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盞茶 – 芒果季來啦!七盞茶推出多種豐盛芒果飲品讓你涼爽一整夏!

七盞茶

芒果季來啦!七盞茶是富有台灣精神的知名手搖飲品牌,嚴選台灣原物料和沒有防腐劑的配料,有各種經典的茶飲還有超多種創意茶飲,手作配料還堅持無其他化學添加物,最近也推出了一系列的芒果飲品,讓大家可以喝著涼快的芒果飲品涼快一整夏啦!

七盞茶

七盞茶的品牌以藍色為主相當有質感,讓人路過都會想要停下來買一杯。

七盞茶

裡面還有質感滿滿的內用空間。上面還搭配多種的燈光設計讓整個空間充滿了設計感。

七盞茶

七盞茶的茶業和原材料主要以台灣為主,因為七盞茶是富有台灣精神的知名手搖飲品牌,因為他們嚴選台灣原物料和沒有防腐劑的配料

七盞茶

這裡也有桌子讓大家好好享用七盞茶的飲品,整個空間感真的很美好,阿青覺得簡直就是餐廳等級了啊~

七盞茶

七盞茶北部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看,這裡分成

七盞名茶

季節限定

芝士奶霜

香醇回味

七時韻

手作特調

100%鮮果茶

而且他們的白玉珍奶紅還榮獲2020年妞新聞人氣銀賞喔!大家一定要喝喝看。

七盞茶北部菜單MENU

七盞茶中部菜單MENU

七盞茶中部菜單MENU

七盞茶南部菜單MENU

七盞茶南部菜單MENU

七盞茶芒果系列飲品

因應芒果季還推出了全新的芒果新品,而且還一口氣推出三款芒果飲品,讓人想要快點來一杯啦!

七盞茶

阿青也趕快點了芒果系列的飲品,這時候店員會先在攪拌機裡面放入新鮮的愛文芒果和冰塊。

七盞茶

然後攪拌以後就可以看到綿密的芒果冰沙湧出,超級吸引人的~真的讓人想要快點來一杯啦!

七盞茶

上面還會淋上有如白雪般招牌奶霜,綿密的奶霜光看就覺得好好喝。

七盞茶

上面還會放上一塊塊的愛文芒果增添香氣,讓大家可以享用一整杯的芒果好味道!

七盞茶

還會在上面淋上煉乳,尤其芒果冰沙加上煉乳就好像吃了一整碗冰啊~

七盞茶

這樣三杯厲害的冰沙飲品都完成啦!超大杯的芒果飲品光看就覺得真材實料,一到芒果季真的就要來七盞茶喝芒果啦!!!

七盞茶

▼『愛文芒果冰沙』$75

一整杯的愛文芒果冰沙喝下去,就有愛文芒果充滿陽光的台灣在地水果香氣,整杯愛文芒果冰沙入口讓阿青整個身體都涼爽起來啦~

愛文芒果冰沙

上面還加了一塊塊的芒果增添更多香氣,咬到的時候還以為在吃冰呢!有芒果冰沙又有芒果果粒有雙重的口味和口感。

愛文芒果冰沙

▼『愛文芒果奶霜』$95

愛文芒果奶霜是把經典的奶霜飲料做成超厲害的芒果版本啦~~上面有滿滿的奶霜讓芒果喝起來有更多香氣。

愛文芒果奶霜

七盞茶的奶霜有滿滿的奶香,喝起來就好像在喝厚牛奶~濃濃的奶霜包裹了芒果的感覺口感變得不一樣。

愛文芒果奶霜

▼『粒粒芒果奶凍』$95

粒粒芒果奶霜下面加的是大塊的奶凍,特別的是上面還淋了煉乳變得更多風味。喝起來本來就很香濃的芒果因為煉乳居然變得更有味道了!

粒粒芒果奶凍

這款粒粒芒果奶凍喝的到大塊的奶凍,超滑嫩的奶凍真的會讓人咕溜咕溜一下就喝下去啦!

粒粒芒果奶凍

七盞茶是台灣精神的知名飲料品牌,尤其他們的白玉珍奶紅更是必喝,還榮獲2020年妞新聞人氣銀賞喔!這次的芒果季更是一口氣推出三款芒果飲品,使用大量的愛文芒果讓大家真的可以喝爽爽,這次的芒果季怎麼能錯過七盞茶啦!

七盞茶 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官網:七盞茶官網

分店:七盞茶所有分店

新莊後港店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39號

時間:09:00-23:00

電話:02-22081168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