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三色便當「BB特餐」,尤其他們炒蛋真的超好吃!

BB特餐

台南這家便當店真的超特別的!為什麼阿青說是特別呢~因為這家的便當是三色便當,很像以前在吃三色布丁的感覺,所謂的三色就是主菜、嫩蛋和蔬菜,光靠這些就在台南很有地位,這麼特別的便當只有這裡有啦~

買台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口袋證券

台股超低的2.8折手續費率,還有全台最多的ETF定期定額選擇!
⬇️口袋證券線上開戶⬇️

買美股最推薦的開戶券商-盈透證券

美國上市券商值得信任,帳戶閒置資金有4.58%的高利率
⬇️美國上市券商-IB盈透證券線上開戶⬇️

IB盈透證券


台南美食懶人包

台南東區台南中西區台南南區台南北區

台南永康安南區安平區善化

台南麵包店台南咖啡廳台南麵店台南泰式料理

台南吃到飽台南日本料理台南飲料台南火鍋

台南鍋燒意麵台南燒烤燒肉台南甜點台南酒吧

台南丼飯台南義式料理台南蛋餅


BB特餐

一進來就會看到一個小櫃台,在這裡負責出餐和點餐,而且他們每天會有豬、雞和牛三種主餐菜色,所以在旁邊的牆壁會貼上今天的菜色。

BB特餐

這裡除了可以外帶還可以內用。

BB特餐

這家的菜單一直維持著豬、雞和牛的三種菜色,因為擔心客人吃膩,所以幾乎每天都會輪換。

BB特餐

在這裡買便當還會附加一碗湯。

BB特餐

阿青也把那天的菜色全部點過一次啦~今天有乾煸肉絲蔥爆雞丁沙茶牛肉

BB特餐

▼『乾煸肉絲』$70
這家的便當最有特色的就是三色式的設計,也就是蔬菜、嫩蛋和主餐,而且料給得滿滿完全看不到飯啦~其實飯就在下面喔。

BB特餐

豬里肌肉醃製過再炒過後相當夠味,吃的到醬油的滿滿醬香,而且醬汁因為呈現濃稠狀可以讓整塊豬里肌肉完整的吸收味道,白飯搭配這個肉真的可以吃很多碗飯。

BB特餐

這家的特色除了有好吃的主菜,他們的嫩蛋也很有自己的技術,吃起來相當滑嫩有明顯蛋香,絕對不是外面常看到的炒蛋,這厲害的嫩蛋絕對是這家有名的原因之一。

BB特餐

▼『蔥爆雞丁』$70
便當也能吃到經典台菜的蔥爆雞丁,而且雞丁的量給得很大方。

BB特餐

因為把大塊的雞丁炒過蔥段和辣椒,所以能吃到這這些調味料散發的香味,就算雞丁雖然用的是雞胸肉,卻完全不乾柴很厲害!

BB特餐

▼『沙茶牛肉』$80
沙茶牛肉看起來就跟外面比較不一樣,牛肉比較細碎比較偏向絞肉,但其實是真正的牛肉啦!

BB特餐

牛肉的每個角落都有著沙茶的香氣,而且感覺牛肉有先抓過太白粉,吃起來有點像是肉羹的滑嫩,這種沙茶醬意圖使人再加點一碗飯!

BB特餐

因為每天都不一樣,所以喜歡吃這家的阿青又來吃這家啦!今天的是京醬肉絲宮保雞丁

BB特餐

▼『京醬肉絲』$70
豬肉都是長條而且給量不少,厲害的是吃起來超柔軟~感覺不到任何筋,京醬非常夠味,夏天也很好下飯。

BB特餐

▼『宮保雞丁』$70
便當也能吃宮保雞丁好幸福,用的都是無骨雞丁放心食用,這家宮保的做法偏溼很適合扒飯,而且完全不辣不用擔心喔!

BB特餐

BB特餐是在台南的人氣便當,有別於一般的雞腿便當店,這裡以超有特色的三色便當走出自己的路,就算是三色便當仍然每天變換菜色,他們的主菜給的很多而且偏像重口味,就算炎熱的中午也能一下就吃光光,還有他們的嫩蛋也是招牌配角,阿青發現身邊很多台南人都很愛這家,這家有特色在地人又愛的便當店就介紹給大家啦~

【BB特餐】
地址:台南市北區民德路99號

時間:11:00-13:30;17:00-19:30 (週日公休)

電話:(06)3584123‬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