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燒肉-台南超美燒肉餐廳!可以吃到多種優質燒肉和海鮮

青青燒肉是台南東區的超熱門燒肉餐廳,在這邊可以吃到優質的燒肉,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燒肉套餐。嚴選的各種肉品和海鮮燒烤吃起來真的完全不一樣!居然更有多種特色料理喔~~快跟著阿青來看台南東區超厲害的燒肉餐廳青青燒肉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一走進來就被這個入口給驚艷了~有如美術館的入口真的給人完全不同的感覺!

青青燒肉內用環境

裡面是以木質色調為主的設計,給人一種沉穩的感覺。

有著舒服的用餐環境,就是享用美好燒肉的要素!青青燒肉的用餐環境真的超讚。

青青燒肉菜單MENU

打開菜單看就可以看到這邊比較偏向套餐的模式,還有各式各樣的燒肉單點,還有一些特色料理喔~選擇相當地豐富!

阿青今天點的是嚴選伊比利雙人套餐$1880,還有加點一些特色的品項,這麼豐富一桌菜就可以跟三五好友一起聚餐啦!

冰沙

要喝吃大餐之前先來個套餐的冰沙,喝起來酸酸甜甜真的好開胃喔!

主廚沙拉

主廚沙拉裡面有多種鮮脆的生菜,光看就覺得心情很好!

要吃的時候,記得還要淋上香濃的胡麻醬~會變得更好吃喔!

和風鱈魚肝

居然在這邊可以吃到日本料理!青青燒肉裡面有賣著很多特別的單點~絕對不能錯過!

和風鱈魚肝吃起來相當地鮮嫩,淋上酸酸的和風醬汁非常地順口。

明太子起司松露薄餅

明太子起司松露薄餅也是他們的熱門菜色,也是外面很少見到的菜色。

明太子起司松露薄餅吃起來相當地香脆~尤其那個明太子烤過讓明太子香氣更足了!

炙燒明太子栗子雞腿飯糰

想要吃飯的朋友就推薦炙燒明太子栗子雞腿飯糰!一上桌那炙燒過後明太子相當地吸引我們!

炙燒過後的飯糰相當地香酥,裡面居然還有雞腿和栗子,是很豐富的飯糰喔!

明太子風琴馬鈴薯

這款明太子風琴馬鈴薯真的切的好美喔~超級像手風琴!

明太子風琴馬鈴薯烤過後相當地綿密,沾了滿滿的明太子吃超級過癮的!

紙包魚-味噌

紙包魚是用特製的紙包著魚下去烤過。

打開的時候就可以看到魚肉啦!

利用紙包的方式讓魚肉完全地吸收味噌香氣,細緻的魚肉搭配濃醇的味噌超好吃的喔!

石燒香料奶油蝦拌飯

這邊居然還可以吃到石燒拌飯,青青燒肉的料理種類真的好多喔!

石燒香料奶油蝦拌飯拌過後香噴噴!因為加了奶油還有奶香~~

豬肉野菇玉子丼飯

豬肉野菇玉子丼飯上面有著滿滿的好料,喜歡吃丼飯的朋友也可以來青青燒肉啦!

豬肉野菇玉子丼飯有著滿滿的厚豬肉!加了甜甜的洋蔥超對味的~

接下來就要好好地享用厲害的燒肉啦!青青燒肉各式厲害的肉類都很用心的裝盤。

而且這邊提供的是嚴選高級的伊比利豬。這種高級伊比利豬可是來自於西班牙的高級豬種喔!

伊比利角切

伊比利角切切得相當大塊,吃起來很有口感~相當軟Q。

伊比利松阪豬

伊比利松阪豬吃起來很脆口,咬到裡面還有嫩嫩的口感~不愧是珍貴的豬肉部位!

鹽麴伊比利肋眼上蓋

鹽麴伊比利肋眼上蓋吃起來本身就有調味過鹹香夠味~吃起來又相當地多汁。

伊比利梅花

伊比利豬的最大特色就是毫無腥味~尤其在這道梅花豬就可以吃到跟一般豬肉的明顯差異感!

馬告鹽漬雞腿

馬告是一種特別的台灣香料,有種類似黑胡椒的神奇風味讓雞腿肉吃起來有著神奇的風味!

醬漬雞頸肉

醬漬雞頸肉吃起來超級脆!絕對是咀嚼控一定要吃的啦!

雙人套餐裡面還有豐富的海鮮喔!有伊比利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鮮,真的是有夠豐富的!

草蝦

雙人套餐附的是大隻的草蝦~吃起來肉質飽滿!

現流小卷

現流小卷的鮮度真的很高,每一口都是海味啊~烤過後更香。

干貝

干貝特別放在特製的鋁箔裡面,可以吃的到鮮美的干貝肉質,還有滿滿的干貝汁喔

絲瓜

這邊的蔬菜類也很豐富,而且擺盤超級漂亮的!

綠櫛瓜

還有阿青最愛的綠櫛瓜!不管是雙人套餐還是單點都有。

綠櫛瓜烤過後會不斷地噴汁,這時候趕快吃一塊熱騰騰的綠櫛瓜真的好過癮喔!

雪花冰

這邊的甜點可以選擇雪花冰喔~居然還是泰奶口味的,濃郁的泰奶香真的很推!

蘇打

這邊還有超多種夢幻的蘇打可以選擇,喝起來超沁涼的~搭配燒肉剛剛好啦!

青青暢飲啤酒節

6/12起至8/31,全日提供啤酒無限暢飲
只要$249/人
吃燒肉配啤酒就是對味呀
快來呼朋引伴,喝光青青的酒
※限內用,禁帶外食。
*此活動保留解釋與更改之權利!

青青燒肉是台南東區超強的燒肉餐廳,一走進去就可以看到超美的餐廳內用環境,這邊提供的主要是以2~3人套餐的方式呈現,還可以選擇很多單點燒肉,還有很多燒肉店看不到的料理,難怪阿青那天去用餐還客滿!這麼超人氣的燒肉餐廳一定要來吃啦!

青青燒肉 店家資訊

訂位:青青燒肉線上訂位

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二段236號

電話:06-2348777

營業時間:每日11:30-22:30 (最後入場: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