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超自信餐廳「彌燉道九號」”本店絕非地雷店”就大大地寫在招牌

吃飯最擔心的就是踩雷!而這家餐廳【彌燉道九號】 就直接在招牌寫上『本店絕非地雷店 』,看得出來老闆也是踩雷的過來人啊~這個餐廳名稱是因為老闆很喜歡周星馳電影裡面的經典場景彌敦道九號,加上這家餐廳特有的美味燉飯,所以就取名為彌燉道九號啦!這家是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美食喔!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從外面看進去可以看到裡面有點港式的裝潢,而且還可以看到一整排的菜單,路過的人也會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菜色。

走進來就會到裡面很整潔,而且牆壁還有香港的夜景,跟香港的彌敦道意向很符合。

除了有一般的座椅區,還有沙發區很適合跟三五好友一起聚餐。

餐具、白開水和醬料通通是自助。

這家比較特別的是還提供一些桌遊可以玩,而且下午也有開相當方便,跟朋友聚餐玩個桌遊是件很歡樂的事!

一盤好吃的沙拉,需要四個人來成就: 智者放鹽,土豪添油,小氣鬼加醋,最後讓瘋子來攪拌

這句話是義大利有名的諺語,意味著不同的人互相合作出最美好的料理,也象徵彌燉道九號是個很適合大家一起聚餐的地方。

彌燉道九號菜單MENU

彌燉道九號的菜單相當多樣化!有輕食、白醬、紅醬、橘醬、煲湯和聚餐美食,各式各樣的美食可說是大家喜歡的料理都在這裡,重點是這裡都是自己調的醬,絕非料理包喔~

彌燉道九號菜單MENU 彌燉道九號菜單MENU

彌燉道九號菜單MENU 彌燉道九號菜單MENU

加$85元選B套餐就有飲料任選濃湯,先來個暖暖的濃湯給大家先暖個胃吧!

濃湯的口感很滑順,裡面還有磨菇和培根,喝起來很夠味會喚醒味覺。

▼『伯爵二舅公的鮮奶茶』
▼『焦糖拿鐵』
他們的套餐飲料超級大杯很厲害,鮮奶加上伯爵紅茶 還帶有淡淡的佛手柑香氣,成為飲料人氣王真的不意外。咖啡的部分店家是使用新鮮咖啡豆研磨,不是即溶的沖泡咖啡,有在喝咖啡的也可以來品嚐看看。

接下來好菜上桌!這裡的料理都是現點現做,讓客人感到熱騰騰的溫度,而且品項都是很適合聚餐的一桌美食,而且每一種菜系的差異性都很大,想吃多樣化料理的人就來這裡吧!

▼『奧坎渡波菜海鮮起司燉飯』$284
來這邊就是要點燉飯,因為他們的彌燉道9號的燉就是燉飯的意思,金黃色的南瓜燉飯一上桌就會感受到他耀眼的光芒,而且上面還可以看到不少好料。

南瓜燉飯吃起來很溫醇,還可以吃到天然的南瓜香氣,重點是每一顆米粒都有裹上醬汁也都有入味,米粒的口感不會太硬心也不會軟爛,算是介於中間的口感,而且還有淡菜跟剝好殼的蝦子,除了吃的到美味也能吃的到澎湃。

▼『爐烤牛舌』$135
來這裡還有烤牛舌!喜歡吃牛舌的阿青馬上點來吃吃看,而且有六大塊只要百元是很划算的價格。

雖然不是燒烤店,但是烤過的牛舌卻媲美燒烤店等級!吃起來很柔順而且油嫩,再搭配蔥鹽大口吃下去就是最好的享受。

▼『紐西蘭傳統淡菜』$145
喜歡吃淡菜的朋友是不是每次都覺得餐點上的淡菜永遠只有一兩個很可惜,來這裡點個淡菜拼盤絕對讓你吃到超滿足。

淡菜的尺寸相當大!光看牠那肥厚的肉就覺得很想大口咬下。

記得擠點檸檬會讓淡菜變得更鮮美,吃了這麼大顆的淡菜就好像一秒到歐洲遊玩啦!

▼『重磅牛肉丹麥三明治』$209
因為這裡是很多人會聚餐的場合,所以聚會必備的三明治是一定要的,這款重磅牛肉丹麥三明治真得是重量級!超大份的三明治有滿滿的好料,烤的香酥的吐司用力夾住清脆生菜、蛋、牛肉、番茄和小黃瓜,光看這麼飽滿的三明治就快飽了啦!

牛肉的厚度真的不是蓋的!這種根本是牛肉飽等級的厚度吧!阿青吃下去可以咬到酥脆的三明治外皮,接下來馬上感受到牛肉的肉汁、蔬菜的清甜~而且蛋皮的軟嫩也很明顯喔!

▼『韓式幾乎不會辣豐盛海鮮豆腐煲』$249
這裡也可以吃到豆腐煲!下次朋友說想吃韓式也能來這家吃啦!而且光是品名就跟你說這款不太會辣,其實台灣人普遍沒有吃很辣,所以這樣反而很平易近人。

阿青先來嚐嚐一口湯頭,吃起來真的只有微微的辣度,雖然湯頭看起來清澈,卻有著很濃郁的味道,咕溜的豆腐吸收了滿滿的湯頭夠味完全有入味,甚至比韓式餐廳還厲害。

豆腐鍋除了豆腐是主角,餐廳的海鮮量也給很多!新鮮的蝦子和有嚼勁的花枝根本就像點了一碗海鮮湯般的豐富。

本店絕非地雷店!在外觀就可以看到店家的自信宣言,打開菜單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料理,厲害的是每一類的料理都很美味,尤其是招牌的燉飯的每顆米都有入味,來這邊一定要點燉飯,而且你想到的料理這裡也通通有,想要跟朋友享用美食聊聊天就來這裡吧!絕對不踩雷喔~
定要來看魔術啦!

彌燉道九號 店家資訊-地址、電話和營業時間

地址:臺南市永康區中華路280之53號
時間:每日11:30-21:00
電話:(06)3120686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