還夾著一層芒果,即使放在一般甜點店也是屬中上等級。

牛角提拉米蘇

抹茶粉冰淇淋上也是另一驚豔,粉茶粉的茶味非常濃厚,配上香草冰淇淋調和後剛剛好,在場三個抹茶控吃完後都頻頻點頭,在牛角居然能遇到這麼好吃抹茶很驚艷。

抹茶冰淇淋

牛角燒肉算是在台南吃到飽燒肉裡最高價位(689+10%)的餐廳,但是它們的肉品都有完整的解凍,每一樣的食材都有其突出點,而且飯後甜點表現得非常良好,讓我們感受吃到飽也能吃得巧,難怪牛角開店就在競爭激烈的台北殺出一條血路,現在展店到台南讓南部人也可以享受到這樣美味!

【牛角燒肉】

<台南夢時代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66號(南紡夢時代5樓)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任您吃時段:僅限週一至週五

電話:(06)3006960

<台南永康愛買店>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南路533號1樓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任您吃時段:僅限週一至週五

電話:(06)25368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