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正牌阿堯師雞蛋糕-台南超人氣下午點心,就來份香噴噴的現烤雞蛋糕吧!

1.JPG

阿青每次下午經過文賢路都會看到一條長長的人龍,實在很好奇他們在排些什麼!所以這次阿青決定跑到隊伍前面看大家到底在排些什麼,一靠近攤味就能聞到香噴噴的雞蛋糕香味!

購買方式

原味6個:25元

奶油3個:25元

紅豆4個:25元

綜合(原味+奶油+紅豆)3種各2個:35元

2.JPG

雖然排隊的人龍不斷,但是店家同時有好幾爐在烤,所以其實不用等太久。好多人都點綜合,所以阿青也點了綜合來試試看,稍微排一下隊就拿到香噴噴的雞蛋糕囉!

3.JPG

仔細看了一下雞蛋糕的外型,是很可愛的栗子(應該是吧?!),這形狀還是第一次看到。

4.JPG

店家把紅豆包入雞蛋糕,很像有著蛋糕體的紅豆餅,所以外皮相當鬆軟,跟一般紅豆餅完全不一樣,有做出明顯的市場區隔。紅豆內餡可以明顯到紅豆顆粒,調味微甜有點濕潤,很像在喝古早味紅豆湯的感覺!

5.JPG

奶油口味不管甜度、奶味跟濃郁度都相當不錯,而且有一種獨特香感是阿青之前沒吃過的味道,阿青大推奶油口味啊!

6.JPG

營業時間六跟日是不同的,大家千萬別記錯了,但都是下午時段營業,實在很適合當下午點心呢~

7.JPG

35年流傳至今老店可能在台南不算稀奇,要到現在還這麼受當地人歡迎很不容易,畢竟很多店因為生意好就走味了,而阿堯師依舊守著當初的好味道。

【老正牌阿堯師雞蛋糕】
地址:台南市北區文賢路522號
時間:每日13:00到19:00
電話:(06)3500820
.
阿堯師雞蛋糕 ( 武聖夜市 )
地址:武聖夜市
時間:週三、週六17:30到00:00
電話:(06)350082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