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欠債女孩 – 沒錢才開!欠債的可愛女孩賣著獨特肚臍堡

這家真得太可愛啦!因為這台餐車就叫做負債女孩,至於為什麼叫做負債女孩?因為兩個小女生剛出社會就背著學貸壓力,一起合夥開這台可愛的餐車,而且還做出獨一無二的肚臍堡!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負債女孩菜單MENU

從餐車上的菜單可以看到他們的主要以肚臍堡三明治為主,而且這種肚臍堡都是他們自己做的,也是全台首創的肚臍堡,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用心。

負債女孩菜單MENU

點餐後就可以看到女孩們很用心地擠滿內餡,這裡的餐點完全是真材實料啦!

他們肚臍堡的包裝也都超可愛的,做成三角形也是很獨特的包裝形狀,令阿青覺得印象深刻。

阿青也點了他們的大小肚臍堡,大肚臍堡的就是鹹的口味,小肚臍堡的就是甜的口味,還有超可愛的外帶飲料,每一種看起來可愛又好吃。

▼『藍莓重乳酪』$60
小顆的肚臍堡真得萌死啦!為什麼叫做肚臍堡是因為上面有個小凹洞,吃起來微微的鬆軟而且不會乾還滿順口的。

一入口有重乳酪的輕柔奶香,然後會有淡淡的藍莓香氣飄出,阿青覺得這款藍莓重乳酪真的非常好吃。

▼『秘製照燒豬肉堡』$60
大肚臍堡吃起來比較像不Q貝果,裡面加的照燒豬肉超級多,一整個就要爆出來啦!咬下醬香味十足很水潤,阿青覺得CP值很高很喜歡!

▼『紅茶』$20
這家賣的是袋裝紅茶真的超古早味,我發現他們綁的塑膠帶是湛藍色超級美,整體喝起來是古早味的紅茶。

沒錢才開!這家餐車店名真得太有趣,原來是因為他們背著學貸做生意,他們的特色肚臍堡都自己做,這種特別的口感肚臍堡只有這裡有,開著一台黑色餐車和名字令人覺得可愛,重點年輕女孩認真認真工作來還學貸必須支持!

【負債女孩】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148巷33號
電話:0966-337-976
時間:每日09:00-15: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