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阿嬤的珍藏 – 以招牌小塔出名的台南知名宅配美食

台南有家超人氣的宅配和伴手禮店阿嬤的珍藏,因為起家靠的是阿嬤祖傳秘方的鳳梨餡製成超人氣鳳梨酥,後來也就在網路跟台南打開名氣,阿青會知道這家是因為他們有超美的小塔禮盒,阿青打開禮盒就會看到美美的各式小塔,而且他們的產品也相當多樣化。

他們的商品還有附加漂亮的紙盒和紙袋,精美的包裝是一個很棒的送禮選擇。

他們的商品相當多樣化,從各式的小塔、最中餅、乳酪蛋糕還有超多種選擇。

▼『法式珍藏禮盒A款(8入)』$420
這家最夯最美的就是這個禮盒!裡面共有八個超美小塔,重點是每顆小塔都是手工精心製作,全部感覺就很像珍貴的藝術品。

法式檸檬乳酪
因為這些小塔都是塔類,所以阿青先咬到他們的餅皮香酥而不硬,這款最特別是在檸檬內餡加入乳酪,所以法式檸檬乳酪的酸度吃起來也相對平易近人。

莓莓雙重奏
光是一個小塔就用六顆藍莓真的很下重本,而且連乳酪用的都是進口優質乳酪,整體吃起來是酸甜的自然果香。

玫瑰生巧克力塔
超美的玫瑰花樣的生巧克力塔,裡面用的是高濃度的比利時72%黑巧克力,比較特別是底部居然加了台灣的香蕉,巧克力跟香蕉真得是很完美的口味搭配。

法式抹茶紅豆
上面的抹茶讓整顆塔呈現溼潤的口感,裡面的抹茶內餡則有明顯的抹茶香,裡面的萬丹紅豆更是大顆到讓阿青很驚艷。

▼『生巧克力塔(8入)』$240
把比利時黑巧克加上100%的可可粉,吃的時候可以在嘴巴含一下讓巧克力慢慢融化,這款是屬於比較溫醇的口味不會過苦,不喜歡過苦巧克力的朋友可以選這款。

▼『琥珀QQ黑玫瑰塔禮盒』$699
這一款禮盒會不會太美!剛打開禮盒就好像滿滿的真實花朵的呈現感覺,而且每一顆玫瑰都很細心包裝,在這裡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因為裡面用的是高濃度的深黑巧克力,吃的時候有一種好像在吃生巧克力的快感,最特別的是雙莓內餡,還吃的到一整顆完整的莓果,增添了酸氣好像是有酸氣的超高級生巧克力!

▼『融雪中乳酪蛋糕(6吋)』$360
這款融雪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命名,後來才知道他們用特殊的工法可以讓裡面吃起來冰涼外面又有雪融的口感。

一口會吃到外面那層微微鬆軟的奶香,裡面好像在吃濃冰淇淋的口感和味道,雙重的口感是阿青之前沒有吃過的乳酪蛋糕體驗,而且這款是屬於「中乳酪蛋糕」,不會像「重乳酪」容易膩,又不像「輕乳酪」較無乳酪感,所以乳香感味算是剛剛好!

▼『豆太郎最中餅-原味(12入)』$270
這款源自日本平安時代的日本皇室賞月御用點心「最中餅」,所謂的最中餅是是用糯米碾成粉後特製花造型外殼,裡面則由阿嬤的珍藏填入自己特製的內餡。

最中餅的外皮吃起來蓬鬆還帶著米香,裡面是阿嬤獨家配方和澳洲進口夏威夷豆的組合,而不是混廉價麥芽,吃起來有香甜味又有豆香味,絕對是配茶的好茶點。

最近他們還推出了花采包,包裝外面是超美的花采包,裡面是一個小紙盒裡面放了招牌甜品,花布都還可以留下來拿去收納隨身小物,好看又實用。

花布本身的布質很有質感,而且上面還有可愛的圖樣,大家吃完以後一定要把這些花布收藏起來。

▼『甘謝花采包(大)』$269
裡面含有豆太郎最中餅5入。

▼『甘謝花采包(小)』$199
豆太郎最中餅1入+原味夏威夷豆塔1入+天堂果頂級氧身堅果塔1入。

夏威夷豆塔
選用經過二次低溫烘烤的夏威夷火山豆豆來保持酥脆的口感,而且還加了牛奶糖來融合夏威夷豆和塔皮,整顆吃起來有香濃的奶香。

天堂果頂級氧身堅果塔
相對於剛剛的夏威夷豆塔,這款裡面還加了綜合果仁、胡桃和蔓越莓乾,吃起來有各種不同果仁搭配的香氣,很特別的是添加了很珍貴的100%未稀釋木鱉果珍貴假種皮,整顆吃完好像吃進綜合堅果很健康喔!

阿嬤的珍藏是個充滿故事的品牌名稱,打開禮盒就會被他們各式的小塔給吸引,而且每個小塔都是手工製成,所以看起來美侖美奐好像藝術品,他們也有各種伴手禮可以選擇,每一種品項也因為美味也是團購的熱門商品,阿青對他們最大的感想是每一款都很用心,絕對適合大家用心地品嚐喔!

【阿嬤的珍藏】
購買網站:https://bit.ly/36gRfJG
門市位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三段428巷111號
營業時間:週一 ~ 日10:00~18:00 <公告店休除外>
直接諮詢:LINE@ 點我加入好友
聯絡電話:06-5115188,0938-978787
傳真號碼:06-2797761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