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台南海安店 – CP值爆高肉超大塊的牛排館!還有吃到飽的豐富Buffet

牛室炙燒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BEEFHOUSE 台南海安有豐富的吃到飽自助吧和大塊牛排,而且價位也很平實,難怪還沒有開店就已經有人在等真的超高人氣,外觀設計相當清新給人很舒服的感覺,明亮風格的牛排館也讓阿青印象深刻,讓人迫不及待想要進去享用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牛室炙燒牛排

趁著剛進門趕快拍了幾張,不然等一下就人潮滿滿啦~裡面的用餐環境非常廣大,也很適合大家來聚餐。

牛室炙燒牛排

牛室炙燒自助吧

在這裡只成人只要點一份排餐就可以享受無限量的自助吧!自助吧可是牛排館的靈魂非常重要,桌子還會附上手套讓大家安心地防疫夾取。

牛室炙燒牛排

沙拉的選擇相當多樣化,每一樣的蔬菜也都很新鮮,盤子有空的話也都會很快補上來喔!

牛室炙燒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自助吧的最大的亮點就是這個手做披薩啦!這可是他們師傅在後面現做的,真的有夠用心建議大家一定要夾取。而且還會不斷地變換口味喔!

牛室炙燒牛排

還有多種的烤土司口味也通通都在這裡。

牛室炙燒牛排

湯品區、蒸籠區和炸物區也是應有盡有。

牛室炙燒牛排

熱炒類的菜色也有很多的選擇喔!

牛室炙燒牛排

除了有熱炒還有麻辣燙。

牛室炙燒牛排

炒青菜和麻辣燙,讓大家可以吃得飽飽。

牛室炙燒牛排

來這裡必吃的還有他們精心日式雞肉咖哩!旁邊還有白飯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咖哩飯,還有銀耳甜湯讓大家吃完牛排可以順口一下!

牛室炙燒牛排飲品區、餅乾和冰淇淋。

牛室炙燒牛排

冰淇淋附的是杜老爺的冰淇淋,口味也相當多樣化,讓阿青同行的小朋友們都吃得很開心。

牛室炙燒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打開菜單看看,首頁有一些簡單的規定。大人只要點一個排餐就可以享用滿滿的自助吧相當划算。

牛室炙燒牛排

這裡分成精選牛排經典排餐。然後喜歡吃海鮮的朋友再加點海鮮套餐啦!

牛室炙燒牛排

還有大的海鮮可以加購,想要吃更多肉這邊也有,他們還有各式各樣的特調也都很厲害。

牛室炙燒牛排

還有雙人組合套餐和平日限定的排餐。

牛室炙燒牛排

雙囍套餐也相當划算,想吃的朋友一定要選肉肉大賞!讓大家可以吃到滿滿的肉喔!

牛室炙燒牛排

這裡的上菜速度很快!我們的排餐一下就上桌啦!每一款排餐的料都超級澎湃,讓阿青還以為到了超高級的牛排館,但這裡用平實的價格就都可以吃到,還有附上自助式吃到飽,只能說這樣的CP值真的爆高!

牛室炙燒牛排

▼『美國頂級肋眼牛排12盎司$890+C餐$159(鮭魚+大白蝦x2)』

看看這個海陸大餐真的太狂啦!在這邊點牛排再加點海鮮套餐就可以完成這個看起來超~級~高級的牛排大餐啦!

牛室炙燒牛排

這個肋眼牛排看起來也太好吃了~炙燒的紋路相當迷人,中間的肉汁還會不斷地順著格紋湧出!

牛室炙燒牛排

超大塊的肋眼牛排吃起來口感非常Q彈,每咬一口都有滿滿的肉汁會噴出,足足有11盎司讓大家吃個爽!

牛室炙燒牛排

鮭魚也是大方地給你一大塊!半邊的鮭魚讓大家好像獨享一份鮭魚排的感覺,對於喜歡吃鮭魚的朋友一定會很開心。

牛室炙燒牛排

香煎的干貝還會放在奶油醬汁,讓干貝吃起來帶著奶香。

牛室炙燒牛排

特製的青蔥醬除了可以沾牛排還可以沾干貝,吃起來甜甜的青蔥醬可是很多台南人的最愛醬汁啊!

牛室炙燒牛排

▼『美國頂級菲力牛排6盎司$490+A餐$159(炙燒魷魚+大白蝦x2)』

想要吃頂級的菲力牛排就來牛室炙燒牛排啦!超厚的牛排還可以搭配魷魚和大白蝦真的有夠浮誇。

牛室炙燒牛排

看看這個菲力牛排的粉嫩肉質真的太吸引人了啦~菲力吃起來不會太油卻有滿滿的肉汁,大口咬下真的太滿足啦!

牛室炙燒牛排

再沾滿滿的牛肝菌奶油醬讓菲力牛排帶著奶味和黑胡椒香,讓整個菲力牛排給人一種更順口的感覺。

牛室炙燒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的魷魚真的超大隻!肥嫩嫩的魷魚真的很厲害,比外面的魷魚還要大隻好多啊!

牛室炙燒牛排

魷魚不會過熟吃起來會有更多的Q彈的肉質,阿青覺得比起外面來說,牛室的魷魚這樣不過熟的熟度比較少看到,但是卻可以完整保留魷魚口感還中阿青的胃口喔!

牛室炙燒牛排

還有新鮮的大白蝦也是誠意滿滿,脆口的蝦肉讓人感覺到滿滿的新鮮感。

牛室炙燒牛排

▼『經典牛堡$470』

就是要吃肉肉!阿青也選了菜單上的肉肉組合,牛室特製牛排日式爆汁漢堡排的兩大塊肉只要470的組合真的很划算。

牛室炙燒牛排

牛室特製牛排因為帶著厚度,再沾點特製鹹甜鹹甜的紅醬真的超開胃,讓整塊肉吃起來都很有味道!

牛室炙燒牛排

日式爆汁漢堡排是阿青在台式牛排館第一次看到的品項,日式爆汁漢堡排外面煎的香酥裡面還保留的多汁,尤其這個漢堡的厚度真的讓肉汁MAX啦!

牛室炙燒牛排

▼『黃金雞腿排$380+牛室特製豬排$150』

這裡除了牛排相當厲害,這裡的雞腿排和豬排也都相當裡面,一上桌兩種肉都金光閃閃真的好吸引人。

黃金雞腿排$380+牛室特製豬排$150

豬排外面煎的香酥還撒了點鹽提味,沾了特製的黑胡椒醬帶著獨特的酸甜味真的很享受。

黃金雞腿排$380+牛室特製豬排$150

黃金雞腿排也煎得太完美,外皮煎過後相當地香酥很迷人,裡面有不輸牛排的滿滿肉汁,可以感受到雞腿本身就是嚴選的雞腿肉!

黃金雞腿排$380+牛室特製豬排$150

▼『熊熊奶茶$100』

這個也太萌了吧!把整隻小熊泡入珍珠奶奶茶裡面好像在泡澡,同桌的小孩都被這個吸引搶著要喝這熊熊奶茶!

熊熊奶茶$100

剛剛介紹完排餐,我們繼續回來介紹自助吧!這麼多的好料通通都在自助吧可以無限量夾取喔~

牛室炙燒牛排

來這邊必吃的還有他們的咖哩飯!吃起來香濃有滿滿的香料味,可以在上面搭配熱炒區的熱炒,就會變成一盤超級無敵豐富的咖哩飯啦!

牛室炙燒牛排

還要吃他們的手作披薩!餅皮有厚度還有Q度根本是專業的披薩店等級啊~

手作披薩

這家的沙拉的選項很多,而且生菜吃起來脆脆地很新鮮。

牛室炙燒牛排

點心類的選擇也滿多的,像是小籠包和燒賣也都有。

牛室炙燒牛排

炸物區的選擇也有滿多,有雞塊、薯條、地瓜球和小熱狗。

牛室炙燒牛排

玉米濃湯喝起來是比較不膩口的清爽口感,阿青覺得滿適合拿來搭配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

牛室炙燒牛排 BEEF HOUSE的牛排真的超大塊!在這裡可以用平實的價格可以吃到高級的牛排,然後再加點海鮮真的會變的浮誇,豬排和雞排也都有很棒的水準,最厲害的是還有超強的自助吧讓大家吃到飽!想吃平價又美味的牛排就來這裡啦!

牛室炙燒牛排 BEEF HOUSE 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牛室炙燒牛排 BEEF HOUSE 台南海安店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606號
電話:06-2510630
時間:每日11:00 – 15:00;17:00 – 22:00
.
牛室炙燒牛排 BEEFHOUSE 鳳山店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77號
電話:07-7807575
時間:每日11:00 – 15:00;17:00 – 22:00
.
牛室炙燒牛排 BEEFHOUSE 台中大墩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89號
電話:04-23202230
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 – 15:00, 17:00 – 22:30;週六週日11:00 – 22:30
.
牛室炙燒牛排 BEEFHOUSE 台中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德芳南路445號
電話:04-24812481
時間:每日11:00 – 15:00, 17:00 – 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