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亮家 – 全台南「最難吃到」的巷子內美食

阿青終於吃到了!之前一共撲空這家了三次,因為老闆很有個性會不定休,甚至有時候一個月有一半日子都沒開,但好處就是他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強烈建議大家出門前看一下粉絲團公告,雖然來這邊有很大的機會撲空,但是仍然不改這家的熱門程度,讓人好奇這家有什麼魅力。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這裡的空間是屬於半開放式,陽光和空氣都會透進來,加上這家賣的是白天的時間,所以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

角落會看到很多老闆的收藏。

天花板還漆成了藍天白雲,來這邊用餐會有一種輕鬆的感覺。

來台南用餐當然會有老舊傢俱的元素啦~

亮家菜單MENU

這裡主要是招牌的亮家蛋捲、麻婆豆腐飯、打拋豬蓋飯和泰式咖哩雞,全部都只要$100再加點飲料也只有$150真的超划算。

亮家菜單MENU

他們的份量超大!這些內用居然只要$100也難怪生意這麼好,而且料給得滿滿實在很厲害,阿青那天肚子滿餓的~吃完馬上超飽。

▼『綜合蔬菜蛋捲』$100
本來以為這麼多白醬會很膩,沒想到奶香味和濃度控制得剛剛好,蔬菜裹上白醬變得好有味道好好吃,不喜歡吃蔬菜的朋友也能掃光這盤喔~

蛋煎過以後還保留著一點鬆軟度,有點像在吃蛋包飯的蔬菜版本,有蛋香、奶香和蔬菜香讓阿青愛上。

▼『打拋豬蓋飯』$100
一整盤的打拋豬給的量就像山一樣高,這些量根本就是外面泰式料理店一整盤的打拋豬的量了,就連白飯給的也是1。5倍的白飯,所以吃完會超飽的。

本身肉末有炒乾是我喜歡的風格,加了九層塔、番茄和洋蔥很夠味,他們的辣度大約在中辣到大辣之間,滿滿的打拋豬這樣一百真的很可以!

阿青還特別點了他們的泰式奶茶,這樣一大杯也只要$50非常划算,炎熱的白天吃個餐點喝個冰涼飲料很過癮。

拿鐵喝起來有滿滿的奶泡,所以喝起來相當溫醇,咖啡香也都有出來,而且喝起來很順是杯討喜的拿鐵。

阿青之前撲空三次本來已經放棄,最後是因為外縣市朋友想來吃才又嘗試了一次,而且這次沒有撲空終於吃到了!發現他們的東西真的平價又好好吃,加上整家店也給人一種輕鬆的感覺,也難怪很多烈士總是前仆後繼去撲空,只要百元就能吃到他們各式美食滿推的,但是大家出門記得看粉絲團有沒有公休喔!

亮家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48巷101弄1號

時間:10:00-21:00

公休:週日和週一和不定休要看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gjiacafe.hostel

電話:091385550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