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火伯火雞肉飯 – 住過嘉義兩年的阿青覺得不輸嘉義火雞肉飯!

很多人都不知道阿青在嘉義住過兩年,因為學業的關係在嘉義的中正大學念過兩年的碩士,所以也對嘉義的美食相當熟悉,當然也吃過超過10家的火雞肉飯,甚至還會幫嘉義火雞肉飯排名,阿青也一直尋找台南好吃的火雞肉飯,於是這次剛好來附近辦事找到了這家火雞肉飯。

他們這裡是很簡單的小吃店,也沒有菜單就是看著門牌上的餐點直接跟老闆點餐。

來火雞肉飯店當然就是要點火雞肉飯和各式的火雞肉,阿青也點了一桌的火雞肉大餐來品嘗看看他們的火雞肉好不好吃。

▼『火雞肉飯』$60
乍看之下雖然偏高價,但是大碗公的飯量跟肉量是外面火雞肉飯的兩倍,其實換算下來跟外面價格差異不多。

尤其上面的肉根本放一堆,重點火雞肉完全不乾柴還很多汁令人驚豔,淋上微鹹微甜的醬汁很下飯,整體米飯也不會因為這樣溼溼的口感算是剛剛好,這麼好吃的火雞肉飯絕對可以媲美嘉義的火雞肉飯,住過兩年嘉義的阿青掛保證好吃啦!

火雞肉飯還有筍子脆瓜增添風味,而且醃得夠味卻又清爽讓人會秒殺整碗飯,阿青雖然很少看到加了脆瓜的火雞肉飯,但其實超加分的。

▼『火雞肉切盤』$120
跟外面的火雞肉一絲絲不一樣,這看起來很大塊比較像是牛臉頰肉的感覺。

火雞肉的口感起來很厚實咬下會Q彈,而且還有先滷過,所以這個香氣其實單吃就很夠味。

那鹹鹹的豆瓣醬更讓人想沾滿後鹹的夠味,整盤吃下來可以吃了好多大塊火雞肉很過癮,雖然跟大家想像的火雞肉切盤不太一樣,但整體是非常好吃的。

▼『下水湯』$30
這家的下水湯超大碗只要$30相當划算,而且一大碗裡面還不少料。

新鮮的下水很脆口,簡單加了酸菜薑絲就好吃,湯頭也表現得很棒,是一碗不油膩又美味脆口的下水湯。

這家火雞肉飯太好吃了,自從阿青離開嘉義之後就一直在尋找美味的火雞肉飯,這次剛好來附近想說填飽肚子意外發現這家火雞肉飯,而且老闆阿伯相當地客氣有禮貌,想吃美味的火雞肉飯就來這裡吧!阿青掛保證喔~

【火伯火雞肉飯】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興華街1號

時間:每日10:30-20:00

電話:(06)211232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