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星巴克 – 全台超美的星巴克就在佳里啦!

現在全台最夯的星巴克就在這裡啦!選在母親節開幕的這家星巴克位於台南市佳里區,而且這裡就離阿青家一分鐘而已,阿青每天都會看到星巴克的工程進度,所以佳里星巴克第一天開幕馬上就來排隊了!親眼完整版的星巴克建築真的很感動,這麼美的星巴克真的是佳里之光也是台南之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母親節這天馬上擠了滿滿的人來排隊,而且這天還有賣佳里限定的城市杯和隨行卡,沒想到阿青的家鄉佳里區居然也有城市杯和隨行卡,真的讓阿青太感動了!

開幕第一天真的人潮滿滿滿!阿青從外面排了快一個小時才好不容易進到星巴克。

一進來就會看到展示櫃上有佳里限定的商品,

身為佳里人的阿青當然三種佳里限定款有城市杯、隨行卡和帆布袋都想擁有,而且帆布袋更是消費滿1500元才有送的限量商品。

城市杯上面就是星巴克本身的建築,通常城市杯的圖樣就是該城市的代表性建築,阿青相信這座建築以後會變成佳里的代表性建築!

杯子也是星巴克的建築。

帆布袋也超美超有質感的!好險阿青第一天就搶到這款限量帆布袋啦!

櫃檯當然也是擠了滿滿滿的客人,大家都想來喝喝新星巴克的飲料。

佳里星巴克是南部首個導入現烤麵包的門市,滿滿現烤的麵包真的在其他星巴克沒看過~現烤的就是好吃啦!

一樓是玻璃的設計,讓光線完整的透進來相當舒服。

這家星巴克也是首座自然共生的Starbucks,所以建築物中間還有一棵紫檀樹穿過一樓到二樓,也希望讓建築物跟植物或樹木取得完整的平衡,所以在這邊就好像在大自然一般的舒服。

阿青到二樓還會看到樹木穿過建築物的特殊設計,這種天井式的設計也相當少看到。

二樓巧妙地利用白色鋼板的空隙讓陽光適度地透進來,讓顧客可以感受到光線透過的感覺。

阿青跟朋友們也點了一桌的星巴克飲料,雖然喝過很多次的星巴克,能夠在這麼漂亮而且還是家鄉喝星巴克就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現烤的可頌一咬下就能感受到層層的口感相當過癮,現烤的門市就讓人感到幸福,喜歡吃可頌的朋友一定要點!

到了晚上的佳里星巴克又是不同的感覺,這裡不選擇花俏的光亮建築,而是選擇微微燈光保持靜謐的高雅,能來這裡喝杯咖啡身心都舒緩了。

這座星巴克真的太美了!佳里星巴克位於台19線省道是很多車流的地方,路過的車輛很難不被這座美麗的星巴克給吸引,整座建築物巧妙地利用植物共生讓整座星巴克有種貼近自然的感覺,而且還有現烤的麵包真的很厲害,阿青想這裡很快就會變成全台灣人想要來打卡的星巴克!

【佳里星巴克】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新生東路1號

電話:(06)7232740

時間:週一到週四07:00-21:30;週五-週日07:00-22: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