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豆皮-一個月只賣四天!綠豆湯加了大塊的粉粿超好吃!

綠豆皮

超神奇的綠豆湯店!因為綠豆皮居然一個月只開四天,真的是太狂了吧!每個月開店的時間都會公布在粉絲團,大家除了可以到粉絲團預約綠豆湯也可以現場排隊喔!這麼神奇的綠豆湯讓阿青很好奇啊~

綠豆皮位置

這家的店就位於台南的蝸牛巷內,要稍微找一下才能找的到,但是會看到一大堆人在排隊就知道到綠豆皮啦!

綠豆皮

綠豆皮的所在位置是屬於一個半開放的空間,中間有一個很大的桌子,真的是剛開店就有滿滿的人潮耶!

綠豆皮

因為綠豆皮是餐車起家的~ 所以還可以看到他們的餐車,阿青也是從餐車吃到店面,真的是太好吃了啦!現在也偶爾還可以在外面的市集看他們的出攤喔~

綠豆皮

老闆勺著一大碗一大碗的綠豆湯,光看就想要快點來碗綠豆湯啦~

綠豆皮

綠豆皮粉粿綠豆湯 $40

這裡的綠豆湯都會附上一大碗的粉粿,等於一碗綠豆湯和一碗粉粿粉角,這樣賣你40元真的好便宜啊~

綠豆皮

綠豆湯下面有加冰吃起來很清涼,綠豆吃起來很飽滿,整體不會太甜剛剛好,大口喝下去真的透心涼啦!

綠豆皮

另外還會給你一碗粉粿和粉角,居然滿滿一大碗好滿足,粉粿和粉角真的好Q好好吃!

綠豆皮

接下來就要把大碗的粉粿粉角倒下去綠豆湯一起喝啦~

綠豆皮

把粉粿和綠豆湯組合一起,混合後這麼一大碗真的太無敵了吧!好吃的Q彈粉粿和沁涼的綠豆湯,好吃到秒懂排隊的理由啊!

綠豆皮

綠豆皮真的是一家很神奇的綠豆湯店,因為他們一個月只開四天,每次開店就有滿滿的人氣,他們的綠豆湯喝起來很清爽,綠豆也很大顆!還給了一大碗的粉粿粉角,加下去以後真的好好吃啊~這麼神奇的綠豆湯店真的值得一吃啦!

綠豆皮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營業日期公布在粉絲團:綠豆皮粉絲團

營業時間:每日14:00-售完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97巷7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