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甜漢子 – 鬆餅餡料放不手軟的超大方漢子老闆!

甜漢子

在人來人往的民權路角落有一個小攤子,上面就寫著甜漢子,讓人有點好奇為什麼漢子和甜會搭配在一起,難道是可愛的漢子!?趕快跟著阿青腳步來看看這裡在賣什麼。

甜漢子

一靠近才知道原來這裡賣的是鬆餅,老闆是個壯碩的漢子,也難怪這家店會叫做甜漢子,光是這個店名就讓人覺得可愛!大家可以看到口味有鳳梨抹茶威士忌芋泥花生蜂蜜起司蛋沙拉鮮奶油

甜漢子

在這裡都是現點現做,阿青點餐後老闆就開始製作鬆餅,首先把特製的鬆餅麵糊放到鬆餅機裡面。

甜漢子

接下來就把鬆餅機的上蓋闔起來,然後老闆會開始用計時器計算鬆餅烤熟的時間。

甜漢子

出爐了!鬆餅香噴噴光阿青在旁邊就會聞到香氣。

甜漢子

接下來會因為口味而放上不同的食材,老闆先放上起司片。

甜漢子

接下來就會拿出餡料,大方地把食材放到鬆餅。

甜漢子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他們提供半份跟一份,也就是只有一半的鬆餅,這對於食量比較小的人是很棒的選項,這也是阿青第一次看到這樣半份的鬆餅。

甜漢子

芋泥放的也是完全不手軟,這麼大份量的芋泥真的很驚人,老闆記得要賺錢啊!

甜漢子

阿青點的鬆餅也都上桌了!每一款鬆餅的內餡都超級豪放~和甜漢子這個店名相當吻合,喜歡爆餡鬆餅的朋友一定會愛上這家。

甜漢子

▼『芋泥鬆餅』$70
這個芋泥完全不是抹平的那種,而且是給你滿滿堆很高的芋泥,這根本是在吃芋泥吧!

甜漢子

一口咬下,阿青發現他們的鬆餅本身吃起來很香酥,算是從外面酥到裡面的口感,而且因為鬆餅本身沒有加什麼糖,所以吃起來不會太甜很適合現代人,芋泥本身吃起來是很純粹的芋泥,而且也沒有什麼甜味,但是鮮奶油的甜味讓芋泥的甜度變得剛剛好,而且鮮奶油也讓芋泥口感也變得更滑順,阿青覺得芋泥跟鮮奶油真的超搭的。

甜漢子

▼『威士忌鬆餅』$70
這家還有一款在一般的甜品店沒試過的口味,那就是威士忌!!!是很令人好奇的口味,而且鬆餅的另一邊還會放上一整根巧克力餅乾來增添層次。

甜漢子

阿青好奇問了老闆,才知道老闆是直接把威士忌加進鮮奶油製成的威士忌鮮奶油,威士忌用鮮奶油中和酒精味,又能保留威士忌的香氣,在嘴裡會不斷地飄出酒香,絕對是很有誠意的威士忌,這款鬆餅真得是很特別的用餐體驗。

甜漢子

▼『起司蛋沙拉鬆餅』$70
起司蛋沙拉放的量也沒在跟你客氣的!,而且下面還鋪了兩大片起司真的很大氣。

甜漢子

這款起司蛋沙拉完全不一樣!原本以為是早餐店那種常見的味道,結果這款的蛋用的居然溏心蛋,所以吃起來會有明顯的溏心蛋香氣,絕對打破你對起司蛋沙拉的想像!

甜漢子

▼『抹茶鬆餅』$70
說到鬆餅怎麼能忘記抹茶呢~這款用的是真正的日本靜岡抹茶而不是便宜的台式抹茶,放滿滿的抹茶絕對讓抹茶控瘋狂。

甜漢子

日本的抹茶就是不一樣,一入口就有濃郁的抹茶香氣,帶有點苦的古典味道卻不會苦澀,這款絕對是夠濃又是很順口的抹茶。

甜漢子

甜漢子這個名字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因為甜跟漢子兩個字讓人覺得不同方向,可是阿青來這邊才發現漢子老闆在做鬆餅相當用心,做出來的鬆餅都是他的精心之作,但是鬆餅上的量又回到漢子的個性,就是要放鬆餅放的滿滿滿!一口咬下這家的鬆餅真的超過癮,下次就來找漢子買爆餡鬆餅吧!

【甜漢子】
住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三段24號

時間:每日早上10:00~賣完為止

電話:091716766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