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捲捲米Sushi Bar美式壽司 – 發現赤嵌樓有超特別的美式壽司餐廳!

大家有吃過美式壽司嗎?阿青這次在赤崁樓附近找到一家美式壽司專賣店捲捲米Sushi Bar美式壽司,而到底什麼是美式壽司呢?像一般大家吃到的日本壽司主要是以生魚、芥末和醋飯做成壽司,而美式壽司是當初是為了符合西方人口味而做出的壽司,所以會出現炸物、酪梨和起司之類的食材,也跟日本壽司做出很大的區別。

走進店內是很舒服潔淨的風格。

旁邊還有一些老闆夫妻到澳洲工作五年所拍的照片,而且美式壽司也是他們在澳洲學到的,來這邊用餐會讓人有種真的來到外國用餐的感覺,其實這裡就希望帶給大家有輕鬆的用餐環境~

打開菜單第一頁就會看到美式壽司的說明,因為這樣的美式壽司在台南實在很少見,對於很多客人對美式壽司也不太了解,打開菜單第一頁就能完全了解美式壽司啦!

這裡有賣丼飯和沙拉,重點還是各式各樣的美式壽司。

這裡的壽司的種類很多,讓阿青都好想點一輪,這裡的壽司主要都分4粒或是8粒,阿青點的菜色全部上桌後只能用華麗來形容。

▼『鮮魚味噌湯』$30
吃壽司能配個味噌湯實在很棒,這家味噌湯的味道很濃醇,裡面還有不少鮭魚和豆腐喔!

▼『萊姆氣泡飲/水蜜桃氣泡飲』$80
既然來美式壽司餐廳,除了常喝的味噌湯也可以喝個氣泡飲,清爽的氣泡飲搭配美式壽司就很貼近美式的吃法啦~

▼『炙燒鮭魚甜甜圈』$100
沒想到壽司也能做成甜甜圈的造型,下面先鋪了海苔然後上面是甜甜圈造型的醋飯,最後鋪上炙燒鮭魚和魚卵還有豆芽菜,彷彿就像樓頂的花園一樣的美。

甜甜圈的正確吃法是從海苔由下往上把整顆拿起來吃,然後吃一些就滴一些醬油,而且甜甜圈的尺寸很大,因為餡料很多所以整顆甜甜圈都很有味道。

▼『檸香燻鮭捲』$240
因為美式壽司有的口味比較重,所以一定要從清爽的開始,檸香燻鮭捲就是清爽的美式壽司代表啦!

煙燻鮭魚本身就是柔軟還有鮭魚香,煙燻過帶著微微香氣還加上檸檬片是清爽的搭配,壽司裡面捲入了酪梨跟奶油乳酪,整顆吃下去除了清爽還有層次,這就是美式壽司的魅力。

▼『瘋狂辣鮭卷』$240
吃完清爽的鮭魚捲就應該來個辣鮭卷Rock一下!裡面就加了三種辣醬,是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能錯過。

可不要被這個美麗的外表給迷惑,吃下去是真的會辣!其實會辣的壽司也是日式壽司不會出現的,魚片和辣味也配合的很棒,整顆塞下去之前記得拿好水啦!

▼『干貝火山卷』$280
干貝卷是在外面偶爾會看到的壽司,但是這裡的干貝卷也不太一樣,有先包裹天婦羅麵糊再炸過,而且海苔炸過以後吃起來真的很香。

每顆壽司用的都是完整的干貝,而且加入蟹肉棒還有大量的蟹肉沙拉和魚卵,整口吃下去甜甜的蟹肉味和干貝味相當順口。

▼『熔岩炸蝦捲』$220
炸蝦居然也能做壽司!整隻炸蝦躺穿過壽司米就好像金龍騰空的感覺,光是視覺上就很衝擊。

炸蝦的蝦肉很脆口而且外面的炸皮很酥香,還淋上特製特製起司醬和澳式辣美乃滋,重點是酥炸的外皮跟起司醬搭配起來很像吃起司餅乾的感覺,讓米飯多了酥脆的味道和起司的美味。

美式壽司是跟日式壽司完全不一樣的風格,除了食材變得更多樣化連口味也不太一樣,加了很多像酪梨和起司這樣的西方元素,讓壽司吃起來變得更有層次,而且每一種壽司都加入不同的醬料,讓外型跟口味都是與眾不同的感覺,下次來這邊體驗美式風情再享用美式壽司吧!

【捲捲米Sushi Bar美式壽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赤嵌街21號

時間:11:30-21:00(週三公休)

電話:(06)222408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