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大客平價炙燒牛排 – 台南人潮滿滿牛排館!超人氣的平價炙燒牛排

說到牛排館可是很多台南人的日常,尤其平價的牛排更是大家喜歡的美食,東區這家牛排館食大客平價炙燒牛排用平實的價格提供好的餐點品質,所以每到用餐時間就會擠滿前來用餐的客人,但是餐廳的上餐的速度很快!總能很快地滿足雞腸轆轆的客人們,快跟著阿青腳步來看看這家超熱門牛排館吧!

一到門口就會看到店員們正分工合作做好每份餐點。

阿青很少看到台南的牛排館需要在排內用座位的客人!代表這家牛排館真的很厲害。

牛排館也有排隊的規則,看來店家已經對客人排隊這件事很習慣啦!

所謂的口布紙就是防止排餐飛濺用的紙,如果有需要都可以跟店員說喔~有學生證也記得要拿出來,居然可以折20元!實在太划算了

走進餐廳還會看到很多網美餐廳才有的超美旋轉木馬,旁邊還有扭蛋機可以試試運氣,有機會用少少錢換到高價的排餐喔!

在找座位的時候發現這裡有滿滿的客人,大家都滿足地吃著美味的牛排,很少看到這麼人聲鼎沸的牛排館。

餐具跟醬料通通自取,有提供各種醬料和鹽還有胡椒。

牛排必備的玉米濃湯和店家的招牌飲料油切雷夢紅茶特濃厚奶茶

這裡主要提供六種排餐厚切牛排炙燒牛排大丈夫牛排岩漿起司豬排天使雞腿排蛋蛋恰可豬排


來這邊是直接劃單給店員。

等排餐上來的時候,先來碗玉米濃湯吧!他們的玉米濃湯比較重口味,裡面也有不少料,熱熱地喝是很能醒胃的玉米濃湯。

油切雷夢紅茶因為加了檸檬和微甜的紅茶,因為檸檬很解油所以跟排餐很合適,特濃厚奶茶真的有夠厚!奶香味十足,喜歡喝奶茶可以喝個幾杯沒問題。

▼『香蒜麵包』$30
這家比較特別的是專門有一個區域專門在烤麵包,現烤的香蒜麵包有著滿足的蒜香味和有點像餅乾的酥脆口感,簡直是麵包店的等級啦!

▼『牽絲焗烤香蒜麵包』$50
喜歡吃起司的朋友就來滿滿起司的牽絲焗烤香蒜麵包吧!而且真的會牽絲實在很狂,入口有起司香味和蒜香味很夠味喔!

阿青今天點了大丈夫牛排厚切牛排天使香脆雞腿排熔岩起司豬排

▼『大丈夫牛排』$350
想要當大丈夫就來點份大丈夫牛排吧!這可是足足有16盎司的大牛排,而且選用的是美國牛背肩肉。

提供黑胡椒醬和磨菇醬可以選擇。

這家最特別的是鐵板麵有揉入地瓜葉,所以才會呈現淡淡的天然綠色,再把黑胡椒醬淋到鐵板麵馬上就會感受到胡椒散發的香氣,而且完全不辣所以怕辣的朋友不用擔心,醬料濃稠度也控制得剛剛好,讓人一不小心就吃完整盤鐵板麵。

雖然牛背肩肉足足有16盎司,因為餐廳把牛排熟度控制得剛剛好,所以牛排的肉質相當軟嫩,入口還會牛肉天然的甜味,就算這麼大份吃起來也能輕易吃光光喔~

▼『厚切牛排』$180
牛排就是要厚切啊!想要大口咬下牛排就選這款,上桌就會看到厚實的牛排像棉被一樣蓋在鐵板麵上,表面還放了阿青喜歡的煎蒜片,

厚切牛排切開還會看到裡面呈現粉紅色,阿青覺得這款的牛排軟嫩還帶著軟Q口感,牛肉本身的甜味比大丈夫還會更明顯,甚至不用醬汁都能感受到牛肉原始的美味喔!

▼『天使香脆雞腿排』$150
這家的雞腿排跟外面也不太一樣,特別選用大隻的八兩重大雞腿,把外皮煎過後閃著金黃色光芒,這麼大隻的雞腿光是上桌就霸氣十足,其他家牛排館的雞腿排只能認輸了~

磨菇醬就是要加滿滿才過癮,他們的磨菇醬有著洋蔥的甜和番茄的酸,卻又完全不會過多味道,整體算是比較清爽的磨菇醬。

雞腿排有著酥脆的外皮,淋上滿滿的磨菇醬會讓外皮吸收滿滿的醬汁變得溼潤還帶有磨菇醬的香氣,咬下馬上感受到新鮮雞肉全熟卻又保持著完美的口感,這麼大塊的雞腿排大口咬下真的是太過癮了!

▼『熔岩起司豬排』$160
沒想到這裡連豬排都要做出差異化,一上桌就會看到厚厚的起司蓋住大塊的豬排,隨著上面的起司不斷流下,讓起司控的阿青就快受不了啦!

這家的豬排也比外面還要厚很多,重點是豬排一點都不乾柴還帶點肉汁,再搭配上面的滿滿的厚實起司,根本就是最邪惡的搭配!

阿青從進門就發現這家牛排館的生意非常好,而且裡面有著滿滿的用餐的客人,雖然這裡的菜單不像很多牛排館這麼琳瑯滿目,但是每一款排餐都能感受到他們的用心,而且熟度都控制得剛剛好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細心,而且這裡選的肉質也都相當地好!喜歡吃排餐的朋友就來好好享受一下吧!

【食大客平價炙燒牛排】
本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494號

時間:11:00-13:30;17:00-20:30 (週一公休)

電話:0989569559

楠梓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海專路418-1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週二公休)

電話:0976889599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