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炭烤饅頭「碳饅堡」木炭現烤饅頭真的香噴噴!

碳饅堡

台南的美食很多樣化,可是主賣手工烤饅頭就只有這家碳饅堡,店家是有由一對可愛的夫妻所經營,而且這家除了東西好吃以外,最有名的特點就是這對年輕夫妻是有禮貌出名的,阿青平均去用餐一次,就會被他們說10次以上的謝謝,這麼有禮貌的餐飲業真的值得大家鼓勵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碳饅堡

因為這裡主賣的就是烤饅頭,所以可以看到蒸籠裡面有著滿滿的白胖饅頭等著客人來認領! 

碳饅堡

在白胖饅頭旁邊有一個火爐是店家拿來烤饅頭的地方。

碳饅堡

走進店內就會看到很可愛的饅頭Logo。

碳饅堡

碳饅堡菜單MENU

菜單上除了招牌的碳饅堡,為了符合多數人宵夜習慣,現在還有吐司脆皮蛋餅粄條蛋餅

碳饅堡菜單MENU

等客人點餐以後,老闆娘才會把白胖的饅頭從蒸籠裡面拿出來,然後用麵包刀切成兩半再放到火爐上面。

碳饅堡

在烤的過程中會細心翻面讓饅頭的兩邊都烤上均勻的炙燒顏色。

碳饅堡

隨著不斷地翻動饅頭讓阿青都聞到炭火的香氣了~

碳饅堡

烤到完成後的饅頭就可以放上餡料

碳饅堡

因為阿青有加點煉乳,所以老闆娘還會再擠上香味十足的煉乳。

碳饅堡

阿青點的餐點都上來了,這裡除了好吃的烤饅頭還有兩種完全不同的蛋餅類型,其實阿青除了推薦饅頭以外也滿推薦他們家的蛋餅。

碳饅堡

這裡的烤饅頭都會放在可愛的紙袋裡面,完全不用擔心沾手或是掉屑屑,是很貼心的設計。

碳饅堡

▼『冰火烤饅頭』$35+煉乳$10

一般我們看到的都是冰火菠蘿油,沒想到這裡也有提供冰火烤饅頭,而且也是店家的獨家招牌。

碳饅堡

老闆在烤得酥香的饅頭裡面夾了一大塊冰奶油,上桌後老闆娘會細心提醒客人快點享用才能吃到冰涼口感,饅頭的外皮有木炭烤饅頭獨有的炭香味,裡面有著冰涼的口感兩者有著很大的差異卻很合適,也讓人一次能體會到兩種不同的口感。

碳饅堡

稍微融化以後又是不同的口感,奶油融化以後就好像抹醬一般的均勻塗抹了表面,大口咬下就好像吃下塗上超厚奶油饅頭那樣般地過癮。

碳饅堡

▼『薯泥烤饅頭』$45+起司$10

喜歡吃薯泥的朋友也可以點他們的薯泥烤饅頭,說到薯泥怎麼能忘記起司,記得加購起司讓這款饅頭更美味喔!

碳饅堡

打開饅頭就會發現老闆毫不手軟放了超多薯泥,原本以為這麼厚的薯泥口感會比較粗糙,但咬下後發現薯泥真的滑順到不行,能吃到細膩的薯泥還有起司的香氣,整體有種像是薯泥抹醬的感覺滿好吃的喔!

碳饅堡

▼『九層塔脆皮蛋餅』$30

本來看到菜單對脆皮蛋餅不以為意,後來一上桌看到外型就知道這個真的是超脆皮的那種蛋餅。

碳饅堡

外面吃起來非常得酥很像煎餅的那種口感,本來以為會很乾但卻完全不會,裡面的蛋煎的比較熟再加上九層塔很有香氣,整體有種像在吃煎餅的感覺。

碳饅堡

▼『薯泥粄條蛋餅』$45+起司$10

阿青只有在北部吃過粄條蛋餅,沒想到台南的粄條蛋餅居然隱藏在烤饅頭店裡面,看到這個品項真的讓阿青又驚又喜,一上桌就會看到厚實雪白的粄條努力地包住快要爆出來的內餡,這份量相當驚人,阿青發現炭饅堡品項的份量都相當足夠。

碳饅堡

粄條蛋餅吃起來外面會有著獨特的QQ口感,因為厚度很夠所以咬下還會有回彈感覺,裡面的薯泥因為有混入黑胡椒微鹹,再加了起司會讓薯泥增添奶香味還有滑順度,這份蛋餅吃完真的會超飽啦!

碳饅堡

▼『招牌鮮奶茶』$25

這家的鮮奶茶也是他們的招牌,喝一口就會發現奶香氣非常明顯,算是味道跟外面不太一樣的奶茶,像阿青這樣的奶茶控一定要點喔!

碳饅堡

炭烤的饅頭總有種魅力讓人從遠遠就能聞到香味,而且這裡都是點餐後才開始現場用木炭烤過,為的是讓晚歸的客人可以吃到溫暖的美食,其他的品項像是蛋餅也都令人很滿意,尤其店家夫妻總是用禮貌的態度對待客人們,溫暖的美食跟店家態度絕對能讓你愛上這家,阿青要特別推薦這家~因為真的很有禮貌!

碳饅堡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89號

時間:19:00-凌晨02:00 (週日公休)

電話:06-22293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