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bu泰式料理餐廳-都市裡的叢林!台南最神秘的泰式餐廳

今天要介紹台南最神秘的泰式餐廳,至於為什麼阿青說是最神秘呢~因為餐廳雖然位於熱鬧的東區,但外觀看過去都是一片的樹林,但其實這裡是一家很厲害的泰式餐廳Malibu,大家快跟著阿青的腳步來這家神秘的餐廳看看吧!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要想到達餐廳門口要先經過很多樹叢,不過這裡有走道所以不用擔心。

走到門口就會看到外面好像在電影才會看到的場景出現,讓人好奇把門推開後的另一片世界,這家餐廳也太神祕了吧!

一走進來就會看到這裡裝潢融入滿滿的泰式風情,幾乎每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很多裝飾,因為老闆本身很常去東南亞,所以看到有趣的東西就會帶回來,不知不覺讓這家餐廳越來越豐富啦!

座位旁邊除了有神明還有樹叢,根本就是在泰國吃飯吧!

這裡還有超級大的沙發區,這種設計根本就很適合超多人來這邊聚餐,大家坐一起吃最歡樂。

除了一般座位,還有小型的茅草屋包廂,上面的水晶燈讓這裡多了種豪華的感覺。 

在包廂吃飯真的很有FU,而且隱密性也很高,可以在裡面用餐好好享受自己的小世界!

這裡還有超大型的泰式物品,真的有夠厲害!根本好像到博物館吃飯,只能說這裡的南洋風裝潢實在太用心了,看來餐廳在給客人異國風味下足了功夫,阿青在台南沒有看過一家泰式餐廳比他們認真啦!

Malibu泰式料理餐廳菜單MENU

接下來我們看看菜單,可以看到這裡的菜色相當豐富,而且裡面有很多都是外面看不到的菜色。

這裡還有各式調酒和飲料。

菜色全部都上桌了!滿滿的南洋風味菜色搭配這裡濃濃的南洋裝飾根本是最正宗的享受,原來阿青叢樹叢裡推開門的另一邊是泰國!來這裡用餐真的會有種在泰國的錯覺喔!

▼『涼拌生蝦』$300

大家有吃過生的蝦子嗎?事實上這種是泰國常看到的菜色,是把新鮮的蝦子洗乾淨冰鎮後,最後再佐以酸辣的醬汁。

生蝦吃起來跟煮過的蝦子有著完全不同的口感,可以直接吃到蝦子最原始的Q彈口感,而且還有肉汁!對~阿青第一次在蝦子上用肉汁這個形容詞,搭配酸辣夠味的醬汁,整個酸辣鮮美很開胃!也難怪很適合在炎熱的南洋食用。

▼『粉絲蝦煲』$350

喜歡吃主食的朋友也相當推薦他們的粉絲蝦煲,下面有滿滿的粉絲,上面還有大隻的泰國蝦,讓人一次可以吃到兩種風味。

粉絲吸收了夠辣夠香的醬汁完全不軟爛,粉絲有滑順著口感還會帶出辣味,入口一整個香辣過癮,喜歡吃辣的朋友不能錯過這道!

▼『炸沙嗲雞肉串 』$180

阿青覺得這道從外型的顆粒炸粉就可以感覺到酥脆度十足,讓人迫不及待拿一大串來吃。

大口咬下雞肉串會吃到外面酥酥地有如餅乾的口感,裡面是鮮嫩又微甜的雞肉,兩種衝突的口感在這裡會一次出現!而且是無骨的雞腿肉吃起來,因為沒有骨頭可以大口咬下相當享受!

▼『臭豆腐辣炒雞丁』$250

臭豆腐?!這裡居然有台灣的臭豆腐,原來是老闆把台式臭豆腐跟雞丁做一個南洋的結合,誕生了這道很特別的台泰菜色。

這個真的會臭!阿青發現這臭豆腐是真的會臭的那種,再搭配裹過粉的雞丁一起辣炒過,又臭又辣真的是台式和泰式的結合。

▼『印尼髒鴨』$280

這裡不只吃的到泰式料理,也可以吃的到印尼的料理喔!像是印尼髒髒鴨也是很多人到印尼的峇里島渡假常吃的一道,至於大家看到黑黑的外表是因為鴨肉有先抹過香料再煮過,最後再酥炸過才會長成這樣!這種外型是相當特別的用餐體驗。

炸過的髒髒鴨吃的主要是酥脆的口感,吃下去還會有香料的香氣會飄出,鴨肉吃起來酥香卻又不乾柴,甚至小骨頭因為炸過後,所以酥脆到可以直接吃進去喔!

▼『炸沙嗲綜合盤』$480

沙嗲也是印尼常出現的小吃,在這裡也能吃到很幸福,滿滿一大盤的沙嗲綜合盤光看就覺得滿足,多人聚餐的時候來一份,會讓歡樂感加倍喔!

裡面有沙嗲雞肉串、沙嗲豬肉串、沙嗲雞肉串和咖哩雞肉串,阿青因為很喜歡吃沙嗲,所以常常比較很多家的沙嗲,發現這家餐廳的沙嗲除了香料的味道都有出來以外,而且肉質還是保持著軟嫩的口感,喜歡吃沙嗲的人點這盤一定會很滿意。

▼『酸辣海鮮湯』$350

不知道為什麼到泰式餐廳就是要點個湯才滿足,他們的酸辣海鮮湯有超豐富的海鮮,而且整碗湯的份量十足就算六個人喝也沒有問題。

阿青喜歡他們的湯頭夠酸又夠辣!因為加入香茅還會有香茅的香氣,整體湯品相當溫醇喝完整鍋湯也沒有問題,裡面有魚肉、花枝、蝦子、蛤蜊和豆腐,整鍋湯滿滿的都是料!

肥嫩的蛤蜊和Q彈的花枝和蝦子真的是誠意十足的酸辣湯,這碗酸辣海鮮湯光是吃料就可以當成一道配菜了啦!

Malibu除了本身是泰式餐廳,其實也是酒吧~而且過了10點還會把燈光調暗,整家餐廳會搖身一變成酒吧的地方,不過還是可以點的到美味的泰式餐點,開到半夜2點不管是喝酒還是吃泰式料理都很方便。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來這邊可以看看他們的菜單,也可以跟bartender討論酒品,bartender的經驗豐富絕對能調製出大家最愛的酒品,阿青今天跟朋友點的是MOJITO邁泰激情海灘

▼『MOJITO』$200

這款酒主要的以藍姆酒為基底,加上蘇打水增加氣泡感和薄荷葉的涼爽感,一喝進去就好像冰水淋到身上的冰涼感啦!

▼『邁太』$280

這款以蘭姆酒加上萊姆汁和杏仁糖漿,喝起來酸酸的感覺有杏仁的香氣,阿青還是第一次喝到有杏仁香氣的調酒,讓整杯調酒有了堅果香氣很特別。

▼『激情海灘』$280

Malibu整家餐廳有著滿滿的熱情海灘感覺,就讓人好像來到真正的海灘一樣,這款調酒是把伏特加加入果汁,所以喝起來非常順口~閉上眼睛就好像在海灘邊散步了!

這家泰式料理Malibu泰式料理餐廳就位於叢林!從外觀看過去真的不容易發現這家餐廳,但是一走進叢林打開門就好像真的到了泰國,裡面有豐富的泰式裝飾展現出滿滿的泰式風情,除了是最神秘也是最漂亮的泰式餐廳,打開菜單還會看到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南洋料理,而且全部真材食料又很道地,喜歡喝調酒的朋友也相當推薦來這裡喝酒,就很像在峇里島海邊喝酒般地享受,大家就循著樹叢來Malibu一秒到泰國吧!

Malibu泰式料理餐廳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七街131號

時間:18:30-01:30(凌晨)

公休:週一公休

電話:(06)2677811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