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 花蓮韓國媳婦 – 遠嫁到台灣的韓國媳婦做的經典小菜!讓你在家就可以好好享用啦

花蓮韓國媳婦

最近大家應該很常在家吃飯吧!這時候如果來個韓國料理該有多好,花蓮韓國媳婦是從韓國遠嫁到花蓮媳婦所手作的小菜品牌,他們都是使用正宗的韓國醃料和精選的各種食材,來做成一道道經典又美味的韓式小菜,讓人上網訂購宅配就輕易地享受韓國的美味!

花蓮韓國媳婦

在阿青的期待下也收到了花蓮韓國媳婦的各式小菜啦~~每一款小菜都有用心的包裝,白色給人一種清爽的感覺,放在冰箱就很輕易地可以拿出來享用超方便。

花蓮韓國媳婦

裡面還有一張小卡詳細地說明各種小菜的保存溫度保存期限,可說是相當貼心的設計啊!

花蓮韓國媳婦

只要在家輕鬆打開,這些精緻的小菜除了可以單吃,還可以搭配飯麵一起吃,甚至當成調味跟食材一起炒過也很適合喔!大家快點來一桌韓國大餐啦!

花蓮韓國媳婦

白菜泡菜

說到韓國小菜就會想到大白菜啦!除了醃漬用的調味料都是花蓮韓國媳婦從韓國進口,就連白菜選用的都是韓國大白菜喔!

花蓮韓國媳婦

整罐裡面有大塊大塊的大白菜,一咬大白菜就感受到鮮甜的白菜,醃漬後吃起來辣度大約是中辣和小辣之間,尤其吃起來酸酸地相當誘人!

花蓮韓國媳婦

大家還可以搭配年糕一起辣炒過!跟大家說用這麼厲害的泡菜做出來的泡菜年糕更美味了。

花蓮韓國媳婦

年糕吸收了泡菜的酸酸辣辣香氣真的好迷人,讓年糕好像穿上了華麗的衣賞,只能說泡菜白菜不管是單吃還是入菜都很方便。

花蓮韓國媳婦

另一種享受的吃法是鋪在雞腿上,會讓烤雞腿變得有更多風味喔~

花蓮韓國媳婦

泡菜雞腿吃起來酸酸辣辣,不小心會一塊接著一塊,大家快點試試看這種吃法吧!

花蓮韓國媳婦

醃漬蘿蔔

夏天就想要來份清涼甜甜的醃漬蘿蔔,如果比較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好好享受的韓式小菜。

花蓮韓國媳婦

簡單地搭配幾樣小菜放在碟子裡面,放在餐桌就好像是韓國人的感覺啊~~

花蓮韓國媳婦

一口咬下醃漬蘿蔔,就感受到脆脆的口感,口味吃起來甜甜的完全沒有土味,最後回味還有酸香非常特別。

花蓮韓國媳婦

韭菜泡菜

韭菜泡菜是台灣比較少見的韓國小菜,但是身為韭菜控的阿青可說是相當地期待。

花蓮韓國媳婦

想要吃的時候夾一點出來就很方便,阿青放在冰箱都會不小心一直去夾啦!

花蓮韓國媳婦

韭菜泡菜本身加了調味料醃漬變成香香辣辣,但阿青發現韭菜本身的香還是很明顯,也保留了韭菜的多汁感。

花蓮韓國媳婦

搭配韓式炸醬麵也很適合,一整盤炸醬麵都是韓國風十足的感覺相當滿足。

花蓮韓國媳婦

花蓮韓國媳婦的泡菜韭菜香氣真的很厲害,滿滿的韭菜香讓美食都變成韭菜料理啦!

花蓮韓國媳婦

涼拌海帶

來個清涼的料理吧!涼拌海帶可說是海味十足的不辣小菜,是很適合夏天的超清爽小菜。

花蓮韓國媳婦

花蓮韓國媳婦的涼拌海帶看起來就跟外面不一樣,因為他們特別進口韓國的海帶芽搭配洋蔥下去醃漬。

花蓮韓國媳婦

韓國的海帶吃起來跟台灣的真的不一樣,阿青覺得海味的口味很重,讓人好像在潛水的感覺,吃起來甜甜地有洋蔥香相當順口。

花蓮韓國媳婦

也可以放一點在料理上,像是炸醬麵加了涼拌海帶就好像加了海苔的感覺,吃起來增添了海味真的層次十足。

花蓮韓國媳婦

涼拌小黃瓜

台灣人常吃的涼拌小黃瓜也有韓國的版本喔!花蓮韓國媳婦特別把小黃瓜切成大塊然後用韓式醃料醃漬過,像阿青這樣吃台式料理喜歡點小黃瓜小菜的人很適合這個。

花蓮韓國媳婦

涼拌小黃瓜除了可以單吃,阿青也會放一點在白飯上真的好好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花蓮韓國媳婦

小黃瓜切的大塊吃起來更有口感,咬下超多汁微甜微甜剛剛好,厲害的是還有保留小黃瓜味道。

花蓮韓國媳婦

把這些醬汁拿來拌飯真的好好吃,而且花蓮韓國媳婦的產品都沒有含防腐劑和色素讓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花蓮韓國媳婦

蘿蔔泡菜

蘿蔔本身因為是很多汁的蔬菜,其實本來就很適合做成泡菜喔!

花蓮韓國媳婦

蘿蔔泡菜使用韓國進口的辣椒粉,本身吃起來微辣卻不刺激,整個香氣滿滿滿!尤其最大的享受是咬下噴汁的感覺。

花蓮韓國媳婦

花蓮韓國媳婦是在台灣少見由韓國人精心製作的小菜品牌,他們的調味料都來自於韓國讓人覺得相當經典,特別選用的食材可以感受到想把小菜做到最好的心,所以不管是哪種小菜吃起來都能吃的到用心,不管是單吃、前菜、拌飯或是當食材一起入菜都很厲害,到官網動動手指好好享受韓式美食吧~

花蓮韓國媳婦 購買方式

官網購買:點此到官網

粉絲團:點此到粉絲團

Instagram:點此到IG

花蓮實體店面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三段482-2號
時間:10:00-20: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