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五本丼飯專賣會所 – 各種料滿滿的丼飯絕對讓你大滿足!

Focus百貨是很多台南人喜歡逛的百貨公司,樓上新開了很澎湃的丼飯店,它就是位於七樓的五本丼飯專賣會所 ,這家可是高雄的日本料理名店開來台南的丼飯專賣店,大家有來Focus百貨逛街逛到肚子餓,一定要來這裡吃碗料滿滿的丼飯!

裡面的裝潢以日式為主,牆壁上有介紹他們各款的美味丼飯的圖示。

餐廳有提供免費飲料冬瓜茶和麥茶提供客人飲用,來這邊點碗丼飯再喝杯飲料就算一個人來用餐也能好好填飽肚子。

讓我們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品項,算是阿青看過最多樣式的丼飯專賣店,幾乎大家想吃的丼飯都能在這裡點的到喔!

阿青點的丼飯全部都上桌了!大家有發現看不到什麼嗎~那就是看不到白飯!這裡丼飯上的料給得滿滿滿,全部都把白飯給蓋住了,其實這家的白飯已經是外面的1。5倍,但是料還是多到把白飯蓋滿滿,這麼爆料的丼飯光用看的就覺得超滿足啦!

▼『酥炸雙魷丼飯』$230
在這裡加套餐$100會多了小菜沙拉茶碗蒸,而味噌湯則是點丼飯都會附加,吃飯總是吃豐富點的朋友一定要加點套餐,而且喜歡吃炸魷魚一定要點這款丼飯,兩隻超大的炸魷魚就豪放地放在丼飯,阿青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麼浮誇的炸魷魚丼飯啦!

炸魷魚吃起來外面有酥香的口感和香味,還帶著魷魚炸過的滿滿鮮味,重點不會炸得太過所以完全不油,魷魚的肉質還帶著Q彈的口感,只能說炸得很完美啦!

▼『鮭魚親子丼飯』$260
喜歡吃生魚片丼飯的人也能在這邊得到滿足喔!這裡提供的生魚片丼飯有鮭魚、比目魚、星鰻和各種海鮮,各種的海鮮樣式簡直就是海鮮丼飯專賣店的水準。

鮭魚吃起來超級鮮美,而且切的厚薄度剛剛好很好入口,在上面加了鹹鹹的鮭魚卵,一起吃進去會先吃到嗶嗶啵啵的鮭魚卵然後再吃到滑嫩的鮭魚口感,海鮮控絕對會愛上這款!

▼『壽喜燒牛肉丼飯』$190
滿滿滿的肉!像阿青這樣喜歡吃肉的人也能在這邊得到滿足,阿青相當推薦這款壽喜燒牛肉丼飯,上面鋪著滿滿的肉絕對能讓大家吃得開心啦!

柔嫩的牛肉加上壽喜燒的醬汁鹹甜好配飯,而且給的肉量很多讓人一不小心就會扒完整碗飯。

還有一種行家的吃法就是把生蛋戳破以後讓蛋液流出,然後用牛肉裹上生蛋會變得讓口感更滑順,就好像在吃真正的壽喜燒太厲害啦!

套餐附加的茶碗蒸也很加分,滑嫩的蒸蛋上面有一大隻蝦子,下面有滑嫩的蒸蛋和魚板等好料,很推薦給喜歡吃茶碗蒸的朋友一定要加點套餐喔!

▼『椒鹽松阪豚』$160
來這裡除了有各式好吃的丼飯,來這邊還有不少單點可以點,像是燒烤或是炸物都很不錯,像椒鹽松阪豚就是很推薦的一款!

松阪豚烤過後會讓從裡到外都會變得更酥香,而且讓油脂完全逼出來後完全不油,再搭配上面超均勻的椒鹽,這種專業度就好像到日式燒烤店吃燒烤。

五本丼飯專賣會還有聖誕節活動!聖誕球裡面有各種驚喜,讓大家能兌換更多美食喔~

阿青吃過不少丼飯店,但是像五本丼飯專賣會所的丼飯這麼齊全的真的不多見,像海鮮丼飯超鮮美專業度十足,丼飯的料理方式還有燒烤和炸物兩種可以選擇,不管是選哪一款丼飯都料滿滿到看不到白飯,想要同時吃飽又吃好就來這裡吧!

【五本丼飯專賣會所】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7樓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6)22330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