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大餐飲文化店 – 台南聊天聚餐好地方!巨無霸飲料還有近百種的簡餐小吃都在這裡

台南茶大

在茶大喝茶是很多台南人的回憶,雖然前陣子曾經吹熄燈號,但是後來新的團隊接手後又重新復活啦!台南最適合聊天又充滿回憶的餐廳就真的是茶大,不管是舊雨新知都一定要來茶大喝飲料吃美食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台南茶大

茶大用餐環境

茶大的用餐環境非常有特色,是中國式的設計古色古香,而且每個包廂都是獨立真的很棒!

台南茶大

客人們都有獨立的包廂可以打牌~玩桌遊~打手遊都超讚!當然打屁聊天也是一定要的。

台南茶大

手機玩到沒有電了嗎?不用擔心!這裡的包廂裡面也都有插頭可以充電,大家都可以在這邊安心地娛樂喔~

台南茶大

但其實茶大不只是個聊天的好地方,他們的餐點居然有高達百種真的很厲害,想要享用美食也很適合來茶大啦!!!

台南茶大

蔥爆牛肉飯

來這邊必點的還有他們的蔥爆牛肉飯,除了可以享用一大盤蔥爆牛肉,整個套餐還有各式小菜~一碗飯和一碗湯喔!

台南茶大

蔥爆牛肉吃起來有滿滿的蔥爆香氣,而且牛肉的肉質吃起來很鮮嫩,真的是想要扒飯扒個不停啦!

台南茶大

清蒸鱈魚

清蒸鱈魚也用了不少好料下去清蒸,剛上桌的還會冒煙冒出滿滿的鱈魚香氣。

台南茶大

柔嫩的鱈魚加了各式各樣的配料真的超香,尤其細緻的鱈魚肉放在嘴邊還會化開,真的有夠享受啦!

台南茶大

豬排蓋飯

豬排蓋飯有整個大豬排蓋住飯看起來就很厲害!上面還有大量的蔬菜看起來就很可口。

台南茶大

豬排吃起來非常有厚度,吃起來外酥內嫩,上面還淋了甜甜的豬排醬汁很夠味,阿青覺得口味非常順口,真的會秒殺一整碗豬排蓋飯。

台南茶大

何首烏鱸魚鍋

天氣冷的時候就想要來個中藥的鍋,茶大居然也有少見的何首烏鱸魚鍋耶!一上桌就能聞到何首烏的香氣。

台南茶大

每份鍋物都還有附加豐富的蔬菜,加進去火鍋熬煮份量真的很夠喔!大家絕對可以吃很飽啦!

台南茶大

何首烏的中藥湯頭喝起來不苦澀滿滿的甘甜,鱸魚吃起來很細緻都沒有太多的魚刺,冷冷的天來個何首烏鱸魚湯真的很溫暖。

台南茶大

三杯雞飯

在這裡居然還可以獨享一整個鐵鍋的三杯雞,香噴噴的三杯雞根本就比一般的熱炒店還要厲害啊!裡面加了九層塔、蔥段和薑片真的很夠味。

台南茶大

三杯雞吃起來有滿滿的三杯雞醬香味!這個香氣真的比外面三杯雞還要好吃,一個人還可以獨享三杯雞真的太完美了!

台南茶大

筍絲雞鍋

筍絲雞湯也很厲害有著滿滿的筍子香氣,這也是很傳統的經典鍋物。

台南茶大

香Q的雞腿肉煮過以後香氣十足,吃起來還有筍子的香氣真的太讚了。

台南茶大

雞湯裡面加了酸酸的筍絲非常開胃!這種筍子湯的風味讓阿青好像到了山裡的土雞城。

台南茶大

各式炸物

說到聊天就不能錯過炸物啦!在這裡還可以點一大盤的炸物一起歡樂,真的太完美啦!

台南茶大

炸銀絲卷

還有炸過的銀絲卷金黃色地也很欠吃,還可以沾點附加的煉乳也很香濃好吃喔!

台南茶大

韓國拉麵

這裡居然也有韓國拉麵!有些人消夜就是要吃泡麵,因為茶大就營業到半夜兩點,這時候來個韓國泡麵真的超享受~~

台南茶大

韓國泡麵上面還放了一大片的起司,吃起來香Q的獨特韓國泡麵麵條搭配酸甜的湯頭真的太享受啦!

台南茶大

巨大西瓜牛奶

巨大蜂蜜檸檬

巨大百香多多

金菊普洱

巨大綠茶

很多人都會來這邊點杯飲料好好地坐著享受,這裡的飲料真的是巨無霸啊!!!這種尺寸的飲料真的不常見,重點是茶大的飲料都很好喝喔!

台南茶大

巨大燕麥奶茶

阿青找了這個好久!燕麥奶茶是很久沒有看到的奶茶,喝起來有奶香還有獨特的燕麥香,阿青喝了就覺得很感動。

台南茶大

巨大珍珠奶茶

超巨大的珍珠奶茶也很欠喝,滿滿的珍珠喝完還會有飽足感啦~~

台南茶大

茶大是台南很多人回憶中的飲料店,雖然有一段時間說要關閉,但是由新的團隊接手後變得更多美食選擇,不變的是這裡仍然是個輕鬆聊天吃美食的好地方,這裡的飲料真的很巨大還有超美味的餐點,大家快點來喝茶吃美食跟朋友聊天啦!

茶大文化店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明路379號

時間:每日10:00-02:00

電話:(06)290-335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