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 – 餡料滿滿還有多種創意口味的脆皮車輪餅

酥脆又特別的車輪餅就在這裡啦!阿青在花園夜市發現一家新開的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本來想說車輪餅都差不多,但是阿青發現他們的口味相當多樣化,而且因應草莓季還推出草莓奶油口味,相當吸引路過的人們,阿青也發現他們的生意很好,快跟著阿青來看看這家車輪餅到底有什麼不同啦!


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菜單MENU (花園夜市)

阿青發現看到他們的口味相當多樣化,而且都是相當特別的口味,讓阿青全部都很想試試看啦!

麻糬花生$20
Oreo奶油$20
波霸奶油$30
雙重起司$30
馬鈴薯起司培根$40
泰式打拋雞(辣)$40
鮮蝦大阪燒$45
泰泰小公主泰式奶茶$65
草莓牛奶$45
PS:買五顆送奶油or花生一顆

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菜單MENU

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菜單MENU (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176號)

因為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同時在花園夜市還有郡平路都有販賣,大家注意郡平路賣的是傳統口味跟花園夜市不一樣喔!

看老闆很專注地在煎盤上填滿麵糊,而且生意相當好到手都沒有停過。

這裡最特別的共有三種特色餅皮分別是粉紅(紅麴)黑色(墨魚粉)黃色(黃麴),不同顏色的餅皮光看就覺得厲害。

等餅皮的熟度差不多的時候,老闆就會放上一大匙的餡料。

接下來還會再鋪上老闆獨有的口味,像這款波霸奶油裡面就放了滿滿的波霸,感覺就很像是車輪餅版本的珍珠奶茶啦!

每顆車輪餅的所有餡料都會裝得滿滿,絕對可以讓大家吃得很滿足!

等餡料熱的差不多就可以蓋上車輪餅的餅皮準備出爐,因為這裡的特色之一是脆皮車輪餅,阿青光看煎盤上的車輪餅就覺得很脆口,迫不及待想要快點來份熱熱的脆皮車輪餅啦!

Oreo奶油口味表面還有很多可愛的Oreo外型,這款的外表也讓阿青印象深刻。

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的車輪餅相當地大顆,大約是市售的1.5倍大,阿青最愛的是他們酥香外皮就好像在吃煎好的煎餅,重點是完全不乾是阿青最驚艷的地方,重點是要趁熱吃就能吃到脆脆的外皮,喜歡吃脆皮車輪餅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多厲害的口味,阿青當然要多選幾顆來試試看啊!大家看看這些口味完全不是車輪餅的規格,每顆車輪餅根本是正餐的風格啊!

▼『草莓奶油』$45
這裡最特別的是有些車輪餅因為餡料太滿,所以店家為了給顧客更好的味覺享受,像這款草莓奶油就會提供盒子讓客人可以帶著吃。

這款草莓奶油盒子打開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草莓在綻放,這麼精細的盒子放著好吃的餅皮還有卡士達奶油和滿滿的草莓,讓阿青有種在甜點店吃草莓塔的錯覺啦!

吃這款草莓奶油大口咬下就對了啦!新鮮的草莓搭配不甜不膩的奶香卡士達真的超配,他們的奶油還帶點Q感,所以整顆車輪餅吃起來還有點像在吃草莓奶酪相當特別。

▼『鮮蝦大阪燒』$45
沒想到車輪餅也能變身大阪燒,這個口味真得太豪華啦!上面加了蔥花、柴魚和黃芥末還有塗上日式醬汁根本完全呈現經典大阪燒的美味啦!

這款大阪燒可不是外面看到的這麼簡單,裡面居然包了一大隻的蝦仁,這豪華程度直逼真正的大阪燒。

一咬下去會先吃到表面的醬汁香氣,裡面還有綿密的麵體和大蝦,同時有多重層次的口味,是一款完全不輸餐廳大阪燒的大阪燒車輪餅啦!

▼『馬鈴薯起司培根』$40
這款光看上面的培根就覺得很厲害,尤其馬鈴薯跟培根的口味真得超配。

大口咬下就會馬上感受到鹹香夠味的大塊培根,最驚艷的是馬鈴薯泥因為加了起司變得非常滑順細膩,阿青特推他們馬鈴薯泥真得好吃。

▼『泰式打拋雞(辣)』$40
居然也可以在車輪餅看到泰式口味!而且一份車輪餅裡面就有滿滿的打拋雞,以這個餡料的量來說真的算是很平價!老闆娘是台泰混血兒,所以做出來的打拋雞絕對厲害。

打拋雞本身有很夠味的香料香氣,而且吃起來微辣很順口,裡面的雞肉吃起來相當有口感,簡直可以來碗白飯一起配這個車輪餅啦!

▼『雙重起司』$30
這款起司會不會太浮誇啦!一拿到熱騰騰把餅皮拉開就可以感覺起司瀑布的浮誇感,入口有滿滿的起司香氣,起司控怎麼能錯過這個!

▼『泰泰小公主泰式奶茶』$65
這裡還有一個招牌飲品就是泰泰小公主泰式奶茶,這是因為老闆娘本身就是台泰混血兒,所以就提供這款道地的泰式飲料,阿青入口就發現他們泰式奶茶非常濃郁,喝起來有明顯的煉乳香氣,阿青覺得這罐泰式奶茶媲美泰奶專賣店。

下面圖釘📌位置是他們攤位的位置
禮拜六在第三排的後半段旁邊是印度拉茶
禮拜四、日則在第二排的中間段,旁邊是丼飯

其他天他們會在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176號販賣。

酥脆的脆皮車輪餅裡面包著超特別的好料!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各種特別的口味,像是泰式口味和大阪燒真得是阿青第一次看到的口味,最近有草莓季還有推出草莓奶油,真的口味豐富餅皮又特別,也難怪總有滿滿的客人,吃膩了普通的車輪餅就來吃這家吧!

【欣軒堂脆皮車輪餅專賣】
地址:週四、週六和週日18:00-23:30 在 花園夜市
每日15:00-20:00在 台南市安平區郡平路176號 (公休日請看粉絲團)。

電話:0985-516-829

Line訂購: @pzt8399m

外送服務建議前一天預約;六日不外送

加盟資訊*合作邀約*市集活動*內餡販售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