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燒究牛肉飯專門店 – 不用百元就能享用像山一樣高的牛肉飯!

像山一樣的牛肉飯居然不用百元!這家只賣一樣東西就是牛肉飯,而且只要$50就能吃到滿滿肉的牛肉飯,還有雞湯喝到飽,簡直是愛吃牛肉人的天堂。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因為這裡主要賣的就是牛肉飯,所以進店門就會看到一大鍋滷牛肉不斷地飄香,感覺用大鍋子滷的肉就是特別好吃啊!

這裡還有提供雞湯喝到飽,就像現在很流行吃燒烤要喝雞湯一樣啦~

▼『牛肉飯+加量』$50+$30
本來的牛肉飯的肉就很多,如果你喜歡吃肉的話一定要再多30元加肉,這樣滿滿一碗的牛肉也只要$80相當划算。

來這邊的行家一定會加點溫泉蛋$20,因為這可是讓牛肉飯再升級的關鍵喔!

只要把溫泉蛋打到牛肉飯就會變成究極牛肉飯!溫泉蛋就像瀑布在牛肉飯滑動相當誘人。

滷牛肉本身味道偏重帶點洋蔥甜度非常下飯,加了溫泉蛋讓味道變得更溫潤,而且口感也變得相當滑順,本來就好吃的牛肉飯變得更驚奇了~阿青推薦大家一定要加點溫泉蛋來加喔!

▼『味噌燉牛筋』$80
長時間燉煮的牛筋讓醬汁完全透入每個角落。

夾起一塊就能感覺到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重點吃起來不會有牛肉腥味,完全能感受到味噌的醬味和軟嫩的口感!

阿青剛來這家店的時候,很好奇在台南這麼競爭的餐飲業,怎麼會有一家店只賣一種飯,吃完以後完全了解店家的自信所在,原來這碗牛肉飯就說明了一切,最後還是要說,記得加點溫泉蛋來升級究極牛肉飯喔!

【燒究牛肉飯專賣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36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二公休)

電話:0989889757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