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鮮級鍋物專賣 – 全台平價的高品質火鍋首選啦!涮滿滿的高品質肉和海鮮太過癮啦

五鮮級

五鮮級鍋物專賣是全台連鎖的知名平價火鍋,而且阿青發現他們不管是在哪個縣市的生意都非常好!因為他們提供高品質的肉品和海鮮,但仍然保持著平實的價格,想要吃美味的平價火鍋就想要吃這家啦!

五鮮級

有別於其他平價的火鍋店,五鮮級的內用環境只能用高級來形容!有超舒服的環境還有很涼爽的冷氣,整個空間感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五鮮級

座位除了乾淨還有設計感,上面還有超多可愛的標語讓阿青覺得印象深刻。

五鮮級

善化店最特別的是居然還有提供兒童區,家長們也可以讓孩童在這邊得到滿滿的樂趣。

五鮮級

說到火鍋就會想到自助的飲料,五鮮級提供的飲料選擇也相當多樣化。

五鮮級

醬料區的選擇相當多,大家都可以組成自己最想要的火鍋沾醬。

五鮮級

還有各種醬料類,還有少見的花生粉、咖哩粉等~香料粉,連火鍋沾醬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

五鮮級

五鮮級菜單MENU

打開菜單就會發現五鮮級的方式是先選湯頭,然後再選各種配料就可以組成自己想要的火鍋啦!而且品項可說是非常多,大家想吃的鍋物通通都在這裡啦!

五鮮級菜單MENU

這裡還有外帶的套餐,而且價格也都相當地平實,真的會讓人想要帶幾鍋回家吃耶!

五鮮級

阿青點的一大桌好料也都上桌啦!在五鮮級真的可以吃到滿滿的好料,是個用少少錢就可以享受高級火鍋的好地方!難怪阿青的媽媽這麼愛來吃!位於善化因為鄰近南科也是南科公司聚餐的好地方。

五鮮級菜單MENU

▼『可以喝麻辣湯(五青ㄟ料)』$129

吃火鍋就會想到麻辣火鍋!五鮮級的麻辣鍋使用朱雀朝天椒、四川頂級大紅袍花椒和二十一種獨特中藥材熬製而成,特色是喝起來很醇厚完全不會刺激,難怪品名說是可以喝的麻辣火鍋!

五鮮級

▼『招牌龍骨湯(五青ㄟ料)』$105

龍骨火鍋是使用豬大骨長時間熬煮而成,而且還加了不少蔬菜增加甘甜味!很適合煮任何的食材喔~

五鮮級

▼『精品松阪豬(11盎司)』$396

看看這滿滿的肉真的有夠浮誇!高達11盎司讓大家可以吃個爽!松阪豬是現在高級豬肉的代表,選用豬肉的後頸肉吃來脆口而得名,五鮮級居然可以吃到松阪豬真的太特別啦!

五鮮級

涮過後的精品松阪豬仍然維持著雪白色,這也是松阪豬的特色之一,而且阿青發現五鮮級的精品松阪豬就算是切成片,還是可以維持脆脆的口感真的超推薦!

五鮮級

▼『美國霜降牛(11盎司)』$376

想要吃高級的牛肉不用到豪華火鍋店花大錢啦!這麼頂級的牛肉五鮮級也都準備好啦~看看這個油花真的太美了啦~

五鮮級

稍微涮一下美國霜降牛就可以吃到高級牛肉滑嫩的口感,滿滿的牛肉油脂在嘴中不斷爆發~太好吃了啦!

美國霜降牛(11盎司)

五鮮級還有一個必點的就是他們的海鮮漿類,都是從總部出品的超強漿類!跟外面的吃起來完全不同。

五鮮級

▼『飛魚卵花枝漿』$140

第一次看到花枝漿裡面居然加了高級的飛魚卵,金黃色的飛魚卵光看就覺得很厲害啊!!!

五鮮級

一口吃下去就能吃到飛魚卵的逼逼啵啵的口感,搭配鮮美的花枝漿真的太完美啦~~

五鮮級

▼『蝦仁花枝漿』$150

蝦仁花枝漿也超強的!光是在挖的過程就可以感受到大隻的蝦仁,可以感受到滿滿的真材實料呢!

五鮮級

漿類居然有整隻大蝦真的太狂啦!五鮮級的蝦仁花枝漿絕對是阿青吃過最真材實料的蝦仁花枝漿。

五鮮級

▼『成群小海蝦(十隻)』$299

來個滿滿的蝦子吧!成群小海鮮真的是滿滿的蝦子,而且這樣擺盤真的好浮誇啊!

五鮮級

蝦子吃起來相當脆口飽滿,可以感受到滿滿的新鮮感喔~~喜歡吃蝦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個。

五鮮級

▼『龍膽石斑海鮮拼盤』$299

想要吃各種海鮮就可以選這個!超多種海鮮還可以吃到高級的魚類~石斑魚,真的是太滿足啦!

五鮮級

煮過的石斑魚吃起來QQ,厚厚的魚皮還有滿滿的膠質真的很厲害,很難在火鍋店看到這麼高級的魚類!

五鮮級

裡面還有一顆鮮美的干貝,咬下還有滿滿的甘甜海味。

五鮮級

花枝吃起來相當脆口,這個鮮度真的超級無敵高。

五鮮級

蛤蜊也都超大顆的!咬下超級無敵鮮美果然蛤蜊還是要大顆的才好吃。

五鮮級

▼『小海鮮拼盤(生日禮)』$免費

生日快樂!雖然很多火鍋店生日都會送一些東西,但是這裡的小海鮮拼盤或是小蔬菜拼盤可以二擇一,讓人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誠意!

五鮮級

阿青也快點把壽星的扇貝和肥嫩嫩的蟹肉棒放進煮過,吃下飽滿的扇貝和蟹肉棒真的有夠幸福!!!壽星一定要來五鮮級兌換啦!

五鮮級

裡面還有附上鮮美的鯛魚肉,吃起來很軟嫩又很綿密。

五鮮級

▼『白Q烏龍麵』$25

▼『綠Q烏龍麵』$25

會不會太費工了!五鮮級居然連烏龍麵都自己做,原來是五鮮級在市面上一直找不到適合的烏龍麵,於是開始自己做啦!

五鮮級

白Q烏龍麵和綠Q烏龍麵吃起來真的有夠滑順,咬下麵體還有Q彈的口感,跟外面的烏龍麵完全不一樣!大家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五鮮級

▼『祕滷牛三拼』$280

阿青去麻辣火鍋店必點的就是牛三寶!在五鮮級這邊也能得到滿足啦~牛三拼有蜂巢肚牛肚牛筋

祕滷牛三拼

把蜂巢肚放到招牌麻辣火鍋涮過吸收滿滿的麻辣湯汁,咬下還會有滿滿的麻辣湯汁噴出相當過癮!

祕滷牛三拼

牛筋吃起來軟Q軟Q,就像是果凍的口感相盪特別。

祕滷牛三拼

軟嫩的牛肚吃起來很滑嫩,吃麻辣鍋怎麼能忘記牛肚啦!好的食材搭配好的麻辣鍋底真的完美。

祕滷牛三拼

五鮮級是全台知名的平價火鍋店,他們一開到善化生意就很好,加上南科的公司林立難怪每到用餐時間生意都很好,來五鮮級用餐的重點在於可以用平實的價格吃到高品質的食材,阿青也覺得食材都很新鮮真的大推薦啦!想吃平價火鍋就到五鮮級鍋物專賣吧!

五鮮級鍋物專賣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389號

時間:每日上午11:00至凌晨02:00

電話:06-5837915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