玥圓坊-特選櫻桃鴨做成烤鴨大餐!絕對是台南必吃烤鴨餐廳

玥圓坊

現片的烤櫻桃鴨!大家可能都有吃過烤鴨,但是應該很少吃到用高貴的櫻桃鴨做成的烤鴨,玥圓坊是台南新開主打櫻桃烤鴨的烤鴨餐廳,在這邊還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用心手作料理!8/15~9/30 滿千送百元折價券!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玥圓坊

玥圓坊內用環境

一走進去就會看到典雅的空間,很適合靜下心來享用美食。

玥圓坊

還有大圓桌讓大家一起聚餐,快點找三五好友一起來吃玥圓坊吧!

玥圓坊

玥圓坊菜單MENU

這邊的餐點主要分成燒臘、牛肉、豬肉、雞肉、開胃涼菜、點心、甜點、脆皮櫻桃鴨、火鴨湯系列、鴨料理和櫻桃鴨小品。

玥圓坊

還有各式各樣的套餐選擇,從四人、六人、八人到十人通通都有!

玥圓坊

玥圓坊

烤鴨(半隻)

阿青今天選的是四人套餐,裡面還有包含一份半隻的烤鴨,師傅會推出烤鴨餐車到桌邊現進片!玥圓坊嚴選2.4公斤重量的櫻桃鴨,而且採用正宗京式烤鴨烤炙料理!

玥圓坊

師傅用俐落的刀法把鴨肉從烤鴨上一片片的片下來,根本就像是在看表演。

玥圓坊

剛片好的鴨肉真的擺的好美喔!旁邊還提供多種的用心配料和餅皮,真的是超專業的烤鴨。

玥圓坊

阿青趕快拿餅皮放進了兩大塊的烤鴨,然後放進蒜苗小黃瓜帕內拉焦糖粉山楂蜜餞,真的有夠豐富的!

玥圓坊

最後再放上濃醇的甜麵醬。

玥圓坊

然後就可以包起來享受烤鴨夾餅啦!超肥美的櫻桃鴨咬下還會爆汁,加了各種用心配料吃起來真的很豐富。

玥圓坊

阿青今天選擇的是四人套餐,裡面除了有半隻的烤鴨還有豐富的餐點,真的有夠澎湃的!

玥圓坊

青檸香雲耳

這邊比較特別是可以吃到特別的涼菜,青檸香雲耳吃起來香脆夠味,吃起來酸香夠味。

玥圓坊

芹菜鴨腸

鴨腸吃起來相當地脆口,搭配脆脆的芹菜真的是雙脆的組合~~

玥圓坊

火鴨銀絲兩面黃

火鴨銀絲兩面黃上桌金黃色閃閃發光真的超美!把炸過的麵條淋上鴨肉醬汁,真的是少見的組合!

玥圓坊

炸過的麵條吸收了甜甜的醬汁,這種絕妙的搭配真的令人驚艷~~

玥圓坊

避風塘炒香酥鴨骨

鴨骨居然也可以做成避風塘!阿青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組合呢!

玥圓坊

避風塘炒香酥鴨骨吃起來很香酥,裡面是滿滿的避風塘香氣,就像是更高一階的炒鴨肉!!!

玥圓坊

鮮蝦干貝蒸蛋

鮮蝦干貝蒸蛋真的超大一份,上面還加了干貝和鮮蝦看起來很豐富。

玥圓坊

蒸蛋吃起來相當地軟嫩,裡面還有海味~根本就是完美的搭配。

玥圓坊

手撕包菜

手撕包菜是用炒過的高麗菜,加了特別的醬汁很香。

玥圓坊

手撕包菜吃起來鹹香夠味,那特殊的炒鍋香氣很迷人。

玥圓坊

這邊居然還可以吃到特別的烤鴨包子,居然有黑椒火鴨包、筍香火鴨包!

玥圓坊

包子外皮吃起來很水潤,黑椒火鴨包和筍香火鴨包加了烤過的鴨肉,第一次吃到烤鴨的包子覺得相當新奇又喜歡。

玥圓坊

港式叉燒酥

這邊還可以吃到玥圓坊自己做的叉燒酥喔!金黃色的港式叉燒酥看起來相當地誘人。

玥圓坊

港式叉燒酥外皮相當地香酥,裡面還有甜甜的叉燒內餡,每一口都是滿滿的甜香!

玥圓坊

火鴨瀨粉湯

說道烤鴨就會想到煲湯,火鴨瀨粉湯那乳白色的湯頭就知道熬煮已久。

玥圓坊

裡面還加了大塊的鴨腿和烏龍麵,搭配著濃郁的湯汁一起享用,熱熱喝真的好舒服喔~~

玥圓坊

玥圓相思紫米粥

大家還可以點他們的玥圓相思紫米粥,一上桌覺得還有拉花真的超厲害的!

玥圓坊

濃醇的玥圓相思紫米粥絕對是這頓美好餐點的最後句點啦!真的是很好的烤鴨之旅。

玥圓坊

文山青茶

超大罐的文山青茶喝起來很有茶香,喝起來比較像濃茶,剛好搭配玥圓坊一整桌的好菜。

玥圓坊

玥圓坊主打的是用櫻桃鴨做成的烤鴨,超大隻的烤鴨切過真的超多汁,然後再包入各種配料就成為超強的烤鴨夾餅,這邊還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涼菜和手作菜色,想要吃用心的烤鴨和各式餐點就來玥圓坊吧!

玥圓坊 店家資訊

訂位:玥圓坊線上訂位

地址:台南市東區光明街211號

電話:06-2083201

營業時間:每日11:30-14:30;17:3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