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四季小館 – 用餐時間限1.5小時的超人氣川菜台菜餐廳

門口

有一天阿青跟朋友們突然很想吃川菜,於是朋友說他們家最常吃四季小館,訂位的時候居然有限1.5小時,第一次聽到合菜餐廳有限時,表示餐廳一定很美味。營業時間

一開始桌上就有提供熱茶,等菜的時候喝喝熱茶很舒服。

菜單

餐廳的裝潢算是比較簡雅,空間不大但是桌子算多,但即使客人很多但是出菜非常的快。

內部

菜單主要就是一張然後前後兩面,我們五個人共叫了六道菜,建議每道菜都只要點小份就好。

四季小館菜單MENU

菜單主要是分冷菜、炸類、餐點類、豬肉類、牛肉類、鮮魚類、雞肉類、豆腐類、蔬菜類、火鍋類、湯類、海鮮類和鐵板類。

四季小館菜單MENU

四季小館菜單MENU

餐廳招待脆筍跟毛豆,飯前吃一下很開胃。

招待-脆筍

吃川菜當然要點銀絲卷來吃,只是銀絲卷炸的有老,導致帶點苦味,所以有點失望。

銀絲卷

銀絲卷

乾扁四季豆用沙茶下去炒,乾扁的豆子加上沙茶味吃起來很香。

干扁四季豆

蒜泥白肉的肉片比起一般店家來說偏厚,而醬汁不甜,不喜甜的朋友一定會喜歡。

蒜泥白肉

有了蒜泥醬汁真的很下飯,配著白飯吃有一種吃豬肉丼飯的感覺。

蒜泥白肉

來川菜館當然要點宮保雞丁,鮮嫩的雞肉有乾辣椒的調味帶點微辣,大塊雞肉咬下超過癮。

宮保雞丁

乾燒蝦仁上桌大家都看傻了,因為每隻蝦仁都超大一隻,而且數量也很多。

乾燒蝦仁

蝦仁有先裹粉讓水分鎖在蝦仁裡,一口咬下吃到多汁,大推這一道!

乾燒蝦仁

糖醋魚片帶點微甜的鮮嫩魚肉,麵粉皮可以讓醬汁更容易附著,但麵粉不會過厚所以魚肉保持鮮嫩。

糖醋魚片

沒想到我們的白飯都已經被前幾道菜消耗殆盡的時候,這時候麻婆豆腐居然來了,香辣麻的豆腐表面灑上黑胡椒,這根本是白飯殺手,只好請老闆~再來一碗白飯了。

麻婆豆腐

把麻婆豆腐放在剛上來熱呼呼的白飯,豆腐柔嫩卻帶有口感,白飯跟麻婆豆腐融合在一起真的超級美味!

麻婆豆腐

魚香茄子一上桌就閃著光澤,一般人不敢吃的茄子因為九層塔、辣椒和醬油處理,讓茄子變身超人氣蔬菜,白飯又可以多扒幾下了。

魚香茄子

四季小館提供台菜、川菜和海鮮應有盡有,菜餚除了美味都還是白飯殺手,來這邊吃飯前一定要保留肚子才能吃兩碗飯喔!

【四季小館】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大埔街37號

時間:時間:11:00 – 14:00;17:00 – 21:00 (週二公休)

電話:(06)2130453、(06)213450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