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鐵厝燒烤 海安店 – 在台南夜晚最熱鬧的海安路必吃的燒烤店

總覽

海安路可說是台南夜晚最熱鬧的街道,一到晚上就不少人在這邊吃燒烤還有喝飲料,現在台南在地燒烤名店鐵厝燒烤也在這邊開分店囉!店面

特製的大菜單就掛在門口,讓散步的人們很容易能一目了然。

菜單

吃燒烤就是要喝酒才過癮,除了冰箱的酒類,還有一番搾生啤酒的啤酒機可以喝到最新鮮的啤酒啦!

註: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飲料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會先將食材燒烤過,然後再用炭火烤熟,這樣確保食材有均勻受熱還會帶有炭香味。

燒烤

多這道工序讓燒烤變成炭烤,阿青也覺得這樣吃起來更好吃了!

燒烤

菜單上有分牛肉雞肉豬肉蔬菜粗飽限量,看得出品項都有用心,不太是一般常見的普通燒烤。

菜單

我們一群人點的菜全部上桌了,跟三五好友在海安路喝啤酒吃燒烤是最開心的事。

總覽

沒想到燒烤居然有開胃菜,這裡面有梅汁漬番茄豬耳朵醃小黃瓜,全部吃起來都好清爽,除了當開胃菜吃有時候吃燒烤時也可以解膩喔!

綜合小菜拼盤

只能說鐵厝的燒烤都太好吃了,不小心菜單就全上了。

串燒

平常就喜歡吃大腸香腸的朋友來這一定要點手工大腸+香腸,因為這道的米腸吃起來超Q,香腸夠味而不鹹膩,手工的就是特別好吃。

香腸

來吃燒烤一定要喝個酒,新鮮冰涼的一番搾生啤酒喝起來好過癮,超大杯啤酒配了燒烤也很容易一不注意就馬上喝光光。

啤酒

基本上每一種串燒都點過一輪啦~脆皮烤雞翅前面多了脆皮兩個字,結果一吃真的是超脆得很驚艷,還有培根裡面包了少見的白靈菇超特別。

串燒

雞肉蔥串吃起來厚實又多汁,燒烤後咬下卻還有柔軟口感很厲害,明太子雞肉串就更犯規了,明太子燒烤後完全包裹住雞肉,吃雞肉串時就能同時吃到海味,也是來這邊必點的一道。

串燒

喜歡吃蝦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鹽烤大草蝦,新鮮的大草蝦灑上鹽後燒烤,因為烤得剛剛好,所以剝開蝦殼時Q彈的蝦肉馬上彈跳出來,就是很新鮮的代表!

鹽烤大草蝦

如果想要繼續續杯喝酒的話,那一定要點炭烤乾魷魚,乾魷魚烤過帶有種海鮮獨有鹹香的魔力,還可以沾附加的蒜頭醬油,只要吃一小口就能再喝一大口啤酒啦!

炭烤乾魷魚

鐵厝燒烤除了肉品都很推以外,這裡的烤蔬菜也都好吃,有像是玉米縮小版的帶殼玉米筍,不斷冒出汁的烤微笑櫛瓜和鮮甜不辛辣的洋蔥棒棒糖

蔬菜

豬肋排雖然是現在常見的料理,但是鐵厝的碳火燻烤豬肋排外皮超酥香完全跟外面不一樣,表層還有大量胡椒很夠味,一手吃豬肋排一手喝啤酒就是最棒的享受。

碳火燻烤豬肋排

如果喜歡吃牛排的朋友其實這裡也吃的到喔~特級菲力牛排利用高超的燒烤技巧,讓外皮微酥裡面還帶有粉紅,沾點旁邊的鹽最好吃,高級的牛排也讓燒烤上升到不同的等級。

特級菲力牛排

夜晚熱鬧的海安路感覺就是要來吃宵夜,台南在地的名店鐵厝燒烤用高品質的食材和燒烤來誘惑著海安路的人們,從肉類、海鮮到蔬菜都很有水準,加上這裡獨有的串燒更吸引人了,就等著大家來吃~快揪朋友來喝酒吃燒烤吧!

【鐵厝燒烤 海安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45號

時間:週五週六晚上5點到半夜12點30分,其他日晚上5點到半夜12點00分

公休:週二公休

電話:0921482212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