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多那之西門店 – 日治時代的高級料理亭寶美樓變成咖啡館了!


對大家來說台南最迷人的是什麼?我想就是四處可見的古蹟跟各種古老的角落,寶美樓是日治時代的高級料理亭,是當初很多達官顯要聚會的地方,從現代人看起這棟建築就覺得很壯觀,彷彿可以看到這裡很多高官出入的歷史過去,現在多那之承租下來變成台南西門店,也讓這麼美的建築物重見天日,現代人也可以好好地去走走體驗當初的感覺。

一進門就會看到咖啡廳的櫃檯,這裡有各式各樣的咖啡跟飲品。

另一邊的門市人員細心地準備好客人的每一杯咖啡,這裡客人很多所以會先給你號碼牌,等到了自己再去領咖啡。

除了飲品以外,這裡還有各種美味的甜點和大蛋糕,多那之是全國的知名品牌,也所以烘培有一定的程度。

這裡也有很多美味的麵包,很多人來這邊是特別來買美味的麵包回家。

各式各樣的麵包。

台南人都很喜歡的奶露也有。

超大顆的波蘿麵包。

還有炸麵包和大理石餐包。

冷藏地方也有三明治。

接下來就是看看內用的環境,一樓主要有一半是麵包區一半是沙發區。

還有面對外面的高腳椅。

一樓跟二樓的空間還有很大的水晶燈,看著看著就能感受到寶美樓的當初的風華。

接下來我們走到二樓看看。

延著窗邊的座位可以感受到陽光透進來的感覺。

牆壁還有以前的日治時代的景色,讓人穿梭時空回到過去。

美好的午後大家來這邊聊天吃美食,就這樣輕鬆地度過了。

還有提供大型的書櫃供人閱讀。

還有沿著牆壁的座位。

這裡可以看現在到了幾號,還可以看到人們在這邊使用電腦。

這裡也有提供偌大又乾淨的廁所。

小角落還擺放了老舊的腳踏車。

阿青也買了咖啡跟麵包,在這邊好好享用餐點,而且整家店裡面都有舒服的冷氣,在這麼美的環境坐坐跟朋友聊聊天,真得是很棒的選擇。

迷人的寶美樓變身成多那之後,外觀還能看到大大的寶美樓字樣,裡面卻是現代化的多那之是相當衝擊的古今中外穿插,裡面的用餐環境很大也很舒服,有咖啡、飲品、麵包和甜點相當多樣化的選擇,一定會變成台南人喝茶聊天的熱門地點啦!

【多那之(台南西門門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二段309號

時間:每日08:00-24:00

電話:(06)221729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