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記鮮魚湯 – 台南在地人私藏的美味魚湯店

說到台南人的日常美食,像阿青居住的舊台南縣因為較多人務農,所以相對台南市區較少牛肉湯,阿青也是吃著魚湯店長大的,魚湯店除了招牌的魚湯也有好吃小菜,其實魚湯店的品項都很單純,但是每一家的功力都不同,黑記鮮魚湯就是台南在地人很愛的魚湯店,整家店從早到晚都很多人,跟大家說一個小秘訣,只要看客人穿拖鞋就知道是正港台南人,能征服台南人的胃絕對厲害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黑記鮮魚湯菜單MENU

這裡的品項主要還是以魚為主,當然最招牌的鮮魚湯要擺在菜單的最上面,這裡提供的鮮魚就是石斑魚啦!

黑記鮮魚湯菜單MENU

阿青跟朋友只花少少錢就能點一桌,像是烤魚都不用$50真的令人驚奇,黑記鮮魚湯維持多年的價格和品質也是這家受台南人歡迎的原因。

▼『肉燥飯』$20

這家的肉燥飯很好吃!對於魚湯店來說肉燥飯可說是決勝的關鍵點之一,肉燥飯是完全不甜的風格醬香味夠重,肉燥給的量很多~讓客人每口飯都吃的到軟嫩的肉燥。

▼『鮭魚飯』$20

乾鮭魚有獨特香酥味,和白飯一起吃香香地真的有滿滿的日本感。

▼『下巴鹽烤』$45

兩大塊只要$45真的超平價,肥嫩的魚下巴先把油脂烤出來,所以能同時吃到酥脆外皮和油嫩魚肉,這就是喜歡吃烤魚下巴朋友愛上的原因。

▼『烤日本塩魚』$40

在日本料理店才會看到的烤塩魚這裡也有,而且居然是驚人便宜的$40!這價格真的嚇到阿青了,肥嫩的塩魚烤過後把油脂逼出來,可以吃到油嫩的魚肉,而且塩魚其實不會過鹹卻又很好下飯,點這個再點碗飯就是很滿足的組合。

▼『鮭魚蒸蛋』$45

一上桌就ㄉㄨㄞ到以為是布丁,從表面就能感覺到蒸蛋吹彈可破。

挖下去後就發現加了蛤蜊和鮭魚所以蛋裡面有滿滿的鮮味,說到口感不得不提到阿青從沒吃過這麼嫩的蒸蛋啦!

▼『石斑魚湯』$150

這裡只賣一種魚就是石斑魚,因為採用得是超新鮮的石斑魚,所以魚肉口感扎實又Q,尤其那脆口的外皮更是重點,還能做味噌湯和清湯兩種完全不同感受,建議大家都能點兩種不同的湯頭來吃吃看喔!

黑記鮮魚湯可是台南人私藏的魚湯店,阿青秉持著把好吃的美食介紹給大家的理念,將好吃的台南在地人美食介紹給大家,因為這裡的每個品項都相當好吃,重點是非常的平價,也難怪是很多台南人的日常美食,喜歡喝魚湯的朋友們不能錯過這家喔!

黑記鮮魚湯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二段273號

時間:每日11:00-14:00;17:00-19:30

電話:(06)235468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