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 – 超平價超多品項CP值爆高的壽喜燒吃到飽

聽說台南Focus樓上有家CP值超高的壽喜燒吃到飽鬥牛士二鍋中山店!阿青的朋友說他很常來吃,聽說這裡東西超多肉品也都很強,喜歡吃到飽的阿青一定要來看看。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一走進去餐廳裡面真得人山人海,喜歡吃吃到飽的朋友一定要來!


有的壽喜燒吃到飽都很壅擠又昏暗,這家卻是明亮又寬敞,就連壽喜燒看起來都變好吃了!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消費方式

平日午餐$338+10%
平日晚餐$388+10%
假日整天$388+10%
精選升級升級11種肉$468+10%

老饕特選升級14種肉$568+10%


兒童收費方式(依身高收費)
90cm-120cm 收$99+10%
120cm-140cm 收$150+10%
<<<140公分以上即算成人費用,不適用活動>>>

用餐方式
採一人一鍋自助式吃到飽的用餐方式
依人頭收費,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有人入場即開始算時間喔

除了有免費的基本鍋底,加一點點錢還可以選擇更多鍋底。

想要吃好一點還可以加點這些好料,而且這些居然只要$40真的划算到不行。

這裡最令阿青驚豔的是居然有超強的自助吧!這些超讚的美食通通讓你吃到飽。

這些配料都是放進鍋物的好食材,如果點韓式部隊鍋再加魚板和年糕真的超韓的~好像在吃韓式料理。

滿滿的火鍋料讓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他們沙拉的新鮮度也很強,吃飯前先來份沙拉吧!

自助區最重要的就是肉品區!為了讓顧客吃到現切的新鮮肉品,都是來這裡點肉,而且這家最強的就是完全不用組合肉,來這邊可以吃美味也可以吃安心。

滿滿的各式麵類真的是鍋物必備,用鍋物煮的泡麵就是特別好吃!

這裡還有日式拉麵,快來做碗自己的拉麵吧~

這裡還有提供幾款熟食,鴨血豆腐吃到飽這裡也有。

開趴了啦!居然還有炸物會不會太歡樂,跟三五好友吃飯就是要吃個炸物才開心啊!

各式飲料也是很有誠意,想喝的飲料種類這裡通通都有。

超多選擇。

不小心在自助區逛到忘記回來了啦!接下來阿青就準備要享用滿滿的鍋物。

這盤是點$458才有的美國Choice嫩肩牛Choice雪花牛,而且是無限續點相當划算,光看這個油花就覺得很強啦!

板腱牛

宜蘭櫻桃鴨

紐西蘭霜降牛

美國牛五花

梅花豬肉片

豬五花肉片

滑嫩雞柳條

去骨雞腿肉

接下來就可以把這些肉品放進壽喜燒好好涮一下,阿青發現這家的壽喜燒不會過鹹,所以吃再多也不容易膩口。

吃壽喜燒當然要沾生蛋黃醬,這裡還有提供正確的吃法。

是不是看起來就很滑順!阿青照著指示把生蛋黃加入蘿蔔泥跟蔥花真的太好吃了,放在舌頭就順著滑進肚子~大家來一定要用這種吃法享受一下。

這家滑嫩的雞腿肉不是冷凍的那種便宜雞腿,所以吃下去帶點軟Q口感很好吃。

他們的火鍋料也不是廉價的那種,每一種火鍋料都很厲害感覺成本很高。

胖胖的蛋餃就連在單點餐廳都很難看到,這裡吃到飽居然提供這個有點厲害!

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也加點了川味麻辣鍋,阿青覺得他們的川味麻辣鍋相當夠味,辣度不會過於刺激卻又很香,拿來涮肉就是滿足。

麻辣鍋裡面也加了鴨血跟豆腐,如果吃完了也可以到自助區拿來自己加喔!

起司牛奶鍋也是加點的鍋底,牛奶鍋的濃郁度很高完全不會水水的,加湯提供的也是牛奶鍋底相當有誠意,涮過的肉品也變得超滑順!

蔬菜也是很多人重視的一部分,他們蔬菜選擇相當多樣化而且新鮮,很多女孩子來吃到飽就會吃很多蔬菜喔!

對自己好一點吧!加價點的草蝦這樣十尾只要$139一定要加點。

草蝦的新鮮度很高,只要下鍋稍微煮一下就能感受到Q彈的口感喔!

飯後的新鮮水果、甜點和甜品也很多選擇,阿青的朋友覺得吃飯就是要來個飯後甜點,他也吃了甜點也表示滿意。

飯後冰淇淋當然不能少啦~提供七種冰淇淋真的超多選擇,也為這次用餐做了完美的ending。

鬥牛士二鍋在台南可說是成立已久的壽喜燒吃到飽,裡面有偌大的用餐場地,還有滿滿的自助吧,光是逛自助吧就覺得滿足,而且還有多種鍋底選擇,肉品不是組合肉真的良心事業,滿滿的肉讓人吃完很滿足,再加上自助吧真的CP值爆高,這家超人氣吃到飽值得來朝聖啦~

【鬥牛士二鍋中山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8樓 (Focus百貨)

時間:每日11:00-22:00

電話:(06)22631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