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安平] 阿美深海鮮魚湯 – 來碗鮮味十足的美味野生螃蟹粥吧!

清晨6點天空微亮,安平的早晨很寧靜也很美,帶有一點寒意很適合來碗熱湯,於是一群人到以螃蟹粥出名的阿美深海鮮魚湯吃早餐。

阿美深海鮮魚湯阿美的菜單跟很多鮮魚店差不多,雖然漁港旁邊的鮮魚湯都很適合一嚐,但台南實在不乏好喝的魚湯店啊~所以我們還是快嚐嚐招牌的”野生螃蟹粥”吧!!!

菜單

店家還有很多沒在菜單上可以另外選的熟菜,像這個另外多煮的魚就很美味喔!

熟菜

蒜泥白肉的份量很霸氣但是水沒有瀝乾,所以肉質吃起來偏溼了一點,感覺整體有點可惜了。

蒜泥白肉

蝦捲的蝦肉很Q彈而且蝦仁明顯可見,配合著鮮甜的魚漿,還有酥炸的剛剛好的外皮,這是阿青吃過這麼多家蝦捲裡最美味的一家,連同行友人也驚訝,阿青推薦必點啊!

蝦捲

重頭戲-野生螃蟹粥來啦!!!

消費方式就是請客人到簍子裡挑選自己喜歡的螃蟹,看著很有活力動來動去的野生螃蟹,就知道螃蟹有多新鮮!

選定後請老闆娘阿美秤斤,因應著螃蟹大小會有不同的價格,如果怕超出預算的話,也可以請阿美幫你挑螃蟹喔

滿滿的螃蟹

跟朋友一人一半的螃蟹後,這一碗大約140元左右,價錢算是很合理,重點是店家烹調的方式很厲害,螃蟹煮的不會過熟,而且蟹膏的美味完全融進粥裡,一點都不輸給大飯店的等級,果然海鮮有青就好吃啊!

最強的螃蟹粥

總體來說,阿美深海鮮魚湯的府城第一的蝦捲更是必吃,而招牌的野生螃蟹粥也不是蓋的好吃,冷冷的早上吃一碗螃蟹粥真的暖心也暖胃

【阿美深海鮮魚湯 】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運河路10號

時間:平日06:00-14:00、17:00-20:00 / 假日06:00-20:00(周二公休)

電話:0925-02835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